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1 4/1280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1 16:33
  [放炮]老秋不算炒家,只能算傻牛或傻熊 棋王 2012-1-24 3/1280 BigFool 2012-1-24 12:59
  [原创]今天开始买进大量石油股 not4weak 2012-2-7 0/1280 not4weak 2012-2-7 22:24
  [闲谈]老夫认为,今天牛牛胜出,why? 因为BVSN绿的! tfmegatron 2012-3-6 5/1280 tfmegatron 2012-3-6 13:56
  [转贴]What is next? not4weak 2012-3-23 0/1280 not4weak 2012-3-23 22:24
  [原创]要一气呵成地涨到1450 not4weak 2012-8-7 1/1280 aimei 2012-8-7 09:16
[转贴]iPhone 5升级硬件乏善可陈 缺少惊喜因素 cellphone 2012-9-12 2/1280 CoolMax 2012-9-12 23:42
[转贴]iPhone5失败的5个原因 昔日辉煌难继 cellphone 2012-10-9 0/1280 cellphone 2012-10-10 03:35
  [放炮]what happened? aimei 2012-11-14 3/1280 Nage 2012-11-14 11:48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债务上限或引发新一轮危机 cellphone 2013-1-6 1/1280 kami2008 2013-1-7 00:17
  [放炮]向秋老大致敬 aimei 2014-1-24 0/1280 aimei 2014-1-24 15:11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4/29/2014 aimei 2014-4-28 1/1280 aimei 2014-4-28 23:31
  [闲谈]为什么涨 风吹 2014-8-21 2/1280 simpletrader_st 2014-8-22 08:57
  [闲谈]Iron 1月的期货大涨 沁颍 2015-1-13 1/1280 sjwi 2015-1-13 19:21
  [放炮]我们又被忽悠了 - 今年是冷冬吗? 连个像样的雪都木下 not4weak 2012-2-8 3/1279 aimei 2012-2-9 03:1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5 2/1279 farshine 2012-1-15 21:16
  [闲谈]今天还有人赌ER不? 棋王 2012-2-9 8/1279 何鸿燊 2012-2-9 23:35
  [放炮]Notable earnings after today's clos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26 4/1279 棋王 2012-4-26 11:48
  [闲谈]BT laoda, u here? aimei 2012-4-25 9/1279 Brainteaser 2012-4-25 16:44
  [闲谈]那个很Q的嘿嘿蚂蚁哪里去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19 0/1279 sweettomato 2011-1-19 15:05
  [闲谈]震天,你看看,叫你不要乱动的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279 sweettomato 2011-1-21 16:56
  [闲谈]one day wipes out one week's advance tfmegatron 2011-1-28 1/1279 sweettomato 2011-1-28 13:40
  [闲谈]建议把跟股票无关的话题全部清洗镇压 tfmegatron 2011-2-22 0/1279 tfmegatron 2011-2-22 21:37
  [原创]Damages to the economy not4weak 2011-3-8 1/1279 not4weak 2011-3-8 21:19
  [闲谈]2009年3月9日,牛市从那时启动,转眼间,2年过去了,弹指一挥间 tfmegatron 2011-3-9 1/1279 not4weak 2011-3-9 13:31
  [闲谈]they decided to nap like this .....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4-30 3/1279 gswl 2012-5-1 09:15
  [闲谈]KU SI 大傻 2011-5-17 2/1279 farshine 2011-5-17 15:07
[转贴]制造业已经亮黄灯(zt)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8 0/127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8 20:55
  [闲谈]小薇,有个很重要的问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279 sweettomato 2011-6-2 14:22
  [原创]目前边做空边浪 not4weak 2012-5-31 3/1279 not4weak 2012-6-3 20:53
  [原创]看了一下六月的日程,很激动 not4weak 2012-5-29 0/1279 not4weak 2012-6-3 11:42
  [闲谈]那,军伪从来都不怕暴菊,一杆子上去的,下来也快 黄道吉日 2011-8-11 3/1279 黄道吉日 2011-8-11 21:13
  [放炮]债市,汇市也不说回调一下。 st168 2011-10-3 3/1279 st168 2011-10-3 22:31
  [绝望]卖热狗~~~ 鸦雀无声 2011-11-21 0/1279 鸦雀无声 2011-11-21 14:18
  [放炮]I am so kx, brain is not working le aimei 2011-12-9 4/1279 aimei 2011-12-9 11:5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19 4/1279 棋王 2011-12-19 13:14
  [放炮]0200 pm FOMC minutes aimei 2012-5-16 3/1279 fortune1212 2012-5-16 15:39
  [原创]意大利的后防线被随意穿透 not4weak 2012-7-1 1/1279 not4weak 2012-7-1 15:29
  [转贴]【Wall Street Week Ahead】Apple, Facebook take the spotlight tfmegatron 2012-7-21 0/1279 tfmegatron 2012-7-21 00:17
  [转贴]上证指数 大盘现典型弱转强特征 关注严重超跌个股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8-14 0/1279 aimei 2012-8-14 22:47
  [转贴]RIM CEO:黑莓10欲成为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 cellphone 2012-9-26 0/1279 cellphone 2012-9-26 00:07
  [放炮]有关奇怪现象 aimei 2012-11-16 2/1279 aimei 2012-11-16 18:57
  [放炮]钟情 A share aimei 2013-3-17 1/1279 kami2008 2013-3-17 04:45
  [转贴]Watch This Chart for a Selloff Warning cellphone 2013-3-25 1/1279 Elephant 2013-3-25 23:34
  [闲谈]ice scream 升级后,慢了很多 not4weak 2013-3-28 3/1279 aimei 2013-3-28 12:11
  [闲谈]May 4th +1 not4weak 2013-5-4 1/1279 后知后觉 2013-5-4 18:25
  [放炮]Boston bombing suspect wrote message in boat: CBS News report aimei 2013-5-16 2/1279 garfieldking 2013-5-16 19:55
  [闲谈]多头还有钱木有? 重新再测试 2013-12-5 1/1279 祥云 2013-12-6 00:48
  [放炮]主席快来看 aimei 2014-1-13 4/1279 aimei 2014-1-13 14:40
  [放炮]DEC home sale down -7% aimei 2014-1-27 0/1279 aimei 2014-1-27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