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50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0.28 +0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紧急报告! 花街出现踩踏! not4weak 2014-1-23 3/1337 aimei 2014-1-23 15:1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4-1-28 1/1337 nobo 2014-1-28 01:19
  [闲谈]今天点数不够, 明天1775关键u not4weak 2014-2-4 3/1337 tfmegatron 2014-2-6 16:36
  [闲谈]VNCE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5-21 1/1337 jiahui 2014-5-21 12:22
  [放炮]futures are ugly aimei 2014-6-11 0/1337 aimei 2014-6-11 07:35
  [闲谈]GRPN, TWTR, DANG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6-26 0/1337 风吹 2014-6-26 11:14
  [闲谈]反转了? 还没有。 牛马风 2014-8-5 1/1337 老狼 2014-8-5 17:25
  [转贴]苹果周五股价跌3%接近滑入熊市 今年已跌18% cellphone 2012-11-3 1/1336 ysc 2012-11-3 18:30
  [闲谈]俺在1332又average up了,买涨,求BLESS tfmegatron 2011-5-18 3/1336 tfmegatron 2011-5-18 13:40
  [放炮]明天跟牛牛决一死战 黄老泻 2012-2-16 4/1336 youyousuiyue 2012-2-16 20:47
  [闲谈]TLT breaking down yijianmei 2011-2-2 0/1336 yijianmei 2011-2-2 15:43
  [闲谈]华尔姐殷勤地把牛车开到妞妞们家门口,温柔地问道: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336 sweettomato 2011-2-4 17:02
  [原创]这个小的瀑布,很好看啊...10次反复 not4weak 2011-2-24 0/1336 not4weak 2011-2-24 14:49
  [原创]加一些IBM/GS来AD, MMM不要看 not4weak 2011-3-16 0/1336 not4weak 2011-3-16 10:01
  [放炮]stocks struggle on debt woes dvork 2011-7-11 0/1336 dvork 2011-7-11 15:02
  [闲谈]大傻消失,老秋沉默 buhuyou 2011-6-27 4/1336 buhuyou 2011-6-29 11:11
[放炮]TZA, need super power to push down her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6-30 1/1336 西门吹雪 2011-6-30 21:33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7-26 3/1336 seafood 2011-7-27 06:33
  [闲谈]涡轮王前天还说下跌空间有限,两大看涨的原因,今天就说有重回666的可能 tfmegatron 2011-8-4 2/1336 not4weak 2011-8-5 07:08
  [闲谈]大学期间人流4次都是计划生育的错 not4weak 2011-9-29 4/1336 大胖熊 2011-9-30 00:09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9 7/1336 棋王 2011-11-29 20:2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2-5 3/1336 aimei 2012-2-6 00:0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4/1336 oldfox 2012-2-8 10:56
  [原创]我看周三前反弹的机会不大 not4weak 2012-4-8 1/1336 aimei 2012-4-8 21:32
  [转贴]苹果为何未入选道指成份股 cellphone 2012-9-16 3/1336 not4weak 2012-9-16 21:39
  [闲谈]好文分享 not4weak 2013-2-6 3/1336 not4weak 2013-2-6 20:39
  [闲谈]蓝莲花 not4weak 2013-10-1 2/1336 好酒 2013-10-1 23:30
  [闲谈]盼望一下跌20% not4weak 2014-10-1 3/1336 aimei 2014-10-1 14:15
  [讨论]INTC 在爆跌ing! mmz 2014-10-10 0/1336 mmz 2014-10-10 09:35
  [闲谈]1930 今天突破吧 not4weak 2014-10-21 2/1336 not4weak 2014-10-21 11:32
  [闲谈]空头的两只田鸡腿在打颤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335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5:41
  [闲谈]大阳帮,顶住 !! 西门吹雪 2011-3-16 3/1335 sniffer 2011-3-16 11:48
[闲谈]I see all beautiful hands here aimei 2011-5-20 7/1335 停车坐爱 2011-5-20 12:19
  [闲谈]Nothing can stop us smart bulls, we are Unstopable! tfmegatron 2011-7-8 2/1335 西门吹雪 2011-7-8 16:10
  [放炮]Freesia OMG aimei 2013-6-6 6/1335 西门吹雪 2013-6-6 14:37
  [原创]14.3T的债务: 每年的利息需要送出IBM+AAPL not4weak 2011-7-19 0/1335 not4weak 2011-7-19 11:52
  [原创]以前熊气很重的时候还有反弹,估计这次木有了 not4weak 2011-9-5 1/1335 not4weak 2011-9-6 10:52
  [闲谈]踏青切了,一蹦一跳得出门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8 4/1335 quietplayer 2011-9-8 18:35
  [闲谈]Autumn Panic Is Buying Opportunity? farshine 2011-9-22 6/1335 snowrider 2011-9-22 10:26
  [原创]明天直接破1080就好玩了 not4weak 2011-10-3 3/1335 棋王 2011-10-3 15:58
  [放炮]Bonjour aimei 2011-10-24 5/1335 aimei 2011-10-24 10:53
  [原创]目前观战的发现:做熊的不敢空,做牛的心里害怕 not4weak 2011-12-6 1/1335 秋之皓月 2011-12-6 22:23
  [原创]为什么没跌透就拉一点也不好??? tfmegatron 2011-12-22 2/1335 西门吹雪 2011-12-22 11:43
  [原创]美国急需重建大桥,需要中国钢材 not4weak 2012-1-16 1/1335 dvork 2012-1-17 01:20
  [放炮]明天 熊熊要color cc aimei 2012-5-14 10/1335 aimei 2012-5-15 10:24
[放炮]DT short squeezing - [售价 金钱 100 ]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5-17 2/1335 aimei 2012-5-17 10:19
  [原创]看来看去,季报季节可能不差的 not4weak 2012-7-8 1/1335 aimei 2012-7-8 10:51
  [转贴]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 新闻 2013-1-3 0/1335 新闻 2013-1-3 08:03
  [转贴]啥时候是可以考虑烧AAPL的时机 kindle 2013-5-22 1/1335 kindle 2013-5-22 23:57
  [转贴]初三了 not4weak 2014-2-3 1/1335 dvork 2014-2-3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