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Friday Oct 28 aimei 2011-10-27 1/1297 greenhand2009 2011-10-27 17:09
  [放炮]oi,l financial, retails gooooooooooooooooo aimei 2011-12-5 6/1297 aimei 2011-12-5 11:51
  [原创]Everyone should vote for Ron Paul not4weak 2011-12-22 2/1297 何鸿燊 2011-12-23 00:45
[讨论]美股 今年初震荡难免,因为欧债问题尚未完结。 帖子被加分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2 1/1297 西门吹雪 2012-1-2 22:48
  [闲谈]相信老秋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2-1-5 5/1297 tfmegatron 2012-1-5 13:36
  [放炮]请问:今年正月初一是在1月23还是1月26?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7 5/1297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7 15:19
  [闲谈]不要心存幻想了 棋王 2012-3-2 7/1297 tfmegatron 2012-3-6 12:16
  [放炮]牛牛 木回头 aimei 2012-5-14 4/1297 aimei 2012-5-14 13:47
  [原创]本轮最高可能要到1440 not4weak 2012-7-20 0/1297 not4weak 2012-7-20 11:07
  [放炮]这个点真好,创新高。 好酒 2012-8-7 5/1297 aimei 2012-8-7 22:54
  [讨论]AAPL 550-560找到support 好酒 2012-11-23 1/1297 aimei 2012-11-23 10:46
  [放炮]买了吗? aimei 2012-9-24 3/1297 shi333 2012-9-24 21:25
  [闲谈]axp down aimei 2012-10-17 5/1297 bearnbull2009 2012-10-17 19:48
  [原创]开会回来,笑坏了 not4weak 2012-11-14 0/1297 not4weak 2012-11-14 17:17
  [闲谈]明年能跌30%吗? not4weak 2012-12-31 4/1297 mattewho 2012-12-31 13:25
  [放炮]TMD 蒙怕了,明天  aimei 2013-4-30 7/1297 aimei 2013-5-1 09:13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3-12-16 1/1297 祥云 2013-12-16 03:37
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3/04/2014 aimei 2014-3-4 0/1297 aimei 2014-3-4 10:13
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3/19/2014 aimei 2014-3-18 1/1297 祥云 2014-3-18 16:14
  [放炮]老秋,NFLX又新高啦 seafood 2014-8-22 0/1297 seafood 2014-8-22 15:42
  [闲谈]多么完美啊,从1316上来一腿16点,二腿等幅16点正好在day high 1340.5 tfmegatron 2011-5-18 1/1296 not4weak 2011-5-18 16:15
  [转贴]How Asiana 214 Boeing 777 Crashed (国内勿进) kindle 2013-7-14 0/1296 kindle 2013-7-14 00:23
  [闲谈]市场走的还是很TA的,triple ND之后就是一直在墨迹 tfmegatron 2011-4-8 1/1296 not4weak 2011-4-8 16:26
  [闲谈]三白兵? yijianmei 2011-4-21 0/1296 yijianmei 2011-4-21 09:20
  [放炮]我楼上的股票 aimei 2013-7-22 2/1296 西门吹雪 2013-7-22 14:53
  [闲谈]今天收1368 tfmegatron 2011-4-29 1/1296 not4weak 2011-4-29 10:53
  [原创]市场的大问题 not4weak 2011-7-11 0/1296 not4weak 2011-7-11 11:53
  [放炮]OMG MS is now 21.59 aimei 2011-7-11 0/1296 aimei 2011-7-11 15:29
  [原创]不上不下,交易清淡!!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4 0/129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4 17:53
  [放炮]Which way to go?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7-16 0/1296 aimei 2011-7-16 19:25
  [原创]有这么可怕吗?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0/129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3:22
  [放炮]明天会不会是个牛套? 好酒 2013-5-27 3/1296 好酒 2013-5-29 07:11
  [闲谈]一个多月不见,都还好吧. 帖子被加分 day_trade 2011-9-24 4/1296 day_trade 2011-9-24 10:57
  [闲谈]啊,,,哈哈哈!!!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0-18 4/1296 aimei 2011-10-18 15:50
  [放炮]求暴涨!!!! not4weak 2011-12-29 3/1296 aimei 2011-12-29 16:26
  [转贴]GEE - 给小威 not4weak 2012-1-3 2/1296 西门吹雪 2012-1-4 00:23
  [放炮]人要有情趣,上网也一样 棋王 2012-1-11 2/1296 西门吹雪 2012-1-11 21:14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苹果之盛世危言 cellphone 2012-10-2 0/1296 cellphone 2012-10-2 07:42
  [转贴]女股神刘央抛出23亿港元买股 霸气高呼越跌越买 aimei 2012-5-17 0/1296 aimei 2012-5-17 18:57
  [放炮]比勇气 比耐心 恐怖还在呀 aimei 2012-5-16 4/1296 aimei 2012-5-16 13:52
  [闲谈]短期股市其实炒的不是技术,是人性 重新再测试 2012-6-27 5/1296 tfmegatron 2012-6-27 13:42
  [闲谈]今天抛了很多仓位 not4weak 2012-6-29 3/1296 tfmegatron 2012-6-30 00:21
  [讨论]西班牙(433) not4weak 2012-7-1 4/1296 not4weak 2012-7-1 15:50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7-12 3/1296 farshine 2012-7-12 23:34
  [转贴]中国星跳跃 2013 中国星跳跃 130413 kindle 2013-4-13 0/1296 kindle 2013-4-13 17:59
  [闲谈]现在起,爱涨多少都行 - 希望最后崩盘!! not4weak 2013-11-27 3/1296 nobo 2013-11-27 01:54
  [放炮]要人气好办 风吹 2013-11-29 1/1296 cccccc2010 2013-11-30 18:26
  [闲谈]华八哪? 铛铛档^_^ shi333 2014-1-11 1/1296 not4weak 2014-1-12 20:53
  [闲谈]开空! not4weak 2014-3-4 3/1296 西门吹雪 2014-3-4 13:26
  [转贴]4/3/2014 Market Blog 沁颍 2014-4-3 0/1296 沁颍 2014-4-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