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不经历风雨,见不到彩虹的 not4weak 2012-6-13 1/1322 黄道吉日 2012-6-15 17:49
  [闲谈]宝芝林中秋散花今天还有quota,12am关闭散花帖,大家快去RE啊! tfmegatron 2011-9-12 4/1322 六宝火锅 2011-9-12 21:42
  [闲谈]《火力全开》 tfmegatron 2011-10-6 3/1322 sniffer 2011-10-6 12:44
  [闲谈]XXXX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9-29 6/1322 tfmegatron 2011-9-29 16:17
  [放炮]BO Le today. aimei 2011-10-21 4/1322 無心風月 2011-10-22 02:19
  [闲谈]MM真厚道 黄老泻 2011-10-26 5/1322 farshine 2011-10-26 15:35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6 4/1322 tfmegatron 2011-12-6 11:59
  [绝望]back aimei 2011-12-9 0/1322 aimei 2011-12-9 22:01
  [闲谈]估计幅度大的要来了 not4weak 2011-12-7 4/1322 aimei 2011-12-7 13:00
  [放炮]I am telling you, next week aimei 2011-12-9 6/1322 aimei 2011-12-9 16:14
  [放炮]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-1-6 4/1322 snowrider 2012-1-6 12:57
  [原创]德国意图明显,用钱换权 not4weak 2012-6-5 2/1322 not4weak 2012-6-5 10:37
  [讨论]大家都这样欢还是买点反指好 好酒 2012-8-10 2/1322 好酒 2012-8-13 20:30
  [转贴]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目前不考虑撤资 cellphone 2012-9-17 0/1322 cellphone 2012-9-17 23:11
  [闲谈]如果明天通过临时的方案就不好玩了 not4weak 2012-12-29 4/1322 cellphone 2012-12-29 21:37
  [转贴]2013 Kicks Off With 'Cliff' Rally, Dow Surges 300 tfmegatron 2013-1-2 0/1322 tfmegatron 2013-1-2 18:02
  [放炮]oooooooooooooopse aimei 2013-4-12 4/1322 aimei 2013-4-12 15:09
  [闲谈]中国日本撒特这些跟屁的国家被山姆玩死了 not4weak 2013-5-22 7/1322 not4weak 2013-5-22 14:02
  [放炮]There are two picks I just added aimei 2013-12-23 2/1322 祥云 2013-12-23 12:02
  [放炮]马大大尼? aimei 2014-6-5 0/1322 aimei 2014-6-5 20:38
  [转贴]Trading signals: 06/06/2014 aimei 2014-6-5 1/1322 aimei 2014-6-5 20:24
  [闲谈]一个网友17个交易一年翻番的模拟赛记录 tianfangye 2014-8-8 3/1322 oldhorse 2014-8-8 22:08
  [闲谈]谁是不做daytrade的?不包括什么都做的 重新再测试 2014-8-16 1/1322 风吹 2014-8-16 12:58
  [放炮]Rebound then to 50sma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6 0/1322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6 08:48
  [放炮]金子刚出水,又被MM狠狠也摁了下去 欲望股市 2014-11-3 0/1322 欲望股市 2014-11-3 15:20
  [原创]开盘立即买入一大笔! not4weak 2012-6-11 1/1321 黄道吉日 2012-6-11 23:02
  [转贴]邪乎啊。。。 not4weak 2012-5-1 2/1321 流心花 2012-5-2 00:02
  [闲谈]Sold NEM and GDX 大傻 2011-1-28 1/1321 棋王 2011-1-28 16:40
  [闲谈]建议空头吓唬的同时,看看自己的账户是不是红的,别扯着扯着又踏空了撒 tfmegatron 2011-2-24 2/1321 炒股新手 2011-2-24 17:46
  [原创]看不见的手又来了... not4weak 2011-3-7 1/1321 not4weak 2011-3-7 16:16
  [闲谈]我仿佛看到茄大帅用她柔弱的肩膀,撑起了整个市场 tfmegatron 2011-3-7 3/1321 youyouqq 2011-3-7 16:53
  [闲谈]技术上,今天是被扁担线压了下来,不能硬攻,就绕着走撒,大涨在即 tfmegatron 2011-3-16 1/1321 西门吹雪 2011-3-16 16:49
  [闲谈]老猫会非常有耐心,trader heaven 将有相当的持续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5-5 2/1321 sniffer 2011-5-5 13:34
  [闲谈]05/19 premarket gap up/gap down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19 3/1321 axp 2011-5-19 09:57
  [闲谈]海豹突击队这里卧倒 tfmegatron 2011-5-20 3/132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0 12:48
  [放炮]i don't see it stops now aimei 2011-6-16 1/1321 aimei 2011-6-16 14:52
  [闲谈]四姐的帖子怎么没了? tfmegatron 2011-6-23 4/1321 tfmegatron 2011-6-23 13:17
  [原创]机器的动态操作 not4weak 2011-6-29 0/1321 not4weak 2011-6-29 10:41
  [原创]现在的感觉就是如履薄冰, 火中取粟, 说不定哪天 not4weak 2011-6-30 0/1321 not4weak 2011-6-30 12:44
  [闲谈]俺三弟的vision港港的,今天突破all time high了,实力,唯有实力! tfmegatron 2013-7-18 6/1321 tfmegatron 2013-7-18 11:1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7-19 3/1321 seafood 2011-7-19 22:14
  [放炮]日交日交 snowrider 2011-8-5 3/1321 黄道吉日 2011-8-5 12:43
  [闲谈]你们越当俺是反指,你们自己就越是反指,哈! tfmegatron 2011-8-15 5/1321 snowrider 2011-8-15 14:03
  [闲谈]底还是要抄的,顶也是要烧的 棋王 2011-9-2 5/1321 not4weak 2011-9-2 14:44
  [闲谈]钟山风雨起苍黄, 百万熊师过大江! tfmegatron 2012-6-21 6/1321 西门吹雪 2012-6-21 20:16
  [转贴]共濟會之:兄弟鬩牆–香港篇 何鸿燊 2011-9-10 0/1321 何鸿燊 2011-9-10 01:06
  [闲谈]although I suggest to buy all in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1 5/1321 棋王 2011-12-1 16:55
  [原创]天下皆知美之为美,斯恶矣 not4weak 2012-1-6 1/1321 seagal 2012-1-6 09:02
  [闲谈]无私分享好歌 -嘀嗒滴 not4weak 2012-3-20 5/1321 無心風月 2012-3-21 00:43
  [闲谈]not strong enough 重新再测试 2012-5-24 4/1321 何鸿燊 2012-5-2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