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Future好红阿 youyouqq 2011-2-27 1/1300 peachdream 2011-2-27 22:31
  [闲谈]郭富城 -- 《风里密码》 tfmegatron 2011-5-4 1/1300 西门吹雪 2011-5-4 17:31
  [公告]为了鼓励注册, 股坛会不定期关闭游客访问 Goldmine 2011-5-28 0/1300 Goldmine 2011-5-28 23:39
  [闲谈]响应捣乱者,这里做空 tfmegatron 2011-7-6 4/1300 tfmegatron 2011-7-6 13:02
  [讨论]Roubini 还没出来呢, WHITNEY和FARBER都出来了- 预言熊市开始 not4weak 2011-8-2 0/1300 not4weak 2011-8-2 12:11
  [闲谈]想看最新的大片?送给周末寂寞的股友们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12-2 4/1300 aimei 2011-12-2 23:56
  [放炮]甩蛋歌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1 2/1300 waiying 2012-1-2 04:31
  [闲谈]《跌一千点好难》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2-6 4/1300 tfmegatron 2012-2-6 17:01
  [讨论]联想品牌不够强?错,是因为售后服务太烂了 not4weak 2012-4-22 0/1300 not4weak 2012-4-22 23:00
  [闲谈]呀,错过了NEXUS 7 not4weak 2012-7-14 3/1300 not4weak 2012-7-17 19:51
  [放炮]如果玩中钙 aimei 2013-10-18 1/1300 秂忢空 2013-10-18 12:13
  [转贴]ETFs -Trading signals 2013/11/08 aimei 2013-11-7 0/1300 aimei 2013-11-7 22:24
  [闲谈]仓位左右思考 not4weak 2014-2-27 0/1300 not4weak 2014-2-27 22:42
  [闲谈]求推荐炒美股股软件,券商 凤凰涅磐 2014-10-29 0/1300 凤凰涅磐 2014-10-29 10:01
  [闲谈]今天猪,大势跌 凤凰涅磐 2014-12-18 0/1300 凤凰涅磐 2014-12-18 16:12
  [闲谈]滑雪了 。。。 先别看股了 not4weak 2011-12-12 4/1299 snowrider 2011-12-13 00:07
[闲谈]短中期的各种东东乱窜都是可能的,但是有一点要记住 sweettomato 2011-1-28 0/1299 sweettomato 2011-1-28 13:30
  [闲谈]last word:if you don't buy, i don't blame u, if you short, you will get burned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299 qingwa 2011-3-10 13:24
  [闲谈]有意思,胡同一改熊窝风格 大傻 2011-3-16 1/1299 大傻 2011-3-16 23:07
  [闲谈]TVXQ!(東方神起) _ 왜 (Keep Your Head Down) _ MusicVideo 棋王 2011-4-25 1/1299 西门吹雪 2011-4-25 22:09
  [闲谈]大胆预测:明天暴跌,唯有暴跌 !!! 西门吹雪 2011-4-27 1/1299 tfmegatron 2011-4-27 00:17
  [原创]DOW还能在明年底前去20000吗? not4weak 2011-6-9 0/1299 not4weak 2011-6-9 16:23
  [放炮]就怕明天再来个+2% 好酒 2011-8-9 1/1299 蓉儿 2011-8-9 23:25
  [闲谈]旗帜明显下跌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8 3/1299 tfmegatron 2011-9-8 00:17
  [转贴]埃及革命启发美国人 中产阶级要搞人民起义 not4weak 2011-10-3 1/1299 黄道吉日 2011-10-3 22:33
  [原创]涨得越高越好 not4weak 2011-10-24 0/1299 not4weak 2011-10-24 19:33
  [闲谈]上传图片发现一个问题 棋王 2011-11-2 4/1299 farshine 2011-11-2 20:4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8 4/1299 西门吹雪 2011-12-9 11:25
  [闲谈]大过节的,打打杀杀不太好吧,碰到花花草草怎么办? tfmegatron 2011-12-23 3/1299 西门吹雪 2011-12-23 11:41
  [闲谈]抄底!!! seagal 2011-12-30 4/1299 seagal 2012-1-3 11:11
  [闲谈]一旦拉起失败,觉醒的小三会义无反顾地抛售,将市场推向深渊! tfmegatron 2012-1-26 6/1299 wxp 2012-1-26 15:37
  [闲谈]作为trader,苍蝇肉也一样是肉啊,所以,我们要积极在丫丫贝飞苍蝇~~ +10 tfmegatron 2012-4-17 4/1299 sniffer 2012-4-17 15:04
  [闲谈]FB在38块,有良好支撑! tfmegatron 2012-5-18 4/1299 snowrider 2012-5-18 16:17
  [公告]Occupy Wall Street returns to NYC, arrests follow aimei 2012-9-16 0/1299 aimei 2012-9-16 14:49
  [放炮]Chinese liquor giant expects profit surge aimei 2012-10-14 3/1299 aimei 2012-10-14 22:11
  [绝望]啊 主席的 1450 aimei 2012-10-16 0/1299 aimei 2012-10-16 09:56
  [闲谈]west gate blow snow ,,,你就知道失恋 :) 蓉儿 2013-1-24 3/1299 西门吹雪 2013-1-24 15:28
  [闲谈]主席的TA没错,但是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1 2/1299 aimei 2013-5-11 23:10
  [放炮]Dow and S&P 500 continue to hold at below their respective 50-day MA. aimei 2013-9-3 4/1299 aimei 2013-9-3 19:25
  [闲谈]看电影 not4weak 2013-10-6 3/1299 祥云 2013-10-7 01:01
  [闲谈]考古:这几天是谁在喊牛市的? 评价指数 1 jiahui 2014-5-8 0/1299 jiahui 2014-5-8 16:25
  [闲谈]FB 股价还会上台阶 风吹 2014-6-13 0/1299 风吹 2014-6-13 14:25
  [闲谈]都是经济若得祸,有趣的词汇(语义), 中产逃离沿海向内陆,内陆有多远? tianfangye 2014-8-4 0/1299 tianfangye 2014-8-4 20:4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1-17 4/1298 怒尊 2011-11-17 02:47
  [放炮]牛排,熊掌通吃。 好酒 2011-12-14 4/1298 好酒 2011-12-15 21:16
  [放炮]主席快来看红裙子美女噢 aimei 2013-6-4 1/1298 西门吹雪 2013-6-4 23:26
  [闲谈]LMAO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26 3/1298 HappyKids 2012-4-27 00:42
  [闲谈]Dow三位整数点的突破,通常伴随500点涨幅,然后再回测,一根大阳帮呼之欲出 tfmegatron 2011-2-8 1/1298 西门吹雪 2011-2-8 13:15
  [闲谈]坏人在这里。。。呵呵 youyouqq 2011-3-10 2/1298 youyouqq 2011-3-10 18:34
  [闲谈]任何试探性接盘都是散户行为,不要相信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6 1/1298 蓉儿 2011-3-16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