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闲谈]Nice Weekend, YYBers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27 3/1277 farshine 2012-4-27 22:46
[放炮]I couldn't wait market open~O~ aimei 2011-6-3 2/1277 aimei 2011-6-3 09:31
  [原创]这几天会不会有跌2000点一天的? VIX很大 not4weak 2011-7-25 0/1277 not4weak 2011-7-25 09:53
  [闲谈]200天线在1286,而且还在向上走 tfmegatron 2011-8-5 3/1277 snowrider 2011-8-5 13:58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6-20 4/1277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2:26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joep 2012-11-7 2/1277 NYQ 2012-11-8 06:59
  [讨论]喔喔,spy的premium so high not4weak 2012-11-6 1/1277 aimei 2012-11-6 17:29
  [转贴]Why Does Wall Street Dislike President Obama So Much? cellphone 2012-10-11 0/1277 cellphone 2012-10-11 12:31
  [放炮]apple 650 啦啦啦啦啦 aimei 2012-10-16 3/1277 CoolMax 2012-10-16 16:08
  [放炮]哇哇, 今夜 ES aimei 2012-12-19 2/1277 西门吹雪 2012-12-19 08:11
  [放炮]用赚来的500 刀 aimei 2012-12-26 2/1277 aimei 2012-12-26 14:47
  [闲谈] kindle 2013-1-26 4/1277 ranchgirl 2013-1-26 16:46
  [放炮]SHUTDOWN LOOMING AS THIRD QUARTER ENDS aimei 2013-9-30 1/1277 aimei 2013-9-30 17:03
  [闲谈]2014年8月23日非诚勿扰 佟大为上《非诚勿扰》 aimei 2014-8-23 3/1277 aimei 2014-8-23 20:22
  [放炮]今晚A股 aimei 2014-9-4 2/1277 aimei 2014-9-5 00:06
  [放炮]我看皮蛋不能厚作了 aimei 2014-10-30 0/1277 aimei 2014-10-30 10:43
  [闲谈]信息免费时代 风吹 2014-11-6 0/1277 风吹 2014-11-6 02:19
  [闲谈]买一定要买LEADER......... 棋王 2012-4-30 5/1276 quickapp 2012-4-30 16:29
  [闲谈]哈哈! ATPG 何鸿燊 2011-1-24 0/1276 何鸿燊 2011-1-24 21:05
  [闲谈]华巴这两天咋没出来鼓劲?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276 sweettomato 2011-2-4 12:08
  [闲谈]鉴于本周头3天,空头获利颇丰,故今天回补有收day high之条件 tfmegatron 2011-2-25 2/1276 tfmegatron 2011-2-25 13:06
  [放炮]吓吓四锅,周一很可能把今天的跌幅全部抹去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4 2/1276 aimei 2012-5-4 14:14
  [闲谈]太震撼了,不弱的DT要向前看6个月,以决定当天是bullish DT还是bearish DT tfmegatron 2011-5-3 2/1276 ctcld 2011-5-3 12:22
  [闲谈]今天是penetration day,做做样子反弹一下 tfmegatron 2011-5-16 0/1276 tfmegatron 2011-5-16 12:08
[放炮]Tomorrow we have NEW HOME SALE @10:30am aimei 2011-5-23 0/1276 aimei 2011-5-23 17:00
  [闲谈]我曹操,熊熊貌似强大,SPX和NAZ的空还没填上 tfmegatron 2011-5-23 1/1276 西门吹雪 2011-5-23 23:30
  [闲谈]waching is better than trading 重新再测试 2011-7-6 3/1276 tfmegatron 2011-7-6 13:19
  [闲谈]这就是标准的崩溃模式 棋王 2011-8-5 3/127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2:06
  [闲谈]不要200天线线还没到就把货倒光了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weettomato 2011-8-29 2/1276 大傻_ 2011-8-29 20:08
  [闲谈]帅哥美女? tianfangye 2014-11-18 0/1276 tianfangye 2014-11-18 23:51
  [闲谈]小威跟谁谁就倒霉 not4weak 2011-9-28 3/1276 西门吹雪 2011-9-28 18:23
  [闲谈]这个坛子疑神疑鬼胡扯八拉的忒多,正儿八经像俺谈论股市的没几个 tfmegatron 2011-9-29 6/1276 farshine 2011-9-29 16:31
  [闲谈]2012 a lot of banks will cut people not4weak 2011-12-27 3/1276 aimei 2011-12-27 18:59
  [闲谈]在文学城上看到一个猛贴:老婆回国过年竟然是与网友约会,无力回天了! seagal 2012-1-19 1/1276 not4weak 2012-1-19 23:5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7 5/1276 farshine 2012-2-7 13:13
  [转贴]偶像把做空点提高到3065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2-27 1/1276 西门吹雪 2012-2-27 19:01
  [讨论]紧张s了 not4weak 2012-4-4 2/1276 not4weak 2012-4-4 11:27
  [放炮]你今天进场了没 熊霸天 2012-5-22 3/1276 熊霸天 2012-5-22 14:50
  [闲谈]万能的红军!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~~ tfmegatron 2012-11-9 2/1276 CoolMax 2012-11-9 16:39
  [闲谈]未来是透春绿! not4weak 2013-4-15 3/1276 aimei 2013-4-15 22:32
[转贴]S&P 500 compared to the 52-week high aimei 2013-4-9 1/1276 aimei 2013-4-9 08:13
  [闲谈]还是R2看的远, 看得准, 牛! chinapg 2013-9-26 0/1276 chinapg 2013-9-26 10:00
  [技术分析]LNKD 240 了。昨天说的。有人跟吗。MQP 蓉儿 2013-10-16 0/1276 蓉儿 2013-10-16 12:07
  [闲谈]投资的目的是投给对国际民生有利的 not4weak 2014-1-19 1/1276 aimei 2014-1-19 11:12
  [放炮]我的妈呀-300 aimei 2014-2-3 2/1276 aimei 2014-2-3 16:02
  [转贴]4/4/2014 沁颍 2014-4-4 0/1276 沁颍 2014-4-4 08:42
  [转贴]Even With A Government Ban, The iPhone 6 Will Be Record Setting In China aimei 2014-8-10 1/1276 aimei 2014-8-10 01:19
  [闲谈]糟糕 风吹 2014-8-22 1/1276 aimei 2014-8-22 19:10
  [闲谈]三个箭头 风吹 2014-10-6 0/1276 风吹 2014-10-6 19:58
  [闲谈]是谁放出来不存在的筹码? 风吹 2014-11-6 0/1276 风吹 2014-11-6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