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2014年8月23日非诚勿扰 佟大为上《非诚勿扰》 aimei 2014-8-23 3/1277 aimei 2014-8-23 20:22
  [放炮]我看皮蛋不能厚作了 aimei 2014-10-30 0/1277 aimei 2014-10-30 10:43
  [闲谈]是谁放出来不存在的筹码? 风吹 2014-11-6 0/1277 风吹 2014-11-6 02:30
  [闲谈]阿棋看什么书? not4weak 2012-1-14 4/1276 棋王 2012-1-15 00:11
  [闲谈]买一定要买LEADER......... 棋王 2012-4-30 5/1276 quickapp 2012-4-30 16:29
  [闲谈]当今世界并不太平,军火商股票今年也会拉风 tfmegatron 2011-2-10 0/1276 tfmegatron 2011-2-10 12:36
  [闲谈]马上又要冲了 youyouqq 2011-2-11 0/1276 youyouqq 2011-2-11 14:49
  [闲谈]现在SPX的30Ma是压力了 youyouqq 2011-2-23 2/1276 youyouqq 2011-2-23 13:57
  [闲谈]太震撼了,不弱的DT要向前看6个月,以决定当天是bullish DT还是bearish DT tfmegatron 2011-5-3 2/1276 ctcld 2011-5-3 12:22
  [闲谈]俄来总结一下:今天是许多股票比较有意义的大反弹的一天,但是 tfmegatron 2011-6-21 3/1276 tfmegatron 2011-6-21 16:55
  [闲谈]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tfmegatron 2011-6-23 2/1276 棋王 2011-6-23 15:21
  [闲谈]俄们搞技术的,遇到这种蛮不讲理式的打法,也木有法子 tfmegatron 2011-7-1 2/1276 farshine 2011-7-1 10:47
  [放炮]看看这一声大吼能不能把大盘喊上去。。。 图片附件 大傻_ 2011-7-11 1/1276 西门吹雪 2011-7-11 20:17
  [闲谈]这就是标准的崩溃模式 棋王 2011-8-5 3/127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2:06
  [原创]不知道啊,当各大论坛做空的跃跃欲试 not4weak 2011-8-30 1/1276 aimei 2011-8-30 21:13
  [闲谈]Next Week 棋王 2011-9-2 2/1276 not4weak 2011-9-2 23:13
[放炮]号外!号外!美国终于有救了!嗷拔毛新税法通过! 黄道吉日 2011-9-23 2/1276 黄道吉日 2011-9-23 23:52
  [原创]冷静地想,前景不容乐观,图上看要PIAJI了 not4weak 2011-11-10 0/1276 not4weak 2011-11-10 00:00
  [放炮]主席呢? farshine 2011-11-24 2/1276 tracy80 2011-11-24 11:22
  [放炮]期指小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2 3/1276 棋王 2012-1-12 01:15
  [闲谈]明天很重要,又是周四,暴跌的可能很大! tfmegatron 2012-2-29 5/1276 西门吹雪 2012-2-29 16:52
  [转贴]Obama, Boehner meeting at 5 p.m. to discuss cliff aimei 2012-12-13 0/1276 aimei 2012-12-13 16:59
  [放炮]明天谁买股票,下个月谁铁腚被炒鱿鱼 黄老泻 2012-9-26 1/1276 not4weak 2012-9-26 22:03
  [闲谈]这个谁见过? kindle 2012-11-15 1/1276 knock 2012-11-15 02:03
  [闲谈]未来是透春绿! not4weak 2013-4-15 3/1276 aimei 2013-4-15 22:32
[转贴]S&P 500 compared to the 52-week high aimei 2013-4-9 1/1276 aimei 2013-4-9 08:13
  [技术分析]LNKD 240 了。昨天说的。有人跟吗。MQP 蓉儿 2013-10-16 0/1276 蓉儿 2013-10-16 12:07
  [闲谈]投资的目的是投给对国际民生有利的 not4weak 2014-1-19 1/1276 aimei 2014-1-19 11:12
  [放炮]我的妈呀-300 aimei 2014-2-3 2/1276 aimei 2014-2-3 16:02
  [转贴]4/4/2014 沁颍 2014-4-4 0/1276 沁颍 2014-4-4 08:42
  [闲谈]糟糕 风吹 2014-8-22 1/1276 aimei 2014-8-22 19:10
  [闲谈]三个箭头 风吹 2014-10-6 0/1276 风吹 2014-10-6 19:58
  [闲谈]I am telling you, buy, NOW (II) not4weak 2011-2-23 2/1275 not4weak 2011-2-23 14:18
  [闲谈]这个季度苹果ER后很可能大跌。。。 图片附件 seagal 2011-9-25 4/1275 马丁 2011-9-25 17:34
  [转贴]苹果开发者成惊弓之鸟:1封审核邮件引发的风波 cellphone 2012-9-4 1/1275 西门吹雪 2012-9-4 13:28
  [闲谈]年底前小熊市暴跌从明天开始启动 黄老泻 2012-12-5 1/1275 not4weak 2012-12-6 00:43
  [闲谈]杀?? 棋王 2011-2-16 0/1275 棋王 2011-2-16 18:34
  [讨论]如果今年黄金GC与标普SP会师点1520.55? sunning 2013-7-24 1/1275 sunning 2013-7-24 01:40
  [闲谈]WOW,DT又可以试一大笔了 not4weak 2011-4-13 2/1275 not4weak 2011-4-13 11:57
  [闲谈]死皮盘后狂跌...发生什么了? not4weak 2011-4-21 0/1275 not4weak 2011-4-21 16:21
[放炮]RED CHINA aimei 2011-6-2 0/1275 aimei 2011-6-2 23:22
  [闲谈]房事股,就抓住一个就够了! tfmegatron 2012-3-9 4/1275 icc 2012-3-9 14:02
  [讨论]跌了10点这么容易? not4weak 2011-6-29 0/1275 not4weak 2011-6-29 10:07
  [讨论]意大利开始了,刚刚开始 not4weak 2011-9-6 0/1275 not4weak 2011-9-6 15:0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24 5/1275 棋王 2012-1-25 14:49
  [转贴]西班牙隐忧仍在 欧股收低0.1% cellphone 2012-10-3 0/1275 cellphone 2012-10-3 14:49
  [转贴]苹果涉嫌盗版 中国作家集体索赔千万元 cellphone 2012-9-28 0/1275 cellphone 2012-9-28 14:16
  [转贴]美国放弃中美共治合作战略 打出七张牌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275 cellphone 2012-10-13 18:57
  [闲谈]20140131YYB 日间灌水 cellphone 2013-1-31 5/1275 aimei 2013-1-31 12:27
  [放炮]旗帜红的 只有金子银子在发亮哦 YES aimei 2013-4-23 5/1275 aimei 2013-4-23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