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台湾那对萝莉双胞胎姐妹花长大了 标致的一对小美人!

 


 
 


 
 


 
 


 
 



一张图都看不到肿么破?
凡事不可太尽,太尽,则缘分势必早尽。
弱弱的问一句,只有我看不到图片吗
好可爱啊~不过确实没有以前萌了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还好拉,没长残。
但是我咋总觉得看到两个贞子呢?心里有点毛毛的。
男人之美,在于说谎说的白日见鬼.
女人之美,在于愚蠢蠢的无怨无悔.
我一直觉得这对很可爱很萌,还收藏有一张从小到大的图呢
双胞胎.jpg
睡又不肯睡,起又不愿起
小时候的照片没看过所以没发言权,但大了后还是挺漂亮的啊,如果我有这一对女儿都高兴坏了。
真心没觉得好看,尤其是侧脸,那个鼻梁又塌又长,正面很路人啊,整个表情很僵硬,张嘴一笑成怪兽了,呵呵,值得一提的就是双胞胎这一点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感谢所有送花给我的朋友!!!
觉得鼻子太长了。脸也太长。没小时候可爱。
多来几张不是抿嘴巴的图片……
觉得发型有点诡异,看久了有点发毛。。。
数量*2了,所以美貌度也就*2了
好吧,我承认我越来越懒了
很可愛,但很普通。因為是雙胞胎所以才特別惹眼吧?
只吃三餐不吃零食一個月,瘦了5公斤!
有拍鬼娃娃的潜质~
从头到尾脸上的表情都是= =。。。=  =。。。= =想其他反应都不行,反而是看到大家的评论后变成
T1uRZPXmXeXXXXXXXX_!!370830666-1-pix.gif[/img]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