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上图了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3-6-20 2/1344 aimei 2013-6-20 21:18
  [闲谈]股市只有一点值得讨论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9-2 2/1344 秂忢空 2011-9-4 00:16
  [闲谈]筒靴们甩帅: 梅子在哪个位子了撒? 油油多少一桶了撒?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9-5 4/1344 sweettomato 2011-9-5 21:23
  [闲谈]少女时代----Gee 棋王 2011-9-13 4/1344 aimei 2011-9-13 22:35
  [绝望]kiss goodbye? 何鸿燊 2011-9-27 0/1344 何鸿燊 2011-9-27 16:04
  [闲谈]Jobs I-heaven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10-26 4/1344 小松鼠c 2011-10-27 08:25
  [闲谈]两手都要硬 棋王 2011-11-7 5/1344 西门吹雪 2011-11-7 21:52
  [闲谈]这,分明是个大牛市! tfmegatron 2012-1-30 4/1344 snowrider 2012-1-31 12:02
  [闲谈]俺看了一下,市场好像触底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7-12 8/1344 aimei 2012-7-12 13:58
  [原创]食品类股票那些能涨? not4weak 2012-7-20 0/1344 not4weak 2012-7-20 20:09
  [闲谈]so funn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12-16 4/1344 shi333 2012-12-16 16:43
  [闲谈]往前一步是幸福,退后一步是孤独,朋友们,牛市知冷暖有先后,但革命不分先后! tfmegatron 2013-5-14 2/1344 听风123 2013-5-15 07:27
  [放炮]马前炮---选N4W做熊军精神领袖----他挨的骂最多,我们的口号是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5 2/1344 tfmegatron 2013-5-15 15:04
  [闲谈]微软真可笑啊, 大家都恨宝儿摸? not4weak 2013-8-23 1/1344 aimei 2013-8-23 13:57
  [技术分析]上周1668这一个波段走完了。近期中点1625破掉大盘就将前期涨幅全部抹去奔1555 了 蓉儿 2013-8-27 2/1344 not4weak 2011-8-28 16:19
  [放炮]有空看看账号 aimei 2013-10-30 3/1344 aimei 2013-10-30 21:28
  [放炮]才看到 aimei 2014-1-30 5/1344 祥云 2014-1-31 03:38
  [放炮]今天很安静,熊熊们是不是心情很复杂? DT080808 2014-4-2 1/1344 jiahui 2014-4-2 16:35
  [转贴]4/15/2014 沁颍 2014-4-15 0/1344 沁颍 2014-4-15 09:46
  [闲谈]Crap, 不容易,总于跌了一天 not4weak 2014-5-28 1/1344 黄金奇异果 2014-5-28 16:20
  [闲谈]艾美太爱你了,呵呵 评价指数 1 水年华 2014-8-14 1/1344 aimei 2014-8-14 10:01
  [讨论]What is happening to SBUX? qzhou3 2014-9-12 1/1344 风吹 2014-9-12 10:14
  [闲谈]其实,牛牛也就是交了狗屎运而已,没有啥技术含量,但是出来混,总是要还的! tfmegatron 2012-2-16 5/1343 wxp 2012-2-16 14:35
  [放炮]bidu farshine 2012-4-25 4/1343 farshine 2012-4-25 10:57
  [原创]太容易了, 几乎又是同样的鼓法: IBM/MMM/CAT not4weak 2011-3-8 0/1343 not4weak 2011-3-8 11:26
  [闲谈]其实不管市场跌不跌,你的股票都涨,这就够了 tfmegatron 2011-3-9 1/1343 西门吹雪 2011-3-9 15:53
[放炮]Question: Market opens next Monday? aimei 2011-5-26 3/1343 not4weak 2011-5-26 15:54
  [转贴]Abbott’s Cholesterol Combo Fails to Protect Heart in Study 何鸿燊 2011-5-26 3/1343 何鸿燊 2011-5-26 19:00
  [原创]别看越南这次叫得这么凶 day_trade 2011-6-15 1/1343 day_trade 2011-6-15 23:58
  [转贴]Next week important news to watch rosemary 2011-8-21 2/1343 dvork 2011-8-22 04:46
  [转贴]Obama To European Leaders: Take 'Forceful' Action Over Debt Crisis dvork 2011-9-22 2/1343 BigFool 2011-9-22 21:54
  [闲谈]如果谁还没看出一个超级大牛市刚刚起步,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,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0-6 3/1343 farshine 2011-10-6 22:49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9 4/1343 何鸿燊 2011-11-29 20:19
  [公告]明天intraday刺穿1200,就进场了!一定要很神气哪种! tfmegatron 2011-12-14 1/1343 西门吹雪 2011-12-14 21:07
  [闲谈]皇上 泥? aimei 2011-12-21 9/1343 aimei 2011-12-21 17:57
  [闲谈]双胞胎 farshine 2012-1-6 6/1343 aimei 2012-1-6 22:13
  [绝望]一天没来,谁又把它拉起来了? 好酒 2012-2-23 0/1343 好酒 2012-2-23 23:29
  [放炮]OMG sky diving aimei 2012-4-6 8/1343 aimei 2012-4-6 10:14
  [放炮]YYBers, good evening aimei 2012-4-11 5/1343 tfmegatron 2012-4-11 16:10
  [闲谈]老泻准备出场了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5-9 2/1343 棋王 2012-5-9 15:42
  [闲谈]为什么farshine老是在背后给我鲜花,太感动了 +1 +5 tfmegatron 2012-5-15 3/1343 momowang 2012-5-15 12:41
  [转贴]美国超导公司拟裁员四分之一 cellphone 2012-11-29 1/1343 jjwxc 2012-11-29 06:05
  [闲谈]向主席一样 pray7了 aimei 2012-8-31 4/1343 Diver 2012-8-31 16:16
  [放炮]HLF aimei 2013-2-4 3/1343 aimei 2013-2-4 14:56
  [闲谈]黄老泻呢? nobo 2013-2-23 3/1343 kami2008 2013-2-25 07:20
  [放炮]明天暴跌 12星座 2013-2-25 2/1343 not4weak 2013-2-25 22:03
  [放炮]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aimei 2013-3-27 4/1343 aimei 2013-3-28 01:59
  [放炮]waw 3 digits down already aimei 2014-7-25 3/1343 aimei 2014-7-25 11:00
  [闲谈]开始几年 风吹 2014-9-18 1/1343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8 12:14
  [闲谈]有谁买过VXX吗? 如何? not4weak 2014-9-29 2/1343 oldhorse 2014-9-29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