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出信号了,满上,我干杯,你随意 tfmegatron 2011-6-23 3/1306 not4weak 2011-6-23 10:38
  [原创]黎明之前的黑暗,be Patient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25 0/130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25 08:27
  [讨论]Android tablets better than IPADs? not4weak 2011-6-28 0/1306 not4weak 2011-6-28 08:36
  [闲谈]看了三星的产品演示, 为苹果愁啊 not4weak 2013-7-8 1/1306 aimei 2013-7-8 15:51
  [原创]131 SHARP MANIPULATION not4weak 2011-7-15 0/1306 not4weak 2011-7-15 14:00
  [转贴]重大利空!Netflix股價下跌10% 何鸿燊 2011-9-1 0/1306 何鸿燊 2011-9-1 23:02
  [闲谈]这年头,赌徒多啊 not4weak 2012-1-11 3/1306 wxp 2012-1-11 12:16
  [闲谈]问问谁知道怎么开锅吗? not4weak 2012-2-1 2/1306 dvork 2012-2-1 01:39
  [放炮]怕怕 涨嘎系多 aimei 2012-9-14 5/1306 西门吹雪 2012-9-14 11:53
  [闲谈]公主V5!老泻V5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9-26 5/1306 aimei 2012-9-26 12:33
  [转贴]美国逾四分之一ETF生存能力堪忧 cellphone 2012-10-13 1/1306 silicon_beaver 2012-10-14 23:49
  [闲谈]亨利·不老贊特 美国市场可能跌50% not4weak 2014-1-8 3/1306 aimei 2014-1-8 16:25
  [闲谈]牛牛的小算盘 not4weak 2014-3-13 1/1306 aimei 2014-3-13 22:24
  [闲谈]DANG melt up! not4weak 2014-6-27 1/1306 aimei 2014-6-27 10:00
  [闲谈]养老基金还在买 风吹 2014-9-25 0/1306 风吹 2014-9-25 12:44
  [闲谈]前天的日内ES 40点跌幅,双倍涨幅奉还,吼! tfmegatron 2011-3-3 2/1305 蓉儿 2011-3-3 20:40
  [闲谈]伊朗找抽,看看O8有木有蛋:伊朗拟将无人机玩具模型交还美国 售价仅4美元 seagal 2012-1-17 4/1305 黄老泻 2012-1-17 18:03
  [闲谈]delink between $USD and Gold 大傻 2011-1-19 0/1305 大傻 2011-1-19 21:26
[闲谈]You can not feel the market trend is changing?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305 sweettomato 2011-2-4 13:18
  [闲谈]HOUSING MKT IN TROUBLE not4weak 2011-2-4 0/1305 not4weak 2011-2-4 14:38
  [原创]IBM ... IBM! 去破那$160也许我会 not4weak 2011-3-10 0/1305 not4weak 2011-3-10 11:06
  [原创]1274就木有钱了? not4weak 2011-3-15 0/1305 not4weak 2011-3-15 12:03
  [闲谈]对小红的预测的正确解读是: tfmegatron 2011-3-16 1/1305 sweettomato 2011-3-16 13:56
  [闲谈]熊熊今天被强暴了,明天接着来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3-23 2/1305 tfmegatron 2011-3-23 16:52
  [闲谈]今天应该all in, NAZ绿了 tfmegatron 2011-5-5 1/1305 not4weak 2011-5-5 11:48
  [原创]哇塞!!! -120就是不差啊, 昨天的全没收了 not4weak 2011-6-1 0/1305 not4weak 2011-6-1 10:16
  [转贴]ECRI’s Achuthan: Prolonged U.S. Slowdown Underway 何鸿燊 2011-6-14 0/1305 何鸿燊 2011-6-14 14:19
  [闲谈]已使悬崖百丈冰,犹有花枝俏。 st168 2011-6-15 2/1305 aimei 2011-6-15 19:27
  [原创]今天的下跌,就像一把尖刀------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/1305 snowrider 2011-7-27 12:08
  [放炮]Attention: 会好的 aimei 2011-11-7 4/1305 aimei 2011-11-7 17:09
  [闲谈]线不再多,一两根足矣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4-12 3/1305 not4weak 2012-4-12 22:28
  [闲谈]看看苹果582 得表现再说 Nage 2012-11-26 6/1305 aimei 2012-11-26 14:33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雷曼倒下四年投资者依然懵懂 cellphone 2012-9-16 2/1305 aimei 2012-9-16 21:32
  [绝望]现在只能听high歌了 aimei 2012-10-10 0/1305 aimei 2012-10-10 12:21
  [闲谈]建议国内跟霉国做生意的企业涨价 30%, 因为霉元贬值 not4weak 2013-5-22 5/1305 aimei 2013-5-28 12:20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3/2013 aimei 2013-9-12 2/1305 aimei 2013-9-12 17:44
  [闲谈]青瓷 01.HDTV aimei 2014-8-23 2/1305 西门吹雪 2014-8-24 01:26
  [放炮]威大主席 你的月比赛今天结束来 aimei 2014-8-29 0/1305 aimei 2014-8-29 16:48
  [闲谈]so powerful sjwi 2014-10-28 2/1305 sjwi 2014-10-28 16:00
  [原创]从CAT/NOV走势上看 黄老泻 2012-6-8 1/1304 aimei 2012-6-8 10:53
  [放炮]下周开买 aimei 2012-5-4 3/1304 snowrider 2012-5-5 18:08
  [闲谈]stocks are actually pretty darn good, except those high flying pigs tfmegatron 2011-2-23 2/1304 youyouqq 2011-2-23 15:09
  [闲谈]目前还是馍馍战,以馍馍为中轴,上下吸引,馍馍已经很平了 tfmegatron 2011-3-9 1/1304 西门吹雪 2011-3-9 15:05
  [闲谈]俺去开个会,你们玩好,如果待会华巴来了,让他不要冲动 tfmegatron 2011-3-14 1/1304 not4weak 2011-3-14 12:26
  [闲谈]今天AAPL和IBM同时被降级 大傻 2011-3-16 1/1304 蓉儿 2011-3-16 19:35
  [闲谈]筒靴们耐心一点,先让秋秋放几个乌鸦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304 aimei 2011-6-2 12:18
  [原创]如果120+再来, 那相当地拉风 not4weak 2011-5-31 0/1304 not4weak 2011-5-31 14:20
  [放炮]小薇,你看看,这一口不小撒,1290的也解套了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1 2/1304 西门吹雪 2011-6-21 13:11
  [闲谈]I upgrade RIMM from strong sell to sell, raise price target from 5 to 30 tfmegatron 2011-6-21 4/1304 sniffer 2011-6-22 07:28
  [放炮]抄底的 wyemlyy 2011-7-12 1/1304 aimei 2011-7-12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