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我们这儿用IPHONE的都抬不起头 not4weak 2012-1-18 12/2309 西门吹雪 2012-1-18 23:43
  [放炮]战略空头再集结 图片附件 战略者 2012-1-18 11/1910 farshine 2012-1-18 22:17
[原创]拉风帖:准备把ANDROID OS 装到机器上了,酷啊 not4weak 2012-1-18 11/1906 马丁 2012-1-18 22:35
  [讨论]新机器清除垃圾好多了 not4weak 2012-1-18 5/1627 马丁 2012-1-18 21:31
  [闲谈]Adele - Someone like you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8 3/1221 西门吹雪 2012-1-18 21:29
  [技术分析]AMZN, HD, FDN, SMH 图片附件 棋王 2012-1-18 2/1598 farshine 2012-1-18 19:48
  [技术分析]RTH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8 1/1523 seagal 2012-1-18 19:32
  [技术分析]法善,,,你的系统怎么说? 60min的 图片附件 蓉儿 2012-1-18 11/1980 farshine 2012-1-19 00:16
  [原创]我们必须仔细考虑这个市场了 not4weak 2012-1-18 4/1692 farshine 2012-1-18 19:49
  [闲谈]simba farshine 2012-1-18 6/1492 greenhand2009 2012-1-18 22:13
  [闲谈]窃药厂机密 新州华裔女子李苑认罪 何鸿燊 2012-1-18 5/1435 wxp 2012-1-19 00:09
  [闲谈]这次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永远不要抢跑,一定让领导先走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10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6:52
  [放炮]这这这,,,,,,大牛市啊 棋王 2012-1-18 4/1463 wxp 2012-1-18 16:55
  [放炮]垃圾满天飞 棋王 2012-1-18 11/1848 wxp 2012-1-18 16:37
  [绝望]沉重反醒 BigFool 2012-1-18 12/2714 战略者 2012-1-18 19:55
  [原创]how to bypass wiki? not4weak 2012-1-18 0/1130 not4weak 2012-1-18 14:22
  [闲谈]zhang涨吧,傻钱都出来了 not4weak 2012-1-18 5/1383 wxp 2012-1-18 15:40
  [讨论]Wednesday’s biggest gaining and declining stocks 棋王 2012-1-18 1/1247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3:29
  [闲谈]我很少对做空彻底失去兴趣,这个无厘头市场就是个刺猬,我很想了解下MM的家庭 tfmegatron 2012-1-18 11/2131 snowrider 2012-1-19 00:22
  [绝望]今天准备开点战略性空仓 棋王 2012-1-18 8/2307 战略者 2012-1-18 22:26
  [闲谈]赌场股:WYNN,LVS,MGM,MPEL,BYD,PENN 附件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2-1-18 5/1738 tfmegatron 2012-1-18 12:49
  [闲谈]告别12XX了,你们上车了吗?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22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2:16
  [闲谈]2012流星雨: “咱们这儿”, “浑身发冷”, “你笑的很狂浪”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01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0:34
  [闲谈]不好,我们那儿的股市又跌鸟,让我浑身一阵一阵发冷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18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0:34
[闲谈]让张绍刚吃瘪的刘莉莉,V5 帖子被加分 马丁 2012-1-18 2/1235 lailaolan 2012-1-18 12:43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8 5/1359 wxp 2012-1-18 10:57
  [放炮]大多数人都牛了,咱开始熊。 好酒 2012-1-17 4/1393 farshine 2012-1-18 00:46
  [闲谈]我在天津上过学 战略者 2012-1-17 7/1491 何鸿燊 2012-1-18 17:41
  [闲谈]张绍刚主持春晚 not4weak 2012-1-17 3/1487 好酒 2012-1-17 22:50
  [转贴]毒舌张绍刚再爆毒舌视频对掐海归女 not4weak 2012-1-17 11/2383 马丁 2012-1-17 23:11
  [基础分析]VIX 今天涨了6%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7 13/2514 farshine 2012-1-18 15:57
  [闲谈]Adele - Set Fire To The Rain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7 3/1250 chenqingjj 2012-1-18 02:10
  [闲谈]wxp laoda: how to call usa by italkbb aimei 2012-1-17 1/990 wxp 2012-1-17 20:02
  [闲谈]help needed, hurry please aimei 2012-1-17 12/1584 wxp 2012-1-17 21:09
  [闲谈]母老虎 farshine 2012-1-17 5/1344 farshine 2012-1-17 19:50
  [闲谈]杨致远辞职了,一个时代,一个记号,又结束了! tfmegatron 2012-1-17 3/1339 马丁 2012-1-17 18:43
  [闲谈]伊朗找抽,看看O8有木有蛋:伊朗拟将无人机玩具模型交还美国 售价仅4美元 seagal 2012-1-17 4/1279 黄老泻 2012-1-17 18:03
  [闲谈]在这即将告别12XX的时刻,我们祝愿市场在龙年飞龙在天,大声喊一声:上涨真好! tfmegatron 2012-1-17 6/1483 wxp 2012-1-17 17:27
  [原创]一月的ER一向相当难赌 黄老泻 2012-1-17 3/1628 seagal 2012-1-17 17:16
  [闲谈]不要听多头们说要调整要跌,我们战略空头认为要暴涨,这是牛市! tfmegatron 2012-1-17 5/1248 西门吹雪 2012-1-17 16:50
  [公告]牛牛們小心 snowrider 2012-1-17 12/2123 snowrider 2012-1-19 00:13
  [讨论]本周向1250调整的可能性很大,因为 黄老泻 2012-1-17 2/1368 西门吹雪 2012-1-17 16:28
  [闲谈]tnngz, 给俄WSLZ! tfmegatron 2012-1-17 1/973 西门吹雪 2012-1-17 16:27
  [原创]如果快速跌向1280 黄老泻 2012-1-17 2/1357 西门吹雪 2012-1-17 16:12
  [技术分析]就到这里,,,起 蓉儿 2012-1-17 3/1542 tfmegatron 2012-1-17 16:24
  [闲谈]都给俄憋着,不要出声,除了说 tfmegatron 2012-1-17 10/1383 tfmegatron 2012-1-17 16:26
  [基础分析]本周四ER 棋王 2012-1-17 2/1481 aimei 2012-1-17 14:23
  [绝望]小微上车终成经典 秋之皓月 2012-1-17 6/1892 黄老泻 2012-1-17 16:12
  [技术分析]farshine 看进来,,,关于你的交易系统,有个问题 蓉儿 2012-1-17 5/1727 farshine 2012-1-17 15:37
  [技术分析]老秋看进来,,,,,,,,,关于大盘,,, 蓉儿 2012-1-17 0/1220 蓉儿 2012-1-17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