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es 15 min-water fall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6-1 5/1341 farshine 2011-6-1 19:13
  [闲谈]我已破解华尔街密码,我们会卷土重来的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8-18 2/1341 黄道吉日 2011-8-18 23:23
  [原创]AAPL崩掉了!!!! not4weak 2011-10-18 1/1341 aimei 2011-10-18 16:34
  [讨论]股樓失色 內地富豪轉炒藝術品 何鸿燊 2011-11-27 0/1341 何鸿燊 2011-11-27 16:19
  [转贴]評論:房地產要調控到民眾滿意的“政治水準” 何鸿燊 2011-11-27 2/1341 aimei 2011-11-27 22:19
  [闲谈]明天看来要涨了,我要跟四哥买了,坚定了做多的信心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12-21 3/1341 西门吹雪 2011-12-22 01:08
  [闲谈]每个有收入的人都交8%的税合理,还是富人要交25%的合理? 好酒 2012-10-21 4/1341 silicon_beaver 2012-10-21 23:59
  [转贴]China Skeptic Hugh Hendry Turns Bullish on U.S. Stocks 何鸿燊 2012-5-7 0/1341 何鸿燊 2012-5-7 21:44
  [讨论]问 SUNNING aimei 2012-10-9 1/1341 sunning 2012-10-9 22:42
  [放炮]A盘前分析 时间:2013.04.10 09:06 aimei 2013-4-9 2/1341 aimei 2013-4-9 21:55
  [闲谈]今天涨是dow 调整的结果 not4weak 2013-9-10 3/1341 freesia 2013-9-10 16:18
  [放炮]一样东西之所以成为信用, 是因为我们离不开他 风吹 2013-12-6 0/1341 风吹 2013-12-6 04:36
  [放炮]BIG aimei 2014-6-3 1/1341 祥云 2014-6-3 11:27
  [放炮]哪些小的生化股票 aimei 2014-6-24 0/1341 aimei 2014-6-24 12:57
  [放炮]感觉SPX要跌 沁颍 2014-6-17 2/1341 aimei 2014-6-17 14:47
  [闲谈]Pizza time, see u soon aimei 2014-7-14 3/1341 aimei 2014-7-14 14:45
  [转贴]Friday the 13th = Investors Not That Spooked farshine 2012-1-13 2/1340 farshine 2012-1-13 22:54
  [闲谈]亚麻回升中 tfmegatron 2012-10-25 9/1340 tfmegatron 2012-10-25 16:42
  [原创]苹果又开始 not4weak 2012-3-15 1/1340 farshine 2012-3-15 09:30
[闲谈]125X-126X的地铺可买,买的越低你越幸福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0 0/1340 sweettomato 2011-1-20 11:56
  [闲谈]本次牛市目标: SPX 666*3 = 1998 tfmegatron 2011-2-15 1/1340 not4weak 2011-2-15 16:08
  [闲谈]可能会是波动下行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5 1/1340 蓉儿 2011-3-15 18:39
  [闲谈]wk,期指应声上涨,尼玛帅呆掉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3-15 1/1340 西门吹雪 2011-3-15 20:42
  [闲谈]膜膜理论和大红斗鸡理论是茄大帅留给丫丫贝的宝贵财富 tfmegatron 2011-4-15 1/1340 西门吹雪 2011-4-15 15:44
[闲谈]赌王大人,请批准俺的贷款吧,俺信誉很好呀 马丁 2011-5-11 1/1340 何鸿燊 2011-5-11 21:26
  [放炮]对,三大指数都反弹了,但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7 1/134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7 13:02
  [闲谈]今天的抹掉不是很合理吗,因为昨天消息引起的洋帮不健康 tfmegatron 2011-8-10 4/1340 farshine 2011-8-10 18:55
  [闲谈]这个市场如此凶险,老夫看芸芸众生依然执迷不悟,特来相劝 tfmegatron 2011-8-19 4/1340 黄道吉日 2011-8-20 14:57
  [原创]其实人们买债券的时候 not4weak 2011-9-1 2/1340 dvork 2011-9-1 22:24
  [闲谈]老秋这次可能有点儿性急了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9-27 3/1340 棋王 2011-9-27 11:58
  [原创]这次再破了1100,还有人敢买吗? not4weak 2011-10-5 2/1340 not4weak 2011-10-5 09:04
  [闲谈]周末推荐一部电影 -- 白蛇传说 帖子被加分 +5 怒尊 2011-11-4 6/1340 無心風月 2011-11-6 00:49
  [放炮]Lunch first, 涨 明天`v~ aimei 2011-11-14 7/1340 aimei 2011-11-15 16:09
  [闲谈]听个老歌吧-----半梦半醒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2-2 5/1340 黄道吉日 2011-12-3 01:24
  [技术分析]DT long的,这里可以抛了! tfmegatron 2012-3-2 1/1340 西门吹雪 2012-3-2 15:26
  [放炮]假期临近,经理们要enjoy life了 重新再测试 2012-6-27 3/1340 dvork 2012-6-28 09:32
  [放炮]明天油油涨呀 aimei 2012-9-20 6/1340 aimei 2012-9-20 18:18
  [放炮]完了,,SKYFALL 公主不在 2012-11-16 3/1340 公主不在 2012-11-16 12:55
  [放炮]今天 aimei 2013-8-15 4/1340 祥云 2013-8-16 01:49
  [闲谈]汪峰《生来彷徨》720p zt nobo 2014-1-25 2/1340 祥云 2014-1-25 15:54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1/30/2014 +10 aimei 2014-1-29 3/1340 aimei 2014-1-30 14:13
  [闲谈]qcor, nus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2-20 1/1340 aimei 2014-2-20 11:53
  [闲谈]长期来讲 风吹 2014-4-19 3/1340 风吹 2014-4-19 01:42
  [闲谈]小秋、那个谁和那个谁 读读书 2014-12-18 2/1340 读读书 2014-12-18 03:11
  [放炮]当心,08马党大会。就业数据可能很亮丽 好酒 2012-9-4 4/1339 greenhand2009 2012-9-6 11:20
  [闲谈]这个官也不好当啊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4 0/1339 sweettomato 2011-2-14 13:26
  [闲谈]期指从高点下来5个点了,熊就高兴成这样??? tfmegatron 2011-2-15 2/1339 tfmegatron 2011-2-15 17:32
  [闲谈]全球形势一片大好 西门吹雪 2011-2-25 3/1339 tfmegatron 2011-2-25 01:33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2-27 1/1339 joep 2011-2-27 23:57
  [闲谈]~~~~~~ 咦哈 ~~~~~~ 庐山跌龙霸 ~~~~~~ 蓉儿 2011-3-10 3/1339 蓉儿 2011-3-10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