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aa beats aimei 2012-4-10 4/1270 aimei 2012-4-10 16:27
  [转贴]苹果涉嫌盗版 中国作家集体索赔千万元 cellphone 2012-9-28 0/1270 cellphone 2012-9-28 14:16
  [转贴]美国放弃中美共治合作战略 打出七张牌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270 cellphone 2012-10-13 18:57
  [闲谈]感觉是这样的 重新再测试 2012-11-13 4/1270 aimei 2012-11-13 17:55
  [闲谈]这个谁见过? kindle 2012-11-15 1/1270 knock 2012-11-15 02:03
  [闲谈]大盘将以道指150点以上长阳结束短期行情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6 2/1270 aimei 2013-2-1 12:24
  [闲谈]莲花调 not4weak 2013-5-12 1/1270 aimei 2013-5-12 19:32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9/2013 aimei 2013-9-18 1/1270 祥云 2013-9-19 12:25
  [转贴]Gold gets boost as December payrolls disappoint aimei 2014-1-10 0/1270 aimei 2014-1-10 10:09
  [闲谈]投资的目的是投给对国际民生有利的 not4weak 2014-1-19 1/1270 aimei 2014-1-19 11:12
  [转贴]Asia Markets live blog: Weak tone for week's start aimei 2014-2-2 0/1270 aimei 2014-2-2 20:17
  [闲谈]noah 风吹 2014-3-21 2/1270 水年华 2014-3-21 11:04
  [转贴]4/4/2014 沁颍 2014-4-4 0/1270 沁颍 2014-4-4 08:42
  [放炮]天方老大在吗?你帮马大大看看他的 aimei 2014-7-25 1/1270 tianfangye 2014-7-25 17:13
  [放炮]秋神仙有更新帖子 aimei 2014-8-5 0/1270 aimei 2014-8-5 13:17
  [闲谈]企业的力量, 梦想的力量,资本的力量。 风吹 2014-8-16 0/1270 风吹 2014-8-16 23:10
  [放炮]今天大盘红 aimei 2014-9-11 0/1270 aimei 2014-9-11 15:15
  [闲谈]sfdhhkjs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3 4/1269 yijianmei 2011-11-23 22:27
  [闲谈]年底前小熊市暴跌从明天开始启动 黄老泻 2012-12-5 1/1269 not4weak 2012-12-6 00:43
  [闲谈]上海突破,剑指3600 tfmegatron 2011-2-10 0/1269 tfmegatron 2011-2-10 02:39
  [闲谈]借人气,还是听歌把,《心如刀割》,神马都是浮云 tfmegatron 2011-2-26 0/1269 tfmegatron 2011-2-26 01:45
  [闲谈]杀?? 棋王 2011-2-16 0/1269 棋王 2011-2-16 18:34
  [闲谈]嘿嘿,打远处传来极阴险地一声冷笑 tfmegatron 2011-5-2 1/1269 icc 2011-5-2 16:31
  [闲谈]今天是penetration day,做做样子反弹一下 tfmegatron 2011-5-16 0/1269 tfmegatron 2011-5-16 12:08
[放炮]hahah.OXGN got O2 this morning aimei 2011-5-23 0/1269 aimei 2011-5-23 09:59
  [闲谈]呕哈哈,,,无理头上涨让老泻也愤怒了。。 大傻_ 2011-7-2 1/1269 tfmegatron 2011-7-2 00:17
  [放炮]去DA MOON!!!!!!!!!!! 棋王 2012-5-30 2/1269 西门吹雪 2012-5-30 14:57
  [转贴]Wall Street suffers worst selloff in two years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8-4 0/1269 tfmegatron 2011-8-4 21:14
  [讨论]中國5月新增貸款8000億 大幅勝預期 料宏調政策續鬆 何鸿燊 2012-6-11 0/1269 何鸿燊 2012-6-12 20:02
  [讨论]OH, my, Geithner got invited and humilated ... not4weak 2011-9-17 0/1269 not4weak 2011-9-17 17:46
  [闲谈]这个坛子疑神疑鬼胡扯八拉的忒多,正儿八经像俺谈论股市的没几个 tfmegatron 2011-9-29 6/1269 farshine 2011-9-29 16:3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24 5/1269 棋王 2012-1-25 14:49
  [闲谈]我卡窝了,你们慢慢玩,要淡定啊! tfmegatron 2012-1-27 5/1269 farshine 2012-1-27 13:41
  [闲谈]战略空头重吹集结号,下周大跌要成腚菊。。。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5-11 3/1269 棋王 2012-5-17 12:22
  [闲谈]any small rally has been sold so far, indicating mkt sentiment change tfmegatron 2012-5-15 4/1269 西门吹雪 2012-5-15 15:30
  [放炮]搭助选顺风车,今天双喜临门呢 山东大汉 2012-11-7 2/1269 山东大汉 2012-11-7 01:12
  [放炮]今晚我守夜 aimei 2013-1-14 2/1269 aimei 2013-1-14 21:54
  [转贴]2月份加拿大人消费者信心指数骤然下降 cellphone 2013-2-22 0/1269 cellphone 2013-2-22 00:33
  [闲谈]为什么quickapp有half million YYB啊? tfmegatron 2013-4-18 3/1269 彭丽芳 2013-4-19 11:41
  [放炮]风吹老大, 看你的NUS aimei 2014-2-11 3/1269 风吹 2014-2-11 15:19
  [闲谈]信息免费时代 风吹 2014-11-6 0/1269 风吹 2014-11-6 02:19
  [原创]欧洲危机使得人们去欧洲的愿望大打折扣了,以前好多吹牛的哎 not4weak 2012-6-14 0/1268 not4weak 2012-6-14 21:48
  [闲谈]回调结束了,让哦们一起迎接新高。。。 图片附件 棋王 2012-4-26 3/1268 mmxuwe0009 2012-4-26 16:07
  [闲谈]Adele - Set Fire To The Rain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7 3/1268 chenqingjj 2012-1-18 02:10
  [闲谈]哦觉得大概明天会涨,然后后天跌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 3/1268 西门吹雪 2012-5-2 12:21
  [闲谈]美眉下面不会再频繁地给散散129X的机会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5 0/1268 sweettomato 2011-1-25 13:53
  [闲谈]捣乱的线确实给俺们牛牛带来很大麻烦,但是一旦突破了,带来的就是双倍涨幅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28 3/1268 tfmegatron 2011-4-28 20:43
  [闲谈]房事股,就抓住一个就够了! tfmegatron 2012-3-9 4/1268 icc 2012-3-9 14:02
  [闲谈]能在这个位置毫不手软不停买入的,一定得 大傻 2011-6-6 2/1268 not4weak 2011-6-6 15:58
  [闲谈]俺去卖热狗了,you guys take care tfmegatron 2011-6-10 3/1268 西门吹雪 2011-6-1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