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DANG aimei 2014-8-4 1/1286 风吹 2014-8-4 10:16
  [闲谈]俺就知道既然自由落体打下去,现在又拉上来,如果明天再打下去,除非 tfmegatron 2011-3-3 1/1285 重新再测试 2011-3-3 20:29
  [闲谈]今天市场走的这么轻盈,我怀疑是把不弱甩下去了 tfmegatron 2011-3-3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3 16:01
  [闲谈]sandy都砸不下1400,就得开始买。 好酒 2012-10-29 5/1285 kami2008 2012-10-30 08:17
  [闲谈]BAC 问题一大堆,真是垃圾 ctcld 2011-1-21 0/1285 ctcld 2011-1-21 13:13
  [放炮]whoa, coooooooool aimei 2012-4-24 4/1285 aimei 2012-4-24 10:28
  [闲谈]“震震”更健康 棋王 2011-3-7 2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7 19:44
  [闲谈]道理就是这样的撒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5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15 15:26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3-23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23 16:18
  [闲谈]阿琪,听见广大粉丝的声音了吗? tfmegatron 2011-4-27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4-27 23:13
  [闲谈]黄金还要暴涨 大傻 2011-6-8 4/1285 大傻 2011-6-8 22:39
  [闲谈]哈哈,俺知道了,除非使用高级模式,这个高级模式是那个搞出来的? tfmegatron 2011-6-9 5/128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9 18:41
[原创][穿金戴银]CDY,CDU.to: 今天选的,继续持股 Bluelight2010 2011-6-22 0/1285 Bluelight2010 2011-6-22 21:01
  [转贴]东方红珍藏版精彩选段: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傻_ 2011-7-4 0/1285 大傻_ 2011-7-4 20:06
  [原创]中国涨利息, 应该会影响到哪些公司? not4weak 2011-7-6 0/1285 not4weak 2011-7-6 12:04
  [闲谈]I did nothing today 重新再测试 2011-7-8 1/1285 大傻_ 2011-7-8 16:2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seafood 2011-7-19 2/1285 西门吹雪 2011-7-19 08:15
  [原创]这里卡窝一大笔!!! not4weak 2011-7-27 0/1285 not4weak 2011-7-27 14:50
  [闲谈]俺来帮小威喊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9-26 5/1285 farshine 2011-9-26 17:12
  [原创]其实空中加油,不如斗牛 not4weak 2011-10-20 1/1285 aimei 2011-10-20 13:38
  [讨论]欧盟今日将亮欧债应对方案底牌 day_trade 2011-10-25 0/1285 day_trade 2011-10-25 19:24
  [闲谈]牛牛安了,那个雪骑又空了 tfmegatron 2011-11-11 4/1285 farshine 2011-11-11 11:39
  [放炮]看来有人昨天晚上动手了 not4weak 2011-12-19 1/1285 farshine 2011-12-19 10:38
  [放炮]back, BAC, gagaggaga aimei 2012-1-5 6/1285 西门吹雪 2012-1-5 19:40
  [放炮]上海房价2月 下跌10% aimei 2012-3-1 1/1285 何鸿燊 2012-3-1 02:20
  [放炮]可能要嗲到下周2 aimei 2012-5-18 3/1285 aimei 2012-5-18 14:59
[转贴]快乐投资五大秘诀 ranchgirl 2013-1-11 2/1285 ranchgirl 2013-1-11 01:36
  [转贴]zt: 三啊,你让我等得好心焦 aimei 2013-4-12 0/1285 aimei 2013-4-12 22:52
  [闲谈]你们不过是华尔街的下酒菜 风吹 2014-3-4 0/1285 风吹 2014-3-4 18:41
  [闲谈]好像秋大置顶的帖子无法回复了? 读读书 2014-9-30 2/1285 读读书 2014-9-30 23:20
  [闲谈]游戏 风吹 2014-10-6 0/1285 风吹 2014-10-6 20:10
  [闲谈]成长股跳水 风吹 2014-10-10 2/1285 风吹 2014-10-10 10:36
  [放炮]谁写一篇 aimei 2014-10-29 0/1285 aimei 2014-10-29 00:24
[读书学习]生化垃圾股:GNOM, 收盘2.97 Bluelight2010 2011-12-12 1/1284 Bluelight2010 2011-12-14 14:59
  [放炮]Futures are green in color aimei 2012-12-9 4/1284 aimei 2012-12-9 20:20
  [闲谈]比DT赚钱更多更快的方法(转载) 重新再测试 2012-2-18 4/1284 licai5688 2012-2-18 12:51
  [转贴]当心QE3的成本 cellphone 2012-9-29 0/1284 cellphone 2012-9-29 20:38
  [闲谈]这把忽悠大了,才一万八payroll? 对牛寇最后一战!!!! tfmegatron 2011-7-8 1/1284 not4weak 2011-7-8 08:40
  [闲谈]跌的很健康,鉴定完毕! tfmegatron 2011-7-20 4/1284 西门吹雪 2011-7-20 10:45
[闲谈]接住 +10 aimei 2012-10-6 2/1284 aimei 2012-10-6 23:21
  [放炮]原来爱美人当导游去了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8-12 0/1284 黄道吉日 2011-8-12 02:03
  [原创]如果今天收在最高,我觉得已经没有悬念了 not4weak 2011-8-17 1/1284 seafood 2011-8-17 11:16
  [讨论]Farshine, do you need to write these? not4weak 2011-9-15 1/1284 farshine 2011-9-15 22:55
  [讨论]短期出了 重新再测试 2011-10-27 0/1284 重新再测试 2011-10-27 15:23
  [放炮]现在空也不晚 棋王 2011-11-10 2/1284 棋王 2011-11-10 13:33
  [闲谈]拿,牛牛生蛋生完了没? tfmegatron 2011-12-28 6/1284 tfmegatron 2011-12-28 12:47
  [讨论]好日子不再 金砖四国黄金十年终结 not4weak 2011-12-29 0/1284 not4weak 2011-12-29 23:40
  [闲谈]今天不能妥协,杀,杀下去!原则问题上我们能能不允许含糊! tfmegatron 2012-1-31 5/1284 farshine 2012-1-31 16:18
  [放炮]哈哈哈 farshine 2012-5-8 3/1284 momowang 2012-5-9 00:25
  [闲谈]我去,霸天越来越威武了,热烈欢迎熊霸天王者归来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14 4/1284 西门吹雪 2012-5-14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