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这个年龄段正常,会过去的。我现在也不容易保持好心态,常常需要靠户外运动、写日记、练书法调节。低落的时候,跟自己说:“我走到今天可不容易了;那么难的都过来了,还有什么可担心的”。
我以前给自己写的对联: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! _: P( k  {! _/ o3 N
餔糟啜醨皆可醉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# }( z9 z7 _* T. @1 k* S
樂天知命故不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