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09 7,358.01 7,369.91 7,294.18 +7.60 +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昨晚做了一个梦 黄老泻 2012-2-5 1/1306 何鸿燊 2012-2-5 13:37
  [闲谈]明天再大跌一下就好了 好酒 2012-5-9 1/1306 棋王 2012-5-9 22:06
  [讨论]从骂人的词语说开去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3 0/1306 棋王 2012-5-23 20:37
  [闲谈]老夫横刀立马,能能便夺门而逃,哈哈! tfmegatron 2012-11-15 3/1306 SuanC 2012-11-15 16:58
  [放炮]Freesia OMG aimei 2013-5-23 3/1306 not4weak 2013-5-23 08:14
  [放炮]围棋要两个眼才能活 风吹 2013-12-5 0/1306 风吹 2013-12-5 15:32
  [放炮]这样的股市 aimei 2013-12-18 1/1306 西门吹雪 2013-12-18 19:43
  [放炮]有钱请多多关注楼上的picks, 尤其是风吹老大的 aimei 2014-3-13 1/1306 Vanbj 2014-3-13 17:58
  [闲谈]米国比罗马帝国强一万倍 not4weak 2014-5-19 1/1306 provel 2014-5-20 00:03
  [闲谈]EBAY 的移动端实现了70%的增长 风吹 2014-5-29 2/1306 jiahui 2014-5-29 13:10
  [闲谈]Putin is a garbage not4weak 2014-8-11 2/1306 not4weak 2014-8-11 11:32
  [闲谈]AIWEI 风吹 2014-8-4 1/1306 aimei 2014-8-4 12:36
[放炮]to 主席, enjo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7-17 3/1305 aimei 2012-7-18 00:08
  [放炮]A share aimei 2012-4-30 5/1305 aimei 2012-4-30 12:28
  [闲谈]买吧,再不买就要绿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3-10 2/1305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1:28
  [闲谈]大哥你太强了 zt 何鸿燊 2011-4-15 0/1305 何鸿燊 2011-4-15 22:06
  [闲谈]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夜晚,有没有同学和俺一起战斗?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5-17 1/1305 not4weak 2011-5-17 09:53
  [转贴]Falling like a star not4weak 2011-5-23 0/1305 not4weak 2011-5-23 16:26
  [原创]如果OBAMA和BEN都撤下,那如何? not4weak 2011-6-3 0/1305 not4weak 2011-6-3 08:50
  [转贴]TIMBERLAND被买了? not4weak 2011-6-13 1/1305 aimei 2011-6-13 10:54
  [原创]明天决定胜负!! not4weak 2012-5-31 2/1305 熊霸天 2012-5-31 15:05
  [闲谈]EUR Slowly Moving Up snowrider 2011-8-29 3/1305 not4weak 2011-8-29 09:40
  [闲谈]根本没有跌透 棋王 2011-9-19 3/1305 not4weak 2011-9-19 12:51
  [讨论]狗剩的布朗可肥(BLANKFEIN)说 not4weak 2013-6-6 2/1305 not4weak 2013-6-6 21:31
  [转贴]谢国忠:牛市启动标志是减税 图片附件 XSQ1977710 2011-9-25 1/1305 XSQ1977710 2011-9-25 20:07
  [讨论]俺封小虫其实是为他好 棋王 2011-11-11 1/1305 西门吹雪 2011-11-11 17:50
  [闲谈]市场的底预测 not4weak 2011-12-21 2/1305 seagal 2011-12-21 20:20
  [闲谈]不可思议 99 yybers aimei 2012-10-5 2/1305 CoolMax 2012-10-5 11:54
  [公告]HPQ up le aimei 2012-5-23 1/1305 西门吹雪 2012-5-23 17:28
  [闲谈]If you do not have some long positions 重新再测试 2012-5-25 4/1305 snowrider 2012-5-25 15:10
  [转贴]Three Things Fed Did Today It's Never Done Befor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9-13 0/1305 aimei 2012-9-13 22:38
  [闲谈]旗帜明显上涨!厚厚! tfmegatron 2012-9-25 6/1305 silicon_beaver 2012-9-25 01:32
  [闲谈]一时间,场面极其混乱,抄底大军和割肉大军擦肩而过,相互鄙视了一下,嘿嘿! tfmegatron 2012-10-11 2/1305 CoolMax 2012-10-11 16:06
  [闲谈]你们下个星期都抢什么Thanksgiving DEAL? tfmegatron 2012-11-15 5/1305 greenhand2009 2012-11-15 23:45
  [闲谈]西门吹雪 蓉儿 2013-1-24 2/1305 蓉儿 2013-1-24 01:17
  [放炮]We have ERs of GOOG, MSFT after market close aimei 2013-4-18 4/1305 nobo 2013-4-18 17:11
  [闲谈]纳什均衡理论 aimei 2013-5-10 0/1305 aimei 2013-5-10 20:40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3/2013 aimei 2013-9-12 2/1305 aimei 2013-9-12 17:44
  [放炮]开糊了, 终于 aimei 2014-1-23 4/1305 Vanbj 2014-1-23 14:16
  [转贴]3/28/2014 沁颍 2014-3-28 0/1305 沁颍 2014-3-28 08:52
  [放炮]小鸟啥时候重震羽翼亚 aimei 2014-5-11 2/1305 aimei 2014-5-11 19:11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25/07/2014 aimei 2014-7-24 0/1305 aimei 2014-7-25 08:06
  [闲谈]养老基金还在买 风吹 2014-9-25 0/1305 风吹 2014-9-25 12:44
  [闲谈]其实这样的市场最好, 不过担心不能长久 not4weak 2015-5-1 0/1305 not4weak 2015-5-1 11:31
  [闲谈]青蛙胡侃大势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2-2-11 4/1304 黄老泻 2012-2-12 02:20
  [闲谈]其实大家在关注这些个大佬的时候,忽略了很多很多好股票,而且都是一涨不回头的那种 tfmegatron 2012-4-30 3/1304 tfmegatron 2012-4-30 16:10
  [闲谈]Healthy correction is good yijianmei 2011-1-20 1/1304 sweettomato 2011-1-20 21:52
  [闲谈]早晨忙了一大通,这时才有空来灌点水 yijianmei 2011-3-15 2/1304 何鸿燊 2011-3-15 15:43
  [闲谈]妈妈米亚,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??? seagal 2011-3-18 1/1304 sniffer 2011-3-18 16:25
  [原创]这里卡一部分,如果下午涨回来 not4weak 2011-5-24 0/1304 not4weak 2011-5-24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