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苹果涨,大盘跌 not4weak 2012-3-19 3/1317 aimei 2012-3-19 10:33
  [原创]该大喊的时候小威蔫了 not4weak 2012-6-6 2/1317 sniffer 2012-6-6 11:30
  [绝望]哦八 要给熊color cc aimei 2012-11-23 0/1317 aimei 2012-11-23 14:16
  [转贴]NASDAQ Volume Leaders for Wednesday, August 22nd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8-22 0/1317 aimei 2012-8-22 11:35
  [闲谈]人人心中都有个理查德帕克,市场就是市场,在你看到他的牛熊,只是看到自己的倒影 tfmegatron 2013-3-26 3/1317 freesia 2013-3-26 15:27
  [放炮]昨天斗胆买了 A 股票 aimei 2013-3-27 6/1317 aimei 2013-3-27 08:56
  [讨论]A盘后综述 时间:2013.04.03 aimei 2013-4-3 0/1317 aimei 2013-4-3 07:17
  [闲谈]176.92 记录一下今天最低 not4weak 2014-1-31 5/1317 AIMEIFAN 2014-1-31 18:48
  [放炮]YYB pick aimei 2014-2-27 3/1317 aileen529 2014-2-27 11:21
  [闲谈]风大大,我今天自斩了一腿,接下来听你的了。 中国大妈 2014-3-6 2/1317 风吹 2014-3-7 00:55
  [闲谈]刚刚听到 aimei 2014-3-19 2/1317 Elephant 2014-3-20 01:09
  [闲谈]第五浪 风吹 2014-8-4 1/1317 aimei 2014-8-4 18:06
  [闲谈]short KNDI 图片附件 风吹 2014-8-29 2/1317 qzhou3 2014-8-29 11:43
  [闲谈]Real Sports With Bryant Gumbel: Dick and Rick Hoyt (HBO) 评价指数 1 沁颍 2015-4-10 0/1317 沁颍 2015-4-10 08:27
  [闲谈]要反省,要反省 战略者 2012-1-13 4/1316 snowrider 2012-1-13 19:03
  [讨论]大牛们说说 fas 可以到多少 btig 2012-5-3 1/1316 not4weak 2012-5-3 07:45
  [闲谈]明天,让我们以一根大阳来迎接金色的5月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30 4/1316 snowrider 2012-4-30 19:33
  [闲谈]“End The Fed” by Ron Paul sweettomato 2011-1-10 0/1316 sweettomato 2011-1-10 15:38
  [闲谈]stocks are too cheap, adding tfmegatron 2011-2-15 2/1316 tfmegatron 2011-2-15 13:14
  [闲谈]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夜晚,不知有否同学与俺一起战斗? tfmegatron 2011-3-7 2/1316 tfmegatron 2011-3-7 04:57
  [闲谈]3/20超級月亮引天災?穿鑿附會啦 何鸿燊 2011-3-10 0/1316 何鸿燊 2011-3-10 21:38
  [闲谈]太爽了,俺发现跌的时候做多比涨的时候做多来钱多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316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4:47
  [闲谈]老毛子的眼神最能反映强弱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0 0/1316 sweettomato 2011-3-10 16:07
  [原创]SPX再跌50+点也很容易, 慢慢跌 not4weak 2011-3-15 0/1316 not4weak 2011-3-15 13:40
  [闲谈]俺已经准备好了,阿琪可以奔了,24/7刷屏中 tfmegatron 2011-4-26 2/1316 not4weak 2011-4-26 23:28
  [闲谈]这种膜上膜下的短期多次反复,一般说来。。。 +1 sweettomato 2011-5-13 2/1316 西门吹雪 2011-5-13 12:44
  [原创]明后天还有大数据 not4weak 2011-6-1 1/1316 aimei 2011-6-1 16:11
  [转贴]Webinar Topic: Understanding Volatility 6-16 not4weak 2011-6-16 1/1316 aimei 2011-6-16 18:15
  [闲谈]要敢于上怒,厚厚,今天收绿! tfmegatron 2011-6-23 3/1316 sniffer 2011-6-23 11:30
  [讨论]求教 money market fund 安全吗? liz2004ny 2011-7-27 1/1316 何鸿燊 2011-7-27 18:13
  [闲谈]Morning, sneaking in aimei 2011-8-11 3/131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11 20:35
  [放炮]Torture aimei 2013-5-28 2/1316 huamiao 2013-5-29 00:10
  [放炮]明天还是跌 aimei 2013-6-12 4/1316 aimei 2013-6-13 01:22
  [闲谈]mcp 今天也被抛弃了 +10 棋王 2011-9-20 4/1316 aimei 2011-9-20 13:22
  [放炮]妈亚 aimei 2013-7-29 4/1316 祥云 2013-7-29 10:38
  [讨论]空仓108自动卡卧了 not4weak 2011-10-4 2/1316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7:30
  [闲谈]老秋什么时间买到1090的? not4weak 2012-1-4 2/1316 西门吹雪 2012-1-4 21:32
  [闲谈]今早第一次在膜膜处撑起,期待第二次攻击膜膜,期待倒V,吼! tfmegatron 2012-2-23 5/1316 wxp 2012-2-23 15:31
  [闲谈]黄上看进来,又是杯子把撒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4-3 6/1316 棋王 2012-4-3 16:48
  [转贴]槍擊案目擊者講述 勇敢女老師擋子彈 cellphone 2012-12-15 1/1316 cellphone 2012-12-15 16:39
  [闲谈]套了 not4weak 2013-3-5 2/1316 mitwkwk 2013-3-7 12:29
  [放炮]要去1550 好酒 2013-2-28 3/1316 shi333 2013-2-28 01:18
  [转贴]阿斯利康重组研发业务 拟裁员1600人 cellphone 2013-3-18 0/1316 cellphone 2013-3-18 23:07
  [放炮]yoku 风吹 2013-11-18 0/1316 风吹 2013-11-18 21:16
  [放炮]Bought 7 AAPL calls. Pray!! backup 2014-4-1 0/1316 backup 2014-4-1 16:13
  [闲谈]科技股与对冲基金 读读书 2014-10-4 1/1316 aimei 2014-10-5 07:42
  [闲谈]I am studying how to use stock mkt to predict the life length of steve jobs tfmegatron 2011-2-17 1/1315 西门吹雪 2011-2-17 16:56
[闲谈]不弱在哪里? ctcld 2011-3-1 1/1315 not4weak 2011-3-1 14:55
  [放炮]今早起来一看旗帜 嘎漂亮 aimei 2012-10-29 3/1315 CoolMax 2012-10-29 13:34
  [闲谈]2%!!!!!!! 大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10-26 6/1315 seafood 2012-10-2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