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9.26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1.04 +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期指再创新高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2-15 2/1331 西门吹雪 2011-2-15 23:30
  [闲谈]天朝的游客好威猛啊,在澳门又干上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5 1/1331 qingwa 2011-2-15 16:03
  [转贴]华尔街早餐:周五美股盘前必读 youyouqq 2011-2-25 0/1331 youyouqq 2011-2-25 10:27
  [闲谈]周杰伦-- 《夜曲》 tfmegatron 2011-3-2 0/1331 tfmegatron 2011-3-2 00:42
  [闲谈]刀剑如梦 tfmegatron 2011-3-3 1/1331 tfmegatron 2011-3-11 03:20
  [原创]1306 - 18.5 = 1288? not4weak 2011-3-7 1/1331 not4weak 2011-3-7 16:58
  [公告]The pre-market stock futures are negative aimei 2013-8-7 0/1331 aimei 2013-8-7 09:05
  [闲谈]爆菊! tfmegatron 2011-3-17 2/1331 tfmegatron 2011-3-17 20:52
  [闲谈]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4-6 1/1331 西门吹雪 2011-4-6 23:05
  [闲谈]下跌已进入尾声,关门,放鸽子! tfmegatron 2011-4-12 2/1331 西门吹雪 2011-4-12 11:13
  [放炮]我那喉一声 aimei 2012-9-29 5/1331 aimei 2012-10-1 10:58
  [闲谈]it's time to 抽楼板 tfmegatron 2011-5-16 2/1331 华巴 2011-5-16 14:37
  [放炮]Me hands itchy, got in DANG aimei 2011-6-14 3/1331 aimei 2011-6-14 12:49
  [闲谈]msft dvork 2011-6-23 7/1331 not4weak 2011-6-28 10:37
  [闲谈]华尔街日报刊登文章:中国与美国,哪个是发展中国 buhuyou 2011-7-10 1/1331 大胖熊 2011-7-10 23:03
  [闲谈]二腿上,吼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7-14 5/1331 怒尊 2011-7-15 01:46
  [闲谈]R2 Is Leaving 168 snowrider 2011-8-29 4/1331 not4weak 2011-8-29 15:58
  [放炮]Any AAPL fan here? cc2265 2013-7-2 3/1331 aimei 2013-7-2 22:05
  [放炮]大盘走向重千钧,定生死。狡猾如老秋者,俱已逃亡。不玩了。 st168 2011-9-22 4/1331 st168 2011-9-22 20:16
  [原创]据说好多人都把CASH从大银行撤出而放到CREDIT UNION了 not4weak 2011-10-10 1/1331 seafood 2011-10-10 12:36
  [转贴]How to Spark a 2012 Rally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1-12-12 1/1331 aimei 2011-12-12 20:38
  [闲谈]due to unusual uncertainty, 竞猜时间最后一次延迟到3:55PM EST,把握机会哦! tfmegatron 2011-12-30 6/1331 aimei 2011-12-30 16:43
  [闲谈]knock knock, anyone home? aimei 2012-1-20 8/1331 tfmegatron 2012-1-20 03:21
  [原创]其实,抢反弹就买大股,ibm cat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3-7 1/1331 snowrider 2012-3-7 15:21
  [放炮]明天 farshine 2012-3-5 4/1331 farshine 2012-3-6 02:20
  [闲谈]1400不要动 好酒 2012-8-10 3/1331 熊霸天 2012-8-10 19:38
  [闲谈]如果昨晚欧洲的新闻没把浮球(future)炸沉。。。。。 Nage 2012-11-21 4/1331 Nage 2012-11-21 10:56
  [闲谈]送首歌给大家,凭着勇敢的心在股市乘风破浪~ 帖子被加分 victor101 2012-9-11 3/1331 tfmegatron 2012-9-11 20:57
  [闲谈]小红失踪两个多月了,没大问题吧?华巴快出来了 not4weak 2012-9-13 3/1331 喜欢热闹 2012-9-13 19:31
  [闲谈]一跌就熊,如何赚钱? 好酒 2012-12-19 4/1331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14
  [转贴]中舰队在钓鱼岛驱赶日舰 日本出动战机 cellphone 2012-12-22 0/1331 cellphone 2012-12-22 01:38
[转贴]2012,什么商品涨,什么跌? 图片附件 ranchgirl 2013-1-8 0/1331 ranchgirl 2013-1-8 05:37
  [闲谈]大盘进入上涨正循环 重新再测试 2013-1-10 2/1331 ranchgirl 2013-1-11 01:09
  [闲谈]论死人复活 好酒 2013-1-23 2/1331 cellphone 2013-1-24 00:56
  [放炮]风大 在吗? aimei 2014-8-13 3/1331 fas124 2014-8-13 23:25
  [闲谈]以前研究企业 风吹 2014-8-22 2/1331 风吹 2014-8-22 21:39
  [闲谈]两个世界 风吹 2014-8-24 2/1331 风吹 2014-8-24 10:49
  [放炮]咱在这调侃大千都别太认真,谁要认真 钢铁牛 2014-9-5 1/1331 tianfangye 2014-9-5 14:50
  [放炮]统统 gydxmm 2014-12-13 0/1331 gydxmm 2014-12-13 16:07
  [放炮]伯南克说"有糖吃"不假... ychen222 2013-7-21 2/1330 chinapg 2013-7-21 21:48
  [闲谈]看到129X的时候就是一个词:short sweettomato 2011-1-21 1/1330 sweettomato 2011-1-21 12:21
  [闲谈]CALL/PUT will die on GOOG not4weak 2011-1-20 0/1330 not4weak 2011-1-20 17:06
  [放炮]最不爽的是小威让别人不要卖,自己卖的不亦乐乎 not4weak 2011-3-8 0/1330 not4weak 2011-3-8 17:39
  [闲谈]几个做空的ID如大P股,熊霸天果然没有再出现过 tfmegatron 2011-3-9 2/1330 ctcld 2011-3-9 15:22
  [原创]RSI还有40多? 老狼 2011-3-10 0/1330 老狼 2011-3-10 23:49
  [闲谈]坏事刚开始。核是什么? 谁见过? 好酒 2011-3-14 2/1330 好酒 2011-3-14 22:22
  [原创]抛掉!!! 120点进 not4weak 2011-4-7 0/1330 not4weak 2011-4-7 12:04
  [闲谈]星期四反转日? yijianmei 2011-4-14 1/1330 ctcld 2011-4-14 15:11
  [闲谈]还是有牛骨的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6-13 2/1330 aimei 2011-6-13 21:01
  [原创]在LEVEL II上看到好多自己卖给自己的 not4weak 2011-6-15 1/1330 aimei 2011-6-15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