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放炮]关羽vs黄忠 aimei 2012-8-21 2/1228 滴水的法则 2012-8-22 03:24
  [讨论]下周跌,能否买进? 好酒 2012-9-16 0/1228 好酒 2012-9-16 22:49
  [闲谈]我一周只要对一天就够了 not4weak 2012-10-19 3/1228 好酒 2012-10-19 12:57
  [放炮]给力! Diver 2012-11-19 2/1228 banlangen 2012-11-19 13:06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顶点或已在望 (转) ranchgirl 2012-12-19 0/1228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30
  [放炮]A share pretty good aimei 2013-3-5 1/1228 not4weak 2013-3-5 09:28
  [放炮]哇哇 Jobless claims decreased aimei 2013-5-9 2/1228 aimei 2013-5-9 09:47
  [放炮]老秋的TLT又到117了 好酒 2013-5-17 0/1228 好酒 2013-5-17 15:17
  [闲谈]明日跌100死皮 not4weak 2013-7-11 3/1228 西门吹雪 2011-7-13 14:04
  [闲谈]目前是dt的最佳时刻 not4weak 2013-12-4 4/1228 toughbank 2013-12-4 16:18
  [闲谈]我每日都会ZT TA 老大ES 图 aimei 2014-1-13 3/1228 freesia 2014-1-13 19:58
  [放炮]spx 去1862?? 沁颍 2014-2-25 2/1228 沁颍 2014-2-25 12:40
  [闲谈]明天最理想的情况是底开在1320,然后一路拔高 tfmegatron 2011-3-3 1/1227 重新再测试 2011-3-3 20:48
  [放炮]NOBO laoda aimei 2013-6-5 2/1227 aimei 2013-6-5 17:39
  [闲谈]MCP 放烟火了。。。 蓉儿 2013-7-31 1/1227 larawu 2013-8-1 00:24
  [闲谈]Politicians should NOT be allowed to debate at night not4weak 2011-4-8 0/1227 not4weak 2011-4-8 23:31
  [闲谈]快看期指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20 1/1227 西门吹雪 2011-4-20 16:56
  [放炮]美眉魅力大的话,索性搞一搞200天线,再弹回100天线,岂不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0/1227 sweettomato 2011-6-8 15:21
  [放炮]Apple July 355 call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6-17 1/1227 aimei 2011-6-17 13:24
  [放炮]小威要加油啊 MaJiang 2011-7-14 0/1227 MaJiang 2011-7-14 00:19
  [放炮]大家不要急,让威振天同志先走. 棋王 2011-9-8 2/1227 shi333 2011-9-8 13:01
  [闲谈]乌云盖顶,大熊吞噬,BIG GAP DOWN........ 棋王 2011-10-14 2/122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15 00:27
  [放炮]whoa,.shaorts are covering n ow aimei 2011-10-18 5/1227 aimei 2011-10-18 15:14
[闲谈]叫声活像愤怒鸟 美女记者意外爆红 Brainteaser 2012-1-11 3/1227 cheryl 2012-1-11 19:52
[放炮]YYB巴歌 黄道吉日 2012-3-30 3/1227 风逝雪 2012-3-31 22:15
  [原创]大本被republicans骂,估计要支持凹马 not4weak 2012-4-2 1/1227 aimei 2012-4-2 11:53
  [闲谈]technically, there should be a pause but 重新再测试 2012-6-29 3/1227 tfmegatron 2012-6-29 12:31
  [放炮]空!!! 西门吹雪 2012-7-10 4/1227 SuanC 2012-7-10 17:14
  [闲谈]大盘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怎么这么磨人? tfmegatron 2012-7-19 3/1227 SuanC 2012-7-19 15:31
  [转贴]三星挽回颜面:日本法院裁定未侵犯苹果专利 帖子被加分 cellphone 2012-8-31 2/1227 cellphone 2012-8-31 16:16
  [闲谈]今天如果有v not4weak 2012-9-26 2/1227 Diver 2012-9-26 12:01
  [闲谈]FED如果出qe4, 直接买股票就好了 not4weak 2012-9-26 3/1227 not4weak 2012-9-26 13:17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苹果光环或正褪色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227 cellphone 2012-10-13 16:14
  [闲谈]CNBC上看骗子 好酒 2012-12-12 3/1227 好酒 2012-12-12 22:56
[闲谈]Cute aimei 2013-5-18 2/1227 kami2008 2013-5-19 05:55
  [闲谈]狗剩的分析师说死皮2100 not4weak 2013-5-23 2/1227 aimei 2013-5-23 16:20
  [放炮]DOW red now aimei 2014-1-21 3/1227 aimei 2014-1-21 12:31
  [闲谈]让利润飞吧 好酒 2014-2-4 4/1227 not4weak 2014-2-4 14:53
  [闲谈]U.S. warship heads to Black Sea not4weak 2014-3-8 1/1227 aimei 2014-3-8 11:38
  [放炮]大家把周比赛的结果算出来,谢谢,帖在置顶的帖子里 aimei 2014-7-25 0/1227 aimei 2014-7-25 16:24
  [闲谈]选美比赛 风吹 2014-9-17 1/1227 水明善 2014-9-17 16:14
  [闲谈]马云的伟大 风吹 2014-9-25 1/1227 风吹 2014-9-25 13:28
  [闲谈]企业提供的服务应该被人们记在心里 风吹 2014-11-6 0/1227 风吹 2014-11-6 02:28
  [放炮]TONE aimei 2014-11-7 1/1227 aimei 2014-11-7 13:52
  [闲谈]不弱就算了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5 1/1226 西门吹雪 2011-3-15 15:23
  [闲谈]鲤鱼跳龙门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4-25 1/1226 farshine 2011-4-25 21:29
  [闲谈]SLV 什么时候能捞啊?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5-3 1/1226 ericc 2011-5-3 23:32
[放炮]STEC wnna fill the gap? aimei 2011-5-20 0/1226 aimei 2011-5-20 11:06
  [转贴]快差不多了,大傻已经不敢自己发帖,只敢转发了。 大傻 2011-6-16 0/1226 大傻 2011-6-16 19:20
  [闲谈]V怎么了?太彪悍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6-29 2/1226 not4weak 2011-6-2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