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不要为周五的涨欣喜若狂,也不要为今天的跌悲痛欲绝,明后天很关键 tfmegatron 2011-3-14 1/1236 西门吹雪 2011-3-14 11:4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19 2/1236 熊霸天 2011-4-19 20:04
  [闲谈]GOOG今天的跳空具有历史意义,从08年的上升趋势成为历史,嘿嘿 tfmegatron 2011-5-16 0/1236 tfmegatron 2011-5-16 12:16
  [闲谈]$SPX 可能的走法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6-2 1/1236 棋王 2011-6-2 22:08
  [闲谈]厚厚,这个写的好(有剧透) tfmegatron 2011-7-1 2/1236 tfmegatron 2011-7-1 00:40
  [放炮]DANG looks so pretty. Doesn't it? aimei 2011-7-26 2/1236 aimei 2011-7-26 12:55
  [放炮]cool, it seems I am fully woke up le aimei 2011-7-25 0/1236 aimei 2011-7-25 15:33
  [放炮]Morning yyb aimei 2013-5-31 3/1236 freesia 2013-5-31 11:18
  [讨论]奥八是一个笑话,灾难啊 not4weak 2011-9-6 0/1236 not4weak 2011-9-6 21:29
  [闲谈]This is why market reversed all gainings BigFool 2011-9-29 4/1236 yijianmei 2011-9-29 16:39
  [转贴]US Jobless Claims +6K To 401K In Oct 1 Week dvork 2011-10-7 1/1236 黄道吉日 2011-10-7 00:20
  [放炮]I don't think Euro zone is as bad as market aimei 2011-11-9 1/1236 aimei 2011-11-9 12:28
  [闲谈]efhrgfnbg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1 3/1236 sniffer 2011-11-21 11:5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2 6/1236 鸦雀无声 2011-11-22 16:34
  [闲谈]龙霸升起?问世间,龙霸为何物?????????????????? tfmegatron 2012-3-21 5/1236 黄道吉日 2012-3-21 16:21
  [闲谈]oops,秘密武器再次发出涨信号! tfmegatron 2012-5-14 3/1236 snowrider 2012-5-14 20:18
  [闲谈]momo 你喜欢hiking 看看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6-2 3/1236 momowang 2012-6-2 23:08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苹果说见顶还早 cellphone 2012-9-24 0/1236 cellphone 2012-9-24 22:29
  [转贴]大风大雪一吹,UNG逆市上涨. wsjboy 2012-12-29 1/1236 好酒 2012-12-30 11:30
  [放炮]没啥回调 好酒 2013-2-1 2/1236 aimei 2013-2-1 13:31
  [闲谈]做空BERKSHIRE的人有福了 not4weak 2013-5-4 1/1236 aimei 2013-5-4 17:22
  [放炮]美联储普罗索:应6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 aimei 2013-5-16 0/1236 aimei 2013-5-16 20:27
  [讨论]股票讨论 aimei 2013-8-17 0/1236 aimei 2013-8-17 17:04
  [放炮]主席亚, 明天涨吗? aimei 2013-8-22 2/1236 aimei 2013-8-22 17:59
  [闲谈]我要准备做空VIPS, 需要准备2个礼拜。 风吹 2014-1-16 1/1236 aimei 2014-1-16 16:56
  [闲谈]好酒90.80都敢抄SSO,今天又是一个机会 好酒 2014-2-5 0/1236 好酒 2014-2-5 21:02
  [闲谈]如果你们肯听我的 风吹 2014-2-20 2/1236 gumi 2014-2-20 15:17
  [放炮]马大大啊,我beat你的vision从头到脚啊。 - [阅读权限 80] +2  ...23 读读书 2015-2-7 32/1236 读读书 2015-2-17 14:06
  [放炮]抢点VIX吧 熊霸天 2012-6-5 3/1235 tfmegatron 2012-6-5 13:21
  [闲谈]今天总算不V了 棋王 2012-2-10 5/1235 sniffer 2012-2-10 16:15
  [闲谈]老秋,欧元还没收?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235 sweettomato 2011-2-4 11:44
[闲谈]靠,俺那么温和和帖子也被删掉了? sweettomato 2011-2-21 0/1235 sweettomato 2011-2-21 21:57
  [转贴]卡恩称普京是性丑闻案幕后黑手 XSQ1977710 2011-7-6 0/1235 XSQ1977710 2011-7-6 07:00
  [闲谈]哪个,啥 重新再测试 2011-7-8 4/1235 重新再测试 2011-7-8 14:14
  [原创]可以抛了...明天还来 not4weak 2011-7-26 0/1235 not4weak 2011-7-26 14:2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9 5/1235 黄道吉日 2011-11-29 23:54
  [闲谈]都叫嚣涨,高,还高。 好酒 2012-1-4 4/1235 seagal 2012-1-5 00:09
  [转贴]宝盛收购美林财富管理业务后将裁员1000人 cellphone 2012-10-9 0/1235 cellphone 2012-10-9 10:50
  [闲谈]有涨才有跌,有跌才会涨 棋王 2012-5-7 4/1235 sniffer 2012-5-7 11:1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 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6-24 2/1235 無心風月 2012-6-24 23:16
  [闲谈]老九不能走!! 重新再测试 2012-7-19 1/1235 tfmegatron 2012-7-19 13:53
  [放炮]long aimei 2012-12-10 2/1235 aimei 2012-12-10 20:49
  [放炮]OMG 半夜三更 盖在最低亚 aimei 2013-3-28 1/1235 aimei 2013-3-28 07:21
  [放炮]打不死的小强 啊 aimei 2013-4-1 0/1235 aimei 2013-4-1 14:15
  [放炮]当当当 收摊了 aimei 2014-1-21 1/1235 西门吹雪 2014-1-21 17:52
  [放炮]就想风吹老大说的 aimei 2014-3-5 2/1235 aimei 2014-3-5 13:42
  [闲谈]庄股很难玩 风吹 2014-8-15 2/1235 aimei 2014-8-15 12:24
[原创][潜力股] 今天收盘2.94(+2%) 图片附件 Bluelight2010 2012-2-9 2/1234 Bluelight2010 2012-2-28 11:12
  [闲谈]AMZN变红了,开心! tfmegatron 2011-12-15 5/1234 棋王 2011-12-15 11:4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4/1234 not4weak 2012-2-8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