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76.90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19.41 +0.2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提醒一下:周五8:30AM后, 期货交易45分钟 not4weak 2012-4-4 1/1338 aimei 2012-4-4 22:31
  [闲谈]人民苦啊 not4weak 2012-5-9 5/1338 aimei 2012-5-9 10:50
  [讨论]USO跌不到哪里了,可以漫漫加了。(原油$85-90 good buy)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5-25 1/1338 無心風月 2012-5-25 12:42
  [放炮]dinner is calling +10 aimei 2012-8-4 5/1338 大P姑 2012-8-7 20:32
  [闲谈]Farber出来了!股票将跌50%? K not4weak 2012-11-11 2/1338 喜欢热闹 2012-11-11 21:06
  [转贴]啥时候是可以考虑烧AAPL的时机 kindle 2013-5-22 1/1338 kindle 2013-5-22 23:57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4-1-28 1/1338 nobo 2014-1-28 01:19
  [转贴]初三了 not4weak 2014-2-3 1/1338 dvork 2014-2-3 02:24
  [闲谈]信用崩溃来至三种原因 风吹 2014-5-26 1/1338 风吹 2014-5-26 16:19
  [放炮]OMD 明天2000? aimei 2014-7-24 0/1338 aimei 2014-7-24 11:35
  [闲谈]终极财富 风吹 2014-10-11 0/1338 风吹 2014-10-11 18:46
  [放炮]统统 gydxmm 2014-12-13 0/1338 gydxmm 2014-12-13 16:07
  [闲谈]四锅的徒弟中餐馆,怎么跑到HT刷屏去了?是不是磕药了? 刚去HT看看民调,以为走错了 tfmegatron 2012-5-10 4/1337 snowrider 2012-5-10 16:41
  [闲谈]震天还会犹犹豫豫,鞋底抹油下牛车吗? sweettomato 2011-2-1 0/1337 sweettomato 2011-2-1 14:40
  [闲谈]TLT breaking down yijianmei 2011-2-2 0/1337 yijianmei 2011-2-2 15:43
  [闲谈]华尔姐殷勤地把牛车开到妞妞们家门口,温柔地问道: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337 sweettomato 2011-2-4 17:02
  [闲谈]为什么只有intraday dip,因为雷达显示 tfmegatron 2011-2-8 1/1337 西门吹雪 2011-2-8 16:33
  [闲谈]为啥子有妞妞的日子才是好日子 sweettomato 2011-2-10 0/1337 sweettomato 2011-2-10 14:25
  [原创]比如说, not4weak 2011-2-22 0/1337 not4weak 2011-2-22 16:44
  [原创]这个小的瀑布,很好看啊...10次反复 not4weak 2011-2-24 0/1337 not4weak 2011-2-24 14:49
  [闲谈]爆菊! tfmegatron 2011-3-17 2/1337 tfmegatron 2011-3-17 20:52
[闲谈]I see all beautiful hands here aimei 2011-5-20 7/1337 停车坐爱 2011-5-20 12:19
  [闲谈]别看塌空熊吓咋呼,真正有价值的贴就仨 tfmegatron 2011-6-3 4/133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4 00:29
  [原创]在LEVEL II上看到好多自己卖给自己的 not4weak 2011-6-15 1/1337 aimei 2011-6-15 11:23
[放炮]TZA, need super power to push down her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6-30 1/1337 西门吹雪 2011-6-30 21:33
  [放炮]Freesia OMG aimei 2013-6-6 6/1337 西门吹雪 2013-6-6 14:37
  [闲谈]华尔街日报刊登文章:中国与美国,哪个是发展中国 buhuyou 2011-7-10 1/1337 大胖熊 2011-7-10 23:03
  [闲谈]欧洲一定要显示出敢于印钞票的决心 大傻_ 2011-7-12 2/1337 not4weak 2011-7-12 08:46
  [原创]14.3T的债务: 每年的利息需要送出IBM+AAPL not4weak 2011-7-19 0/1337 not4weak 2011-7-19 11:52
  [闲谈]牛,巨大的牛,一只这么硕大的牛在我们面前,你却认为它是熊 tfmegatron 2011-8-10 4/1337 snowrider 2011-8-10 19:11
  [闲谈]R2 Is Leaving 168 snowrider 2011-8-29 4/1337 not4weak 2011-8-29 15:58
  [放炮]$SPX 60 min farshine 2011-10-20 5/1337 aimei 2011-10-20 14:2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9 7/1337 棋王 2011-11-29 20:24
  [闲谈]那些大佬没一个好人,在主板公开的pick,不是大盘涨它暴跌,就是大盘涨它横盘的 tfmegatron 2012-2-23 3/1337 oldfox 2012-2-23 15:56
  [闲谈]接下来,股市要调整20% not4weak 2012-10-4 5/1337 greenhand2009 2012-10-4 23:39
  [转贴]<云烟>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5-13 1/1337 aimei 2012-5-13 23:24
  [闲谈]咦哈! tfmegatron 2012-7-14 7/1337 tfmegatron 2012-7-14 23:02
  [转贴]苹果地图被指“不靠谱”:建筑严重变形 cellphone 2012-9-23 1/1337 natyau 2012-9-23 10:54
  [闲谈]通过后跌800点,不通过跌500点 not4weak 2012-12-26 3/1337 not4weak 2012-12-26 15:45
[转贴]高盛:标普增速远超预期 半年内或跌7% aimei 2013-5-14 1/1337 aimei 2013-5-14 00:11
  [放炮]1658 aimei 2013-8-15 4/1337 aimei 2013-8-15 14:48
  [放炮]狂买了DUST 好酒 2013-10-4 4/1337 祥云 2013-10-4 13:31
  [闲谈]信用原理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3-6 1/1337 aimei 2014-3-6 13:33
  [闲谈]FUEL qzhou3 2014-4-2 4/1337 水年华 2014-4-2 14:35
  [闲谈]3把尺子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6-19 1/1337 风吹 2014-6-19 01:29
  [闲谈]线可以作假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1 0/1337 风吹 2014-7-1 19:34
  [放炮]这 A股啥时候T+0 aimei 2014-7-1 1/1337 oldhorse 2014-7-1 23:27
  [闲谈]仓位有点重 风吹 2014-8-4 2/1337 风吹 2014-8-4 13:55
  [闲谈]This map shows how fast the internet is in your state aimei 2014-8-11 4/1337 hellofriend 2014-8-11 18:25
[闲谈]NAZ的派发持续慢慢进行中,俺早说过其中一种重要标志会是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336 sweettomato 2011-2-4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