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哈哈哈,看来俺DT也不差啊 棋王 2011-4-13 1/1263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4:55
  [闲谈] 探秘世界最长寿之地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9 2/1263 quietplayer 2011-5-30 09:59
  [原创]现在买股的都想有反弹 not4weak 2011-6-3 0/1263 not4weak 2011-6-3 13:18
  [闲谈]俄们搞技术的,遇到这种蛮不讲理式的打法,也木有法子 tfmegatron 2011-7-1 2/1263 farshine 2011-7-1 10:47
  [闲谈]某一天,当我们站在1800之巅,回首现在的1370-1100调整,我们会说 tfmegatron 2011-8-12 2/1263 snowrider 2011-8-12 15:18
  [闲谈]这两星期,又变成牛牛只要拿玩具手枪随便朝天上放一枪,就有一只鹁鸽掉下来砸在头上乐 tfmegatron 2011-10-14 2/1263 西门吹雪 2011-10-14 14:26
  [闲谈]提醒一下,本周五开盘到下午一点 not4weak 2011-11-23 4/1263 seafood 2011-11-24 00:06
  [原创]今日美联储已经黔驴技穷鸟 not4weak 2012-1-25 1/1263 战略者 2012-1-25 21:14
  [闲谈]呐,炒股之余要多运动哦,这个舞步其实很锻炼滴,没事对着镜子跳,哈哈 tfmegatron 2012-10-7 3/1263 not4weak 2012-10-7 19:03
  [转贴]Oil wavers as traders await hints on demand aimei 2013-1-14 1/1263 西门吹雪 2013-1-14 15:06
  [放炮]接着烧 mitwkwk 2013-2-21 0/1263 mitwkwk 2013-2-21 11:09
  [放炮]A 股 盘后综述 3/1/2013 aimei 2013-3-1 1/1263 aimei 2013-3-1 04:04
  [闲谈]今天Dow 15K了,华巴该出来露一小脸了吧? tfmegatron 2013-5-3 3/1263 tfmegatron 2013-5-3 13:26
  [放炮]dang 风吹 2013-11-11 0/1263 风吹 2013-11-11 13:12
  [转贴]Obama’s 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: full text aimei 2014-1-28 0/1263 aimei 2014-1-28 23:19
  [闲谈]财富出来都没有存在过 风吹 2014-8-7 1/1263 水明善 2014-8-7 21:34
  [闲谈]dicey here 我觉得还要跌 not4weak 2014-10-29 0/1263 not4weak 2014-10-29 15:09
  [闲谈]涨也不买,跌也不买 棋王 2011-2-22 1/1262 youyouqq 2011-2-22 12:26
  [闲谈]膜膜保卫战,张军长,给俄狠狠的打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4 2/1262 yijianmei 2011-4-4 14:25
  [闲谈]奥巴马说,小日本地震,市场就要跌,我TM还连任不? tfmegatron 2011-4-7 1/1262 西门吹雪 2011-4-7 13:22
  [闲谈]看到了大跌再喊大跌无论如何都是MHP了,大浪淘沙过后,最后把不弱留在GOOG 535,厚厚 tfmegatron 2011-4-18 2/1262 tfmegatron 2011-4-18 12:25
  [闲谈]请把我留在那世纪的时光里把,请把我埋在这佳缘的春天里把,啊 tfmegatron 2011-5-20 2/1262 西门吹雪 2011-5-23 10:53
  [原创]好久没有跌这么爽了, 秋茄快来了 not4weak 2011-6-1 1/1262 西门吹雪 2011-6-1 12:40
  [闲谈]有点盘桓筑底的样子了 棋王 2011-6-8 3/1262 farshine 2011-6-8 13:52
  [闲谈]我的BOA的银行SAVING ACCOUNT $13K, 月息$0.45 大傻 2011-6-8 3/1262 何鸿燊 2011-6-8 23:46
  [放炮]FACE the FACT, no deny aimei 2011-6-15 0/1262 aimei 2011-6-15 13:00
  [讨论]花点时间读读这个... not4weak 2011-6-21 0/1262 not4weak 2011-6-21 15:43
  [转贴]8月2日是美國提高債務上限的最後期限 aimei 2011-7-25 1/1262 tfmegatron 2011-7-25 11:17
  [转贴]What are U.S. Ports Saying About the Economy? 何鸿燊 2011-10-13 0/1262 何鸿燊 2011-10-13 21:00
  [放炮]不得不承认,股市现在牛的很。 好酒 2012-1-20 5/1262 not4weak 2012-1-20 16:54
  [闲谈]Breaking News 棋王 2012-4-10 4/1262 tfmegatron 2012-4-10 11:27
  [闲谈]虽然拖拉机跌了,但,大盘瀑布了,阿琪港港的,she told us so... tfmegatron 2012-4-19 5/1262 quickapp 2012-4-19 12:44
  [闲谈]好了,又到了给熊霸天点歌的时间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21 3/1262 aimei 2012-5-21 20:53
  [放炮]中国房产股票大跌 aimei 2012-7-8 3/1262 yanmi 2012-7-9 03:14
[转贴]Predictions for Ten Surprises for 2013 ranchgirl 2013-1-5 0/1262 ranchgirl 2013-1-5 16:36
  [闲谈]hmm, 笑笑总可以把? tfmegatron 2013-2-11 1/1262 西门吹雪 2013-2-11 15:49
  [放炮]sell in May始终是一大魔咒,因为 重新再测试 2013-5-3 1/1262 freesia 2013-5-3 17:54
  [闲谈]大千很有意思,过一段时间就有些装神弄鬼的ID出现 钢铁牛 2014-8-21 2/1262 钢铁牛 2014-8-21 14:13
  [闲谈]欧洲不好,但今日金融股很强,啥意思? 钢铁牛 2015-4-29 0/1262 钢铁牛 2015-4-29 13:06
  [闲谈]What if today cannot end high? 重新再测试 2012-6-13 2/1261 tfmegatron 2012-6-13 13:10
  [原创]138.5的扑目前买量很大,如果翻倍需要 not4weak 2012-10-31 2/1261 not4weak 2012-10-31 11:09
  [闲谈]有些妞妞大概反应过来了,现在是1300调戏战,俺早就贴过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2 0/1261 sweettomato 2011-3-2 19:36
  [闲谈]瞒天过海 大傻 2011-3-17 0/1261 大傻 2011-3-17 19:54
  [闲谈]AAPL 336 la .. la la not4weak 2011-3-23 0/1261 not4weak 2011-3-23 10:15
  [闲谈]继被套割肉之后,不弱又要踏空了 +1 tfmegatron 2011-4-13 1/1261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4:54
  [闲谈]今天大盘是红的,VIX居然掉了4%+ yijianmei 2011-6-3 1/1261 not4weak 2011-6-3 14:19
  [闲谈]多头启动割肉程序,一时间,惨不忍睹 tfmegatron 2011-6-10 3/1261 not4weak 2011-6-10 14:39
  [闲谈]期指明显回落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6-28 2/1261 ctcld 2011-6-28 00:11
  [闲谈]关于美国债务违约 seagal 2011-7-15 0/1261 seagal 2011-7-15 15:47
  [闲谈]forget about news, QE3, moody, whatsoever tfmegatron 2011-7-14 2/1261 sweettomato 2011-7-1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