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空军军委在战略做空的时候,只派出海豹突击队作局部的抄底行动 tfmegatron 2011-5-13 1/1302 greenhand2009 2011-5-13 15:13
  [闲谈]不弱的贴子不见了 farshine 2011-5-26 3/1302 西门吹雪 2011-5-26 10:08
  [原创]前路茫茫!!!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8 2/1302 aimei 2011-6-8 19:47
  [闲谈]I am so sad 重新再测试 2011-6-9 6/1302 shi333 2011-6-9 12:30
  [闲谈]covered all bought some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5 3/1302 aimei 2011-6-15 16:57
  [闲谈]俺看了除了小三能挣点钱外, 棋王 2011-8-26 3/1302 seafood 2011-8-26 11:51
  [闲谈]Do!Do!为了DA MOON前进!军委主席背着炸药包就冲上去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21 5/1302 黄道吉日 2011-9-21 15:07
  [闲谈]15 mins day chart shows a Raising Wedge cellphone 2013-6-25 4/1302 祥云 2013-6-25 14:49
  [讨论]连个人影都没 not4weak 2011-12-29 1/1302 西门吹雪 2011-12-29 16:47
  [闲谈]老四呢,出来说说看,你们那儿的用iphone的为神马抬不起头? tfmegatron 2012-1-24 5/1302 wxp 2012-1-25 10:40
  [原创]纳斯达克 黄老泻 2012-2-3 2/1302 wxp 2012-2-3 17:51
  [原创]每天跌,收盘拉起 not4weak 2012-7-24 0/1302 not4weak 2012-7-24 16:06
  [闲谈]天塌了,未来 -197 好酒 2012-12-21 3/1302 好酒 2012-12-24 01:50
  [放炮]今天多看看  aimei 2013-4-18 3/1302 aimei 2013-4-18 12:13
  [放炮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10/16/2013 aimei 2013-10-15 3/1302 祥云 2013-10-16 00:03
  [放炮]睡觉前 给个信息 aimei 2014-2-12 2/1302 aimei 2014-2-13 10:41
  [放炮]有人说说明天吗? aimei 2014-3-10 3/1302 lovefreedom 2014-3-11 00:37
  [放炮]如果明天低开 aimei 2014-3-13 0/1302 aimei 2014-3-13 15:58
  [放炮]盘后ER 不赌了 aimei 2014-4-24 0/1302 aimei 2014-4-24 15:42
  [放炮]房子股票 sell on news? aimei 2014-6-30 1/1302 tianfangye 2014-6-30 13:04
  [闲谈]珍惜生命, 远离股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31 0/1302 风吹 2014-8-31 15:21
  [闲谈]Love is 1235678 2014-12-10 0/1302 1235678 2014-12-10 23:57
  [闲谈]最近的市场牛熊都没有follow through,不坚持commitment,因此增加不可预见性 tfmegatron 2011-3-3 1/1301 西门吹雪 2011-3-3 13:14
  [闲谈]现在的问题是,跌下来了,俺又不敢买了,会不会底在底下啊,各位大佬说说? tfmegatron 2011-12-14 3/1301 花雨夜 2011-12-14 20:16
  [闲谈]克林顿女儿离开花街有许多含义 cellphone 2012-10-5 0/1301 cellphone 2012-10-5 08:34
  [闲谈]Euture怎么跌这么多阿? youyouqq 2011-2-21 0/1301 youyouqq 2011-2-21 20:12
  [闲谈]today,we may close in green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301 sweettomato 2011-3-10 15:48
  [闲谈]bulls sleep well, bears frozen smiles tomorrow tfmegatron 2011-3-15 1/1301 西门吹雪 2011-3-15 01:03
  [闲谈]今天算出方向了吗? 棋王 2011-4-7 1/1301 西门吹雪 2011-4-7 11:56
  [闲谈]当我看不清方向时,俺一般让列宁同志先走 tfmegatron 2011-4-18 1/1301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6:04
  [原创]CAT真好玩撒... not4weak 2011-5-26 3/1301 not4weak 2011-5-26 13:17
  [闲谈]那,俺来设根鱼竿 棋王 2011-8-5 5/1301 棋王 2011-8-5 12:12
  [放炮]好像 168 很多在放空 snowrider 2011-8-25 3/1301 snowrider 2011-8-25 11:07
  [放炮]明天大盘曲线可能与气温曲线不谋而合 sunning 2013-6-18 5/1301 freesia 2013-6-18 19:04
  [放炮]为熊熊们感到骄傲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9-23 2/1301 西门吹雪 2011-9-23 19:38
  [闲谈]呵呵 棋王 2011-10-7 4/1301 sniffer 2011-10-7 18:43
  [原创]抛掉一大笔了 not4weak 2011-11-16 1/1301 not4weak 2011-11-16 15:04
  [闲谈]so quiet her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6 6/1301 snowrider 2011-12-6 14:48
  [闲谈]欧了,旗帜暴涨!找到了,Vanessa-Mae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9-11 3/1301 西门吹雪 2012-9-11 13:30
  [闲谈]不要指望反弹了, 日本是前科 not4weak 2013-5-24 1/1301 aimei 2013-5-24 11:13
  [放炮]ouch aimei 2013-10-7 1/1301 西门吹雪 2013-10-7 20:09
  [闲谈]昨天那么多人悲观, 今天就反弹 not4weak 2014-1-30 2/1301 not4weak 2014-1-30 14:27
  [放炮]这么红火的开盘, 大大们那? aimei 2014-4-21 2/1301 aimei 2014-4-21 10:15
  [闲谈]死皮今年涨了3% not4weak 2014-5-27 2/1301 not4weak 2014-5-27 15:49
  [闲谈]TWTR, 可以买了 风吹 2014-5-28 0/1301 风吹 2014-5-28 16:07
  [闲谈]yahoo 荡了AH? tianfangye 2014-8-28 2/1301 tianfangye 2014-8-28 20:02
  [放炮]A股 冲亚 aimei 2014-10-21 0/1301 aimei 2014-10-21 21:34
  [闲谈]熊熊这次的核武器 tfmegatron 2011-3-21 0/1300 tfmegatron 2011-3-21 14:31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-2-9 4/1300 seagal 2012-2-10 10:30
  [闲谈]what a H&S bottom, beautiful, isn't it? tfmegatron 2011-2-10 1/1300 西门吹雪 2011-2-10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