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回首往事,军委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动摇 tfmegatron 2011-2-24 1/1315 西门吹雪 2011-2-24 16:33
  [闲谈]太多好股票了,只恨不能砸锅买跌得买 tfmegatron 2011-4-7 2/1315 not4weak 2011-4-7 12:11
  [闲谈]对熊寇最后一战! tfmegatron 2011-6-2 4/1315 dvork 2011-6-2 16:40
  [放炮]看大傻表现得有点急躁,估计牛牛要熬好一段日子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6 1/1315 重新再测试 2011-6-6 19:17
  [放炮]Wahahahahhuhu: Apple falls aimei 2011-6-8 3/1315 aimei 2011-6-8 20:14
  [闲谈]又是不死不活的,买家都去哪了? tfmegatron 2011-6-13 4/1315 snowrider 2011-6-13 13:52
  [闲谈]MAI,MAI,MAI 棋王 2011-6-28 3/1315 farshine 2011-6-28 13:52
  [放炮]8:00了!开会了! farshine 2012-3-7 6/1315 西门吹雪 2012-3-7 22:00
  [放炮]雪骑呢,快出来收钱啦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9 1/1315 snowrider 2011-7-29 14:30
  [闲谈]这个时候越跌越对牛有利,跌个晶晶亮,透心凉才好,就怕小涨,然后接着跌 tfmegatron 2011-8-2 4/1315 tfmegatron 2011-8-2 12:03
  [转贴]大规模的“转银行”活动开始了 not4weak 2011-11-6 1/1315 wiser881 2011-11-6 21:18
  [原创]震荡期间,观望为主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2/131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20:47
  [原创]大部分坏消息已经BUILT IN not4weak 2011-11-22 1/1315 farshine 2011-11-22 09:17
  [闲谈]跌不下去的话,等周五非农出来偶也买了,江湖最后两个大佬GOOG,AAPL代表主力意志 tfmegatron 2012-1-4 4/1315 秋之皓月 2012-1-4 20:48
  [闲谈]MA 真牛阿 棋王 2012-2-2 6/1315 何鸿燊 2012-2-2 11:26
  [闲谈]这里买一笔多 not4weak 2012-11-7 3/1315 not4weak 2012-11-7 12:39
  [转贴]收评:沪指跌2.08%逼近2000点创43个月新低 cellphone 2012-9-20 0/1315 cellphone 2012-9-20 10:52
  [讨论]1320? 直接去那里吧 not4weak 2012-10-23 2/1315 not4weak 2012-10-23 09:49
  [放炮]还要等多少时间亚? aimei 2013-1-23 2/1315 Nage 2013-1-23 17:35
  [放炮]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噢! aimei 2013-5-1 4/1315 aimei 2013-5-1 21:50
  [闲谈]你们不会明白,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3-4 2/1315 风吹 2014-3-4 18:00
  [闲谈]管理能力可以作假, 但是产品无法作假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1 0/1315 风吹 2014-7-1 19:38
  [闲谈]YYB的高手越来越多了. 风吹 2014-8-26 3/1315 风吹 2014-8-26 01:16
  [闲谈]多重路径和唯一路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31 1/1315 风吹 2014-8-31 16:35
  [闲谈]市场走的多么TA啊,到了支撑就上,到了压力就下,这个MM很nice tfmegatron 2011-5-18 2/1314 西门吹雪 2011-5-18 15:11
  [闲谈]在刚开始跌的时候,就要想好准备买什么 大傻 2011-1-20 1/1314 大傻 2011-1-20 11:46
  [闲谈]7 isl 2011-1-24 0/1314 isl 2011-1-24 17:5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升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-25 1/1314 tfmegatron 2011-1-25 23:17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4-18 1/1314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9:27
  [闲谈]美国不能DEFAULT, 为什么这些傻X整天在说呢? not4weak 2011-5-16 1/1314 大傻 2011-5-16 15:06
  [原创]等待第一目标:死皮1280破 not4weak 2011-5-25 0/1314 not4weak 2011-5-25 13:54
  [原创]呵呵 下半年要哭爹喊娘的样子 秋之皓月 2011-5-25 1/1314 大傻 2011-5-25 23:02
[放炮]Itchy hands, bot at close aimei 2011-5-26 5/131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6 18:29
  [讨论]六月要涨 好酒 2012-5-29 1/1314 not4weak 2012-5-29 20:31
  [原创]四次了! 还敢不敢再次抄底呢? not4weak 2011-7-27 1/131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4:38
  [闲谈]今天收绿! tfmegatron 2011-8-8 4/1314 秋之皓月 2011-8-8 14:10
  [公告]似乎fslr是第一个3位数变成2位数的 秋之皓月 2011-9-21 3/1314 秋之皓月 2011-9-21 10:00
  [闲谈]皇上昨天那个公开赛,今天就要结束啦 tfmegatron 2011-10-5 4/1314 yijianmei 2011-10-5 14:46
  [绝望]牛魔王 泡妞 被雄哥绑了? aimei 2011-10-17 0/1314 aimei 2011-10-17 15:05
[公告][ AM ] 年前喊了这是gift of 2012.今天收盘13.01(+4.08%)。可喜(图) Bluelight2010 2012-1-5 1/1314 Bluelight2010 2012-2-9 22:08
  [放炮]NND farshine 2012-1-10 3/1314 seafood 2012-1-10 21:54
  [闲谈]下周预测 not4weak 2013-6-2 1/1314 好酒 2013-6-2 13:40
  [放炮]今天是道指五连阴 棋王 2012-5-8 3/1314 sniffer 2012-5-8 23:17
  [闲谈]老秋怎么不见了?? jasmine06 2012-5-9 3/1314 momowang 2012-5-9 20:37
  [闲谈]空仓卡掉了,今日结束战斗 not4weak 2012-11-8 4/1314 greenhand2009 2012-11-8 15:58
  [原创]Diasters might come? not4weak 2012-7-23 0/1314 not4weak 2012-7-23 22:35
  [放炮]这几天 我有空 aimei 2012-7-19 5/1314 aimei 2012-7-19 11:44
  [原创]西班牙禁空三个月 not4weak 2012-7-23 1/1314 tfmegatron 2012-7-23 13:05
  [转贴](1)基金经理:美国牛市即将结束 cellphone 2012-9-24 1/1314 aimei 2012-9-24 23:15
  [转贴]中共政治局会议周末召开 钓鱼岛冲突还会升级 Diver 2012-9-26 0/1314 Diver 2012-9-2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