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不弱已经大举进货了,不然反弹的时候卖的货从哪来? tfmegatron 2011-3-7 0/1230 tfmegatron 2011-3-7 14:28
  [闲谈]今天全世界说收吊人的只有小红,从今以后,茄大帅就是军委的人了 tfmegatron 2011-3-7 1/1230 youyouqq 2011-3-7 16:43
  [闲谈]俺昨天就说了 棋王 2011-3-16 0/1230 棋王 2011-3-16 11:1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爆菊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5-30 1/1230 西门吹雪 2011-5-31 00:02
  [放炮]Morning all, sell sell le aimei 2011-6-7 4/1230 aimei 2011-6-7 11:18
  [闲谈]On the 7th day,bears rest 棋王 2011-6-9 4/123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9 13:40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uu just aimei 2011-7-15 3/1230 aimei 2011-7-15 11:59
  [闲谈]XXXX tfmegatron 2011-9-23 2/1230 BigFool 2011-9-23 23:53
  [闲谈]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yijianmei 2011-10-4 1/1230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7:22
  [闲谈]N4W laoda, aimei 2011-10-13 5/1230 aimei 2011-10-13 13:38
[放炮]赌场无父子!老金做裁判! 黄道吉日 2011-10-16 0/1230 黄道吉日 2011-10-16 01:18
  [讨论]BIDU 10/27 盘后 季报 st168 2011-10-19 1/1230 magill 2011-10-19 23:58
  [闲谈]1240由支撑变成阻力 yijianmei 2011-11-10 4/1230 aimei 2011-11-10 15:57
  [闲谈]我觉得周一跌的可能性很大 not4weak 2011-12-16 3/1230 黄道吉日 2011-12-18 21:21
  [放炮]TMD, didn't get in today aimei 2012-1-24 6/1230 西门吹雪 2012-1-24 18:17
  [闲谈]second buy,冲啊,杀啊! tfmegatron 2012-3-22 4/1230 西门吹雪 2012-3-22 15:57
  [放炮]今天搞了CTRP put 好酒 2012-3-29 1/1230 not4weak 2012-3-29 22:13
[放炮]YYB巴歌 黄道吉日 2012-3-30 3/1230 风逝雪 2012-3-31 22:15
  [闲谈]苹果加速下坠中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6 3/1230 tfmegatron 2012-4-16 16:07
  [放炮]80%跑掉了 好酒 2012-5-22 3/1230 aimei 2012-5-22 13:59
  [转贴]Stocks Jump, but Snap 6-Week Winning Streak aimei 2012-8-24 2/1230 aimei 2012-8-24 19:46
  [闲谈]腿脚都得利索些 not4weak 2012-10-11 2/1230 not4weak 2012-10-11 13:46
  [闲谈]天堂在我心 hw2012 2012-11-11 2/1230 好酒 2012-11-11 23:55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顶点或已在望 (转) ranchgirl 2012-12-19 0/1230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30
  [转贴]官媒:戰鬥機巡航釣魚島符合中國民意 cellphone 2013-1-12 0/1230 cellphone 2013-1-12 02:41
  [闲谈]Bill Miller 死鼓苹果 not4weak 2013-2-8 1/1230 西门吹雪 2013-2-8 10:59
  [放炮]A share pretty good aimei 2013-3-5 1/1230 not4weak 2013-3-5 09:28
  [放炮]要有信心 aimei 2013-8-15 0/1230 aimei 2013-8-15 13:31
  [放炮]大家都过年了 aimei 2013-12-18 0/1230 aimei 2013-12-18 11:59
  [闲谈]棉花是不是涨价了? 沁颍 2014-1-12 0/1230 沁颍 2014-1-12 18:14
  [放炮]ADDED ONE MORE aimei 2014-3-5 0/1230 aimei 2014-3-5 19:08
  [闲谈]king ipo 22a share not4weak 2014-3-25 0/1230 not4weak 2014-3-25 19:04
  [闲谈]看到的最好描述当前状态的一句话 评价指数 1 deeperblue 2014-5-8 0/1230 deeperblue 2014-5-8 15:45
  [闲谈]艾美,怎么在发帖上加阅读权限? backup 2014-8-17 2/1230 backup 2014-8-17 19:23
  [转贴]吼吼 aimei 2012-7-18 1/1229 西门吹雪 2012-7-18 09:51
  [闲谈]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! tfmegatron 2011-3-3 0/1229 tfmegatron 2011-3-3 17:42
  [原创]叹息啊,1400竟然没破! not4weak 2012-11-1 0/1229 not4weak 2012-11-1 10:26
  [放炮]惊涛拍岸,打过长江去! BigFool 2012-2-16 2/1229 西门吹雪 2012-2-16 14:25
  [闲谈]送禮炫富成就中國奢侈品市場 zt 何鸿燊 2011-3-7 0/1229 何鸿燊 2011-3-7 21:56
  [闲谈]阴谋,唯有阴谋,一个巨大的圆弧头肩顶 tfmegatron 2011-4-18 1/1229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4:21
[放炮]no more high le? aimei 2011-5-25 0/1229 aimei 2011-5-25 13:42
  [放炮]Where is the "New" Link snowrider 2011-6-8 1/1229 论坛管理员 2011-6-8 09:41
  [原创]下周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not4weak 2011-6-17 0/1229 not4weak 2011-6-17 10:47
  [闲谈]hoho,市场太彪悍了 tfmegatron 2011-7-6 4/1229 snowrider 2011-7-6 12:10
  [闲谈]观山中秋月 buhuyou 2011-7-10 1/1229 無心風月 2011-7-14 08:59
  [闲谈]空头卡窝之后,下一轮袭击将把市场送去新低 tfmegatron 2011-7-29 2/1229 西门吹雪 2011-7-29 10:33
  [闲谈]Gold not bad, da sha cut? not4weak 2011-8-4 4/1229 not4weak 2011-8-4 11:09
  [闲谈]小习的走路姿势忒难看了,还歪头,我怏怏大国,咋没看得顺眼的core??? tfmegatron 2011-8-18 1/1229 黄道吉日 2011-8-18 18:03
  [讨论]抓住了一个贴,批判一下 not4weak 2011-9-30 2/1229 not4weak 2011-10-3 22:54
  [原创]空一大笔IBM还不晚 not4weak 2011-10-3 1/1229 not4weak 2011-10-3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