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你们可以卖一点了,今天又出了个gap,短短9天,搞了3个gap,真为你们担心 tfmegatron 2011-10-14 3/1286 aimei 2011-10-14 13:45
  [闲谈]周末推荐一部电影-- margin call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1-4 2/1286 Brainteaser 2011-11-5 17:24
  [讨论]内地23省GDP增幅急刹车 粤浙京垫底 GDP崇拜作古 day_trade 2011-11-5 1/1286 阿树 2011-11-5 22:04
  [转贴]中国概念股沉浮录:从热捧到猎杀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1-21 0/1286 棋王 2011-11-21 19:58
  [公告]Germany, France plan quick new Stability Pact: report aimei 2011-11-27 0/1286 aimei 2011-11-27 10:39
  [放炮]看了俺的路线图之后 棋王 2011-11-30 3/1286 黄道吉日 2011-11-30 18:17
  [原创]国家大就是热闹啊 not4weak 2012-3-19 2/1286 not4weak 2012-3-19 13:14
  [闲谈]给熊熊们打打气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8 3/1286 snowrider 2012-5-8 15:49
  [讨论]Month-end pattern of SPX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何鸿燊 2012-5-25 0/1286 何鸿燊 2012-5-25 22:31
  [闲谈]就在这,起! tfmegatron 2012-6-25 3/1286 熊霸天 2012-6-25 15:02
  [绝望]expe 太狠 aimei 2012-7-27 0/1286 aimei 2012-7-27 11:33
  [转贴]日本8月工业产出下滑幅度超出预期 cellphone 2012-9-28 1/1286 jjwxc 2012-9-28 13:48
  [原创]爱抛估计还要跌 not4weak 2012-10-16 1/1286 tfmegatron 2012-10-16 14:03
  [讨论]今天不能操底,先卖PUT 好酒 2012-12-21 1/1286 aimei 2012-12-21 13:17
  [放炮]Boston Mayor said aimei 2013-4-21 2/1286 aimei 2013-4-21 21:14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10/15/2013 aimei 2013-10-14 0/1286 aimei 2013-10-14 20:19
  [闲谈]现在是消息市。随时某某一句话一个会,半夜都有可能deal。熊不要太执着 蓉儿 2013-10-15 3/1286 祥云 2013-10-16 00:38
  [放炮]1800 还能厚的吗? aimei 2014-1-24 1/1286 aimei 2014-1-24 16:19
  [闲谈]这个世界上没有老大 风吹 2014-3-7 2/1286 not4weak 2014-3-7 01:02
  [放炮]DANG aimei 2014-8-4 1/1286 风吹 2014-8-4 10:16
  [闲谈]今天市场走的这么轻盈,我怀疑是把不弱甩下去了 tfmegatron 2011-3-3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3 16:01
  [闲谈]天朝的人民就是由于没有紧跟华主席,才会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8 0/1285 sweettomato 2011-2-18 17:19
  [闲谈]送给牛军三兄弟--------大傻,震天,西门 棋王 2011-9-25 3/1285 dvork 2011-9-25 15:13
  [原创]问一个问题,如果你MILDLY不看好一个股票,怎么做好? not4weak 2012-4-26 3/1285 aimei 2012-4-26 21:34
  [闲谈]多么熟悉的标题,内容不用看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13 0/1285 sweettomato 2011-1-13 13:16
  [闲谈]“震震”更健康 棋王 2011-3-7 2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7 19:44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3-23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3-23 16:18
  [闲谈]50均线争夺战异常激烈 yijianmei 2011-4-13 1/1285 not4weak 2011-4-13 14:42
  [闲谈]阿琪,听见广大粉丝的声音了吗? tfmegatron 2011-4-27 1/1285 西门吹雪 2011-4-27 23:13
  [闲谈]哈哈,俺知道了,除非使用高级模式,这个高级模式是那个搞出来的? tfmegatron 2011-6-9 5/128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9 18:41
[原创][穿金戴银]CDY,CDU.to: 今天选的,继续持股 Bluelight2010 2011-6-22 0/1285 Bluelight2010 2011-6-22 21:0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7-5 2/1285 西门吹雪 2011-7-5 23:42
  [原创]中国涨利息, 应该会影响到哪些公司? not4weak 2011-7-6 0/1285 not4weak 2011-7-6 12:04
  [闲谈]I did nothing today 重新再测试 2011-7-8 1/1285 大傻_ 2011-7-8 16:2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seafood 2011-7-19 2/1285 西门吹雪 2011-7-19 08:15
  [转贴]France, Germany, Greece see Greece staying in euro 帖子被加分 dvork 2011-9-14 1/1285 aimei 2011-9-14 19:02
  [原创]Dang 开始进多5。06@3000 daytry 2011-9-30 2/1285 daytry 2011-9-30 13:43
  [原创]其实空中加油,不如斗牛 not4weak 2011-10-20 1/1285 aimei 2011-10-20 13:38
  [原创]是哦觉得,牛牛胆子要大一些 not4weak 2011-12-23 1/1285 not4weak 2011-12-23 09:47
  [绝望]2nd cup of coffee aimei 2012-4-3 0/1285 aimei 2012-4-3 14:40
  [放炮]hold there aimei 2012-5-9 2/1285 aimei 2012-5-9 16:14
  [公告]Breaking aimei 2012-12-16 0/1285 aimei 2012-12-16 17:20
  [转贴]zt: 三啊,你让我等得好心焦 aimei 2013-4-12 0/1285 aimei 2013-4-12 22:52
  [放炮]黄金整不下去亚 aimei 2014-1-23 2/1285 aimei 2014-1-23 12:24
  [闲谈]FSLR洗盘要开始了 deeperblue 2014-3-20 2/1285 deeperblue 2014-3-24 22:52
  [闲谈]一个人的理想 not4weak 2014-4-25 2/1285 好酒 2014-4-26 01:04
  [闲谈]好像秋大置顶的帖子无法回复了? 读读书 2014-9-30 2/1285 读读书 2014-9-30 23:20
  [闲谈]游戏 风吹 2014-10-6 0/1285 风吹 2014-10-6 20:10
  [放炮]谁写一篇 aimei 2014-10-29 0/1285 aimei 2014-10-29 00:24
  [闲谈]明日大跌比较理想 not4weak 2012-6-14 4/1284 not4weak 2012-6-14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