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a joke (zt) nobo 2014-10-23 1/1260 Tgeneseed 2014-10-23 12:15
  [公告]08 is speaking aimei 2012-6-8 1/1259 aimei 2012-6-8 10:50
  [闲谈]不要听多头们说要调整要跌,我们战略空头认为要暴涨,这是牛市! tfmegatron 2012-1-17 5/1259 西门吹雪 2012-1-17 16:50
  [转贴]美国飓风背后:新技术革命带来更多风险 cellphone 2012-11-4 0/1259 cellphone 2012-11-4 06:17
  [放炮]我今天灌水太多 aimei 2012-4-19 3/1259 aimei 2012-4-19 21:23
  [闲谈]希望窗户再刷两天 棋王 2012-4-27 4/1259 seagal 2012-4-27 09:08
  [闲谈]China's Hard Landing not4weak 2011-2-15 0/1259 not4weak 2011-2-15 16:00
  [闲谈]哈哈,现在轮到妞妞每天晚上出来兴奋憧憬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7 0/1259 sweettomato 2011-3-17 03:06
  [闲谈]呐,你不听又怨的了谁 棋王 2011-4-18 1/1259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5:26
  [闲谈]这次的小调整难道不是意料之中的吗?一拉灯,高开到了上轨加上triple ND tfmegatron 2011-5-4 1/1259 西门吹雪 2011-5-4 17:13
  [原创]又跳了! 今晚悬了... not4weak 2011-5-26 0/1259 not4weak 2011-5-26 15:52
  [闲谈]让我们一起去踏青吧 棋王 2011-6-13 3/1259 棋王 2011-6-13 13:26
  [放炮]OMG color CC le aimei 2011-6-17 1/1259 西门吹雪 2011-6-17 15:21
  [放炮]me leile aimei 2011-9-20 3/1259 黄道吉日 2011-9-20 13:17
  [讨论]周末谈谈找工作的经验吧 rosemary 2011-9-23 1/1259 何鸿燊 2011-9-23 17:45
  [闲谈]西门受了威胁了? not4weak 2013-6-5 3/1259 Steven 2013-6-5 13:12
  [讨论]找出了sina盘后大跌的原因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8 0/125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8 22:02
  [闲谈]美国海豹陆续出血死亡 科学家调查与日本核泄漏关联性 seagal 2011-12-30 2/1259 無心風月 2011-12-30 06:57
  [闲谈]偶们棋偶下周要去度假了 战略者 2012-7-7 3/1259 战略者 2012-7-8 14:49
  [转贴]iPhone 5单骑救“美”:各路人马蠢蠢欲动 cellphone 2012-9-13 0/1259 cellphone 2012-9-13 00:02
  [转贴]Apple's Valuation Still Compelling dvork 2012-10-26 2/1259 dvork 2012-10-27 04:21
  [绝望]玩鸟了,破了 好酒 2012-10-19 0/1259 好酒 2012-10-19 12:21
  [闲谈]允许涨200点, 可以吧 not4weak 2012-12-31 2/1259 aimei 2012-12-31 16:29
  [放炮]跌沙啊,明明是高升吗 好酒 2013-1-25 0/1259 好酒 2013-1-25 15:31
[放炮]MoMo play again, reply to see aimei 2013-4-1 4/1259 aimei 2013-4-1 11:57
  [闲谈]我认为 重新再测试 2014-3-14 0/1259 重新再测试 2014-3-14 00:06
  [放炮]主席那? aimei 2014-4-1 1/1259 沁颍 2014-4-1 14:48
  [闲谈]雅虎能倒闭吗? not4weak 2014-4-15 1/1259 not4weak 2014-4-15 17:03
  [闲谈]做空的难点 风吹 2014-5-23 1/1259 qinchengshan 2014-5-23 22:59
  [放炮]DOLLAR 反弹了? aimei 2015-5-4 1/1259 君遥 2015-5-4 11:03
  [闲谈]俺还是希望三周连阳后在本周short week洗盘的,因为这周注定量价背离 tfmegatron 2011-2-23 1/1258 西门吹雪 2011-2-23 17:56
  [闲谈]《背叛情歌》 tfmegatron 2011-3-17 1/1258 西门吹雪 2011-3-17 11:43
  [闲谈]资源类的还行 棋王 2011-4-4 0/1258 棋王 2011-4-4 12:02
  [闲谈]为了防止牛的退路 not4weak 2011-4-6 0/1258 not4weak 2011-4-6 14:39
  [闲谈]1332这个支撑点明显起了作用,海豹突击队集结 tfmegatron 2011-5-20 2/1258 西门吹雪 2011-5-20 12:24
[原创]tivo今天还升的不错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2 1/1258 aimei 2011-6-2 13:49
  [闲谈]厚厚,秋月还是露面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3 2/1258 西门吹雪 2011-6-3 20:54
  [原创]Let Spain and Greece go bankrupt! The world will be fine not4weak 2012-6-12 0/1258 not4weak 2012-6-12 20:30
  [闲谈]PCLN 670+了。。。 seagal 2012-3-16 5/1258 seagal 2012-3-16 23:56
  [讨论]FED的“OPERATION TWIST " 能有帮助? not4weak 2011-9-19 0/1258 not4weak 2011-9-19 10:06
  [原创]其实抄底是一个逻辑错误的概念 not4weak 2011-9-30 0/1258 not4weak 2011-9-30 23:23
  [转贴]华尔街早餐: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帖子被加分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/1258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8:09
  [转贴]坑爹的电视剧 zt aimei 2011-11-10 1/1258 aimei 2011-11-10 17:20
  [放炮]VIX is still above 30 ah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1-15 2/1258 何鸿燊 2011-11-15 17:14
  [闲谈]老秋哪里去了? not4weak 2011-11-21 3/1258 farshine 2011-11-21 14:30
  [闲谈]I believe I can fly farshine 2012-1-23 4/1258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23 01:35
  [闲谈]从现在开始,小秋要栽跟头了,如果还不见好就收 tfmegatron 2012-1-26 3/1258 seagal 2012-1-26 16:51
  [闲谈]中国的怪相 not4weak 2012-3-27 1/1258 seagal 2012-3-27 23:30
  [闲谈]回来了,外面春暖花开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3-30 4/1258 黄道吉日 2012-3-30 16:26
  [原创]怕了吗? not4weak 2012-7-6 1/1258 好酒 2012-7-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