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78.06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20.57 +0.2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okie dokie aimei 2014-8-13 1/1296 qzhou3 2014-8-13 11:24
  [放炮]老秋,NFLX又新高啦 seafood 2014-8-22 0/1296 seafood 2014-8-22 15:42
  [原创]涨跌都赚钱,希腊是个好国家! 黄老泻 2012-6-17 2/1295 西门吹雪 2012-6-17 14:29
  [闲谈]多么完美啊,从1316上来一腿16点,二腿等幅16点正好在day high 1340.5 tfmegatron 2011-5-18 1/1295 not4weak 2011-5-18 16:15
  [闲谈]滑雪了 。。。 先别看股了 not4weak 2011-12-12 4/1295 snowrider 2011-12-13 00:07
  [闲谈]这几天不忽悠不来忽悠了。。。 大傻 2011-1-21 0/1295 大傻 2011-1-21 23:01
  [闲谈]Dow三位整数点的突破,通常伴随500点涨幅,然后再回测,一根大阳帮呼之欲出 tfmegatron 2011-2-8 1/1295 西门吹雪 2011-2-8 13:15
  [闲谈]last word:if you don't buy, i don't blame u, if you short, you will get burned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295 qingwa 2011-3-10 13:24
  [闲谈]回测1313依然在计划中,只是这种方式让人不能接受 tfmegatron 2011-3-1 1/1295 ctcld 2011-3-1 13:36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5-3 1/1295 tfmegatron 2011-5-3 23:32
  [闲谈]一定 大傻_ 2011-7-1 2/1295 西门吹雪 2011-7-2 13:08
  [原创]市场的大问题 not4weak 2011-7-11 0/1295 not4weak 2011-7-11 11:53
  [原创]有这么可怕吗?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0/129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3:22
  [放炮]就怕明天再来个+2% 好酒 2011-8-9 1/1295 蓉儿 2011-8-9 23:25
  [放炮]俞敏洪励志演讲 aimei 2013-7-28 2/1295 西门吹雪 2013-7-29 10:54
  [放炮]好像 168 很多在放空 snowrider 2011-8-25 3/1295 snowrider 2011-8-25 11:07
  [闲谈]上传图片发现一个问题 棋王 2011-11-2 4/1295 farshine 2011-11-2 20:48
  [原创]抛掉一大笔了 not4weak 2011-11-16 1/1295 not4weak 2011-11-16 15:04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30 3/1295 tfmegatron 2011-11-30 22:59
  [闲谈]想看最新的大片?送给周末寂寞的股友们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12-2 4/1295 aimei 2011-12-2 23:56
  [放炮]oi,l financial, retails gooooooooooooooooo aimei 2011-12-5 6/1295 aimei 2011-12-5 11:51
  [转贴]British are the real Euro Bears 何鸿燊 2011-12-20 2/1295 何鸿燊 2011-12-20 10:09
  [放炮]甩蛋歌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1 2/1295 waiying 2012-1-2 04:31
  [闲谈]相信老秋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2-1-5 5/1295 tfmegatron 2012-1-5 13:36
  [放炮]请问:今年正月初一是在1月23还是1月26?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7 5/1295 看彩云伴海鸥 2012-1-7 15:19
  [放炮]牛牛 木回头 aimei 2012-5-14 4/1295 aimei 2012-5-14 13:47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7-12 3/1295 farshine 2012-7-12 23:34
  [放炮]MLNX 九千九百九十六 aimei 2012-7-26 5/1295 aimei 2012-7-26 14:49
  [原创]大笨干的好事就是把牛引出洞 not4weak 2012-11-15 1/1295 banlangen 2012-11-15 12:58
  [闲谈]YHOO + T 服务质量都提高了不少 not4weak 2013-3-25 6/1295 aimei 2013-3-25 21:55
  [转贴]中国星跳跃 2013 中国星跳跃 130413 kindle 2013-4-13 0/1295 kindle 2013-4-13 17:59
[闲谈]远古外星人 aimei 2013-5-5 0/1295 aimei 2013-5-5 10:10
  [放炮]如果玩中钙 aimei 2013-10-18 1/1295 秂忢空 2013-10-18 12:13
  [放炮]要人气好办 风吹 2013-11-29 1/1295 cccccc2010 2013-11-30 18:26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3-12-16 1/1295 祥云 2013-12-16 03:37
  [闲谈]开空! not4weak 2014-3-4 3/1295 西门吹雪 2014-3-4 13:26
  [闲谈]以后还有谁不听话 风吹 2014-3-13 2/1295 aimei 2014-3-13 20:30
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3/19/2014 aimei 2014-3-18 1/1295 祥云 2014-3-18 16:14
  [闲谈]股荒了 not4weak 2014-7-1 2/1295 qzhou3 2014-7-1 11:40
  [闲谈]有庄和无庄 风吹 2014-11-6 0/1295 风吹 2014-11-6 02:33
  [放炮]主席快来看红裙子美女噢 aimei 2013-6-4 1/1294 西门吹雪 2013-6-4 23:26
  [闲谈]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4 0/1294 sweettomato 2011-1-24 16:59
  [闲谈]what a H&S bottom, beautiful, isn't it? tfmegatron 2011-2-10 1/1294 西门吹雪 2011-2-10 16:52
  [闲谈]买点了, write X put 好酒 2011-2-23 1/1294 not4weak 2011-2-23 14:0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4 1/1294 tfmegatron 2011-4-4 23:53
  [闲谈]second buy tfmegatron 2011-4-7 2/1294 not4weak 2011-4-7 12:03
  [闲谈]虽然今天没跌干净 isl 2011-5-4 1/1294 tfmegatron 2011-5-4 16:02
  [闲谈]Darn (DANG) it! yijianmei 2011-6-13 3/1294 aimei 2011-6-13 21:04
  [闲谈]要是个双底,我就买点,只是错过了大跌满上的机会,追高我也会 tfmegatron 2011-6-28 4/1294 snowrider 2011-6-28 10:16
  [闲谈]又开始搏傻了,偶不会做最后一棒地,想都不要想 tfmegatron 2011-7-7 2/1294 tfmegatron 2011-7-7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