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学的时候住宿舍,舍友都挺好的。但是毕了业合租就不太适应,进到社会才发现人的多样性,真的什么垃圾人都有。尤其上了年纪还住合租房的,避雷。
Life is the sum of all your choices.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