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GRASS, 胡同真是当之无愧的熊窝啊。。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-9-24 3/1353 seagal 2011-9-24 14:11
  [闲谈]i still think SPX might touch 1270 sometime next month tfmegatron 2011-9-28 5/1353 not4weak 2011-9-28 13:53
  [原创]希望明天大跌一下,FRIDAY数据好再大涨回去 not4weak 2011-10-5 3/1353 aimei 2011-10-5 11:12
  [放炮]CMG ER后涨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20 7/1353 seagal 2011-10-21 10:16
  [闲谈]asfklfghgd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3 5/1353 棋王 2011-11-23 13:18
  [转贴]雪骑:你看看去太浩湖滑雪的故事 not4weak 2011-12-27 1/1353 snowrider 2011-12-28 01:14
  [转贴]High Yield Bond Market Signals Trouble 帖子被加分 kindle 2012-4-1 0/1353 kindle 2012-4-1 18:48
  [闲谈]军委宣布:牛市结束! tfmegatron 2012-7-10 5/1353 SuanC 2012-7-10 17:16
  [原创]周其凤也许不是很猥琐 not4weak 2012-7-22 0/1353 not4weak 2012-7-22 19:32
  [转贴]诺基亚全球裁员波及东莞 工厂已解聘近百人 cellphone 2012-10-15 1/1353 jinglegu 2012-10-15 09:40
  [原创]建议华尔街关盘今日 not4weak 2012-11-14 0/1353 not4weak 2012-11-14 11:03
  [放炮]高手来说说 aimei 2013-4-29 6/1353 西门吹雪 2013-4-29 21:22
  [闲谈]做期货的趣事和伤心事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3-6-13 0/1353 连山 2013-6-13 18:57
  [放炮]ARIA aimei 2013-10-31 1/1353 momowang 2013-10-31 12:12
  [闲谈]实际上凹八马就是个马克思主义者 not4weak 2014-4-12 1/1353 好酒 2014-4-12 22:24
  [闲谈]AIMEI, 加上TWTR 风吹 2014-5-28 0/1353 风吹 2014-5-28 16:42
  [闲谈]相当老大 风吹 2014-9-5 1/1353 水明善 2014-9-5 08:56
  [闲谈]该跑就跑 风吹 2014-9-25 1/1353 not4weak 2014-9-25 10:39
  [闲谈]套在1980 的人急死了 not4weak 2014-10-6 1/1353 秂忢空 2014-10-6 12:59
  [放炮]季赛已有11人报名, 下周可以正式开赛吗? tianfangye 2014-11-3 2/1353 tianfangye 2014-11-3 09:26
  [放炮]可上九天揽月,可下五洋捉鳖 图片附件 战略者 2012-6-15 3/1352 aimei 2012-6-16 04:43
  [闲谈]如果你希望暴跌,那把屏幕倒过来,不就是了吗? tfmegatron 2011-2-10 2/1352 yijianmei 2011-2-10 12:50
  [原创]1312比较理想 not4weak 2011-2-24 1/1352 not4weak 2011-2-24 16:27
  [闲谈]华主席出来重组军委了,干部要年轻话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1 3/1352 西门吹雪 2011-3-11 16:45
  [闲谈]你看到信号了么?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6 1/1352 棋王 2011-3-16 23:0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10 2/1352 大傻 2011-4-10 19:19
  [闲谈]股市如同人生 帖子被加分 day_trade 2011-7-5 3/1352 dvork 2011-7-5 20:12
  [原创]霉国只要慢慢地把美元贬值80% not4weak 2011-8-3 1/1352 aimei 2011-8-3 21:51
  [闲谈]不管MM怎么扭动,我就是不割,Jj还在 tfmegatron 2011-8-8 5/1352 snowrider 2011-8-8 16:00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8-30 5/1352 棋王 2011-8-30 11:32
  [放炮]DO!!!!!!!!!!!!!!!!!!GO!!!!!!!!!!!!!!!!!!! 黄道吉日 2011-9-4 0/1352 黄道吉日 2011-9-4 11:10
  [闲谈]炒股不如去捐精。。。 seagal 2011-9-23 7/1352 黄道吉日 2011-9-23 23:56
  [放炮]其实周四或周五应该还有一根大杨棒 棋王 2011-12-20 3/1352 秋之皓月 2011-12-20 12:43
  [转贴]中国能保持竞争力吗? cellphone 2012-10-4 3/1352 aimei 2012-10-5 00:29
  [绝望]stressful aimei 2012-5-14 0/1352 aimei 2012-5-14 16:05
  [放炮]新高 SuanC 2013-1-4 2/1352 aimei 2013-1-4 16:04
  [讨论]NOBO 在? aimei 2013-4-17 1/1352 nobo 2013-4-17 23:27
  [闲谈]艾美美眉请进.......... 祥云 2013-8-24 4/1352 祥云 2013-8-24 22:47
  [放炮]非农 报告 aimei 2014-1-10 2/1352 aimei 2014-1-10 10:10
  [放炮]提醒一下, 明天礼拜五 aimei 2014-1-23 2/1352 西门吹雪 2014-1-23 17:43
  [闲谈]风吹老大的这个TWTR太令人震撼了 +7 jiahui 2014-7-29 2/1352 jiahui 2014-7-29 22:35
  [讨论]来回搞啊 not4weak 2014-8-5 0/1352 not4weak 2014-8-5 12:40
  [闲谈]好歌,轻松一下 greatwallmerlin 2015-4-9 1/1352 Joanna007 2015-4-10 00:19
  [闲谈]棋MM, 今晚,趁夜黑风高,奔上几张 ! 西门吹雪 2011-4-19 1/1351 tfmegatron 2011-4-19 23:27
  [闲谈]四锅,明天欧盘休息 棋王 2012-4-30 6/1351 棋王 2012-5-1 10:08
  [放炮]还是DT 好啊 棋王 2012-2-16 5/1351 棋王 2012-2-16 13:39
  [闲谈]叹一声,日本就像当年的ATLANTIS。。。沉没啦 蓉儿 2011-3-16 0/1351 蓉儿 2011-3-16 19:48
  [闲谈]回忆八十年代的录像厅与“毛片”zt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1-4-1 0/1351 何鸿燊 2011-4-1 16:16
  [闲谈]百合花 buhuyou 2011-4-9 0/1351 buhuyou 2011-4-9 16:56
  [放炮]赌局! farshine 2012-5-4 5/1351 farshine 2012-5-4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