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01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21 0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Sold NEM and GDX 大傻 2011-1-28 1/1319 棋王 2011-1-28 16:40
  [闲谈]deal or no deal isl 2011-4-12 2/1319 isl 2011-4-12 11:16
  [闲谈]厚厚,俺一吼,期指就要绿了 tfmegatron 2011-4-26 1/1319 西门吹雪 2011-4-26 09:41
  [闲谈]YES!!!!!!!!!!!散花~~~~~~~~~~~ tfmegatron 2011-4-26 4/1319 西门吹雪 2011-4-26 10:52
  [转贴]'Rapture' apocalypse prediction sparks atheist reaction 何鸿燊 2011-5-20 0/1319 何鸿燊 2011-5-20 10:54
  [闲谈]一个宁静的初夏的夜晚,一切都风平浪静 tfmegatron 2011-5-25 3/1319 tfmegatron 2011-5-26 00:03
  [闲谈]吃不准就休息,但是好机会就不要放过。。。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weettomato 2011-6-30 3/1319 西门吹雪 2011-6-30 21:09
  [闲谈]A 股惨了。。。瀑布ing 蓉儿 2013-7-7 3/1319 lululun 2013-7-7 22:53
  [闲谈]市场的气息还是很微弱啊 tfmegatron 2011-8-3 3/1319 西门吹雪 2011-8-3 15:01
  [放炮]日交日交 snowrider 2011-8-5 3/1319 黄道吉日 2011-8-5 12:43
  [闲谈]底还是要抄的,顶也是要烧的 棋王 2011-9-2 5/1319 not4weak 2011-9-2 14:44
  [闲谈]what?又跌了,没有高走,琪琪又错了,唉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9-9 4/1319 shi333 2011-9-9 11:42
  [闲谈]大洋帮宣言:全球性的大涨,已经来临! tfmegatron 2013-6-13 4/1319 大胖熊 2013-6-13 23:45
  [闲谈]《火力全开》 tfmegatron 2011-10-6 3/1319 sniffer 2011-10-6 12:44
  [闲谈]一哆嗦就破1600 not4weak 2013-6-5 4/1319 not4weak 2013-6-5 14:27
  [公告]whoa: sp downgraded banks aimei 2011-11-29 4/1319 wxp 2011-11-29 19:13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! +10 tfmegatron 2011-12-19 4/1319 好酒 2011-12-19 23:09
  [绝望]鸭梨山大呀 aimei 2012-3-20 0/1319 aimei 2012-3-20 11:23
  [公告]破了 aimei 2012-5-23 2/1319 aimei 2012-5-23 12:12
  [闲谈]powerful speech by Obama, 旗帜也绿了,厚厚,熊熊又被耍鸟! tfmegatron 2012-11-7 4/1319 greenhand2009 2012-11-7 10:07
  [原创]德国意图明显,用钱换权 not4weak 2012-6-5 2/1319 not4weak 2012-6-5 10:37
  [闲谈]a lot of panic traders 重新再测试 2012-11-27 4/1319 icc 2012-11-27 17:21
  [放炮]who has FOSL? aimei 2012-8-7 5/1319 好酒 2012-8-7 22:40
  [闲谈][瞎掰]黑莓可能在苹果三星专利案中受益 cellphone 2012-8-27 6/1319 kami2008 2012-8-27 22:20
  [放炮]这样 QE 要out 了 aimei 2012-8-23 4/1319 aimei 2012-8-23 19:58
  [放炮]抄底的小散象灰一样多 banlangen 2012-11-16 3/1319 aimei 2012-11-16 11:48
  [转贴]财政悬崖倒计时 共和党或以退为进 cellphone 2012-12-16 0/1319 cellphone 2012-12-16 21:41
  [闲谈]如果明天通过临时的方案就不好玩了 not4weak 2012-12-29 4/1319 cellphone 2012-12-29 21:37
  [转贴]Break News: 美众院共和党领袖表态不支持财政悬崖协议 cellphone 2013-1-1 0/1319 cellphone 2013-1-1 18:39
  [放炮]oooooooooooooopse aimei 2013-4-12 4/1319 aimei 2013-4-12 15:09
  [闲谈]NOBO aimei 2013-4-19 7/1319 aimei 2013-4-19 14:16
  [放炮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3/05/2014 aimei 2014-3-4 1/1319 西门吹雪 2014-3-4 21:39
  [闲谈]GRFS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jiahui 2014-8-19 1/1319 aimei 2014-8-19 13:26
  [原创]开盘立即买入一大笔! not4weak 2012-6-11 1/1318 黄道吉日 2012-6-11 23:02
  [闲谈]风吹的 not4weak 2014-12-2 1/1318 aimei 2014-12-2 13:55
  [放炮]期指小张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5-1 4/1318 seafood 2012-5-1 23:24
  [转贴]邪乎啊。。。 not4weak 2012-5-1 2/1318 流心花 2012-5-2 00:02
  [原创]未来又不行了。。。你看看 not4weak 2012-4-24 1/1318 aimei 2012-4-24 00:41
  [闲谈]收高一点撒,再高一点撒,就是吊吊人了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4 1/1318 sweettomato 2011-3-4 17:09
  [闲谈]什么是大红斗鸡? not4weak 2011-3-16 1/1318 sweettomato 2011-3-16 16:06
  [闲谈]技术上,今天是被扁担线压了下来,不能硬攻,就绕着走撒,大涨在即 tfmegatron 2011-3-16 1/1318 西门吹雪 2011-3-16 16:49
  [讨论]印度放风“黄金进口限令”,实为进口更多更便宜的黄金 sunning 2013-7-23 0/1318 sunning 2013-7-23 14:34
  [放炮]NOBO closed 1689 aimei 2013-7-18 4/1318 aimei 2013-7-18 18:24
  [放炮]Mistake Quote 128.27 snowrider 2011-6-24 1/1318 not4weak 2011-6-24 14:50
  [闲谈]空中打击目标,SINA, SPRD tfmegatron 2011-6-30 3/1318 棋王 2011-6-30 11:26
  [转贴]共濟會之:兄弟鬩牆–香港篇 何鸿燊 2011-9-10 0/1318 何鸿燊 2011-9-10 01:06
  [闲谈]爆菊之后随着购买力的顿失加上多方不坚定者的提前离场,造就了尾盘的回吐 tfmegatron 2011-9-14 3/1318 not4weak 2011-9-15 10:27
  [闲谈]俺也不喊了 棋王 2011-9-14 2/1318 rcfcu2000 2011-9-15 12:18
  [原创]为防范疯牛逃跑,买了点IBM not4weak 2011-10-17 2/1318 西门吹雪 2011-10-17 20:05
  [闲谈]刚弄明白为什么这次下跌VIX不涨了 yijianmei 2011-11-24 4/1318 tracy80 2011-11-24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