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FB 7 月上30 木有问题吧 aimei 2012-6-1 2/1358 aimei 2012-6-1 21:16
  [闲谈]想不通,就一熊市反弹,值得这么兴奋吗? seagal 2011-8-29 5/1358 seagal 2011-8-30 09:09
[转贴]TLT aimei 2013-6-10 5/1358 magiconmarket1 2013-6-10 17:14
  [原创]今天的两场球不好看,英格兰那垃圾球进的不仗义啊 not4weak 2012-6-19 2/1358 好酒 2012-6-20 00:53
  [原创]backtest result for ES #F 5 min chart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9-29 0/1358 farshine 2011-9-29 10:48
  [公告]Jobless claim declines aimei 2011-12-8 2/1358 aimei 2011-12-8 09:52
  [闲谈]今年下半年有奥运rally和总统选举rally,砸盘只有靠上半年了 tfmegatron 2012-1-11 5/1358 西门吹雪 2012-1-12 00:21
  [放炮]hoho BAC aimei 2012-9-19 7/1358 bubble 2012-9-20 00:37
  [闲谈]苹果 -> $380? not4weak 2013-1-7 3/1358 Nage 2013-1-7 12:39
[放炮]eyeing those - [售价 金钱 10 ] aimei 2013-1-13 0/1358 aimei 2013-1-13 12:20
  [放炮]NFLX 红了 aimei 2013-9-11 2/1358 Elephant 2013-9-11 23:28
  [转贴]Senate sends budget bill back to House 蓉儿 2013-9-30 1/1358 not4weak 2013-9-30 14:44
  [放炮]呼喊西大 有事情要你帮忙 aimei 2013-12-26 2/1358 aimei 2013-12-26 16:13
  [闲谈]周末瞎聊 kindle 2014-1-3 1/1358 freesia 2014-1-4 21:34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1/09/2014 aimei 2014-1-8 0/1358 aimei 2014-1-8 22:20
  [闲谈]实际上先抛后空 not4weak 2014-2-6 5/1358 not4weak 2014-2-6 17:03
  [闲谈]投资是一种消费 风吹 2014-5-25 1/1358 小昭mm 2014-5-25 14:44
  [闲谈]时间的尺度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6-4 0/1358 风吹 2014-6-4 19:50
  [闲谈]不把印的钱消灭,他们会嘚瑟的 not4weak 2014-6-27 3/1358 aimei 2014-6-27 10:39
[闲谈]小苹果 aimei 2014-8-8 3/1358 我想飞 2014-8-9 01:05
  [放炮]还有个石油,这个不加锁 钢铁牛 2014-9-18 0/1358 钢铁牛 2014-9-18 12:59
  [放炮]美元跌去 aimei 2015-5-6 0/1358 aimei 2015-5-6 13:40
  [基础分析]Today's biggest gainers/losers 棋王 2012-4-26 1/1357 aimei 2012-4-26 11:48
  [闲谈]明天大盘必涨无疑了。安了 棋王 2011-4-19 4/1357 not4weak 2011-4-19 16:25
  [闲谈]CNN and other media are shameless not4weak 2012-10-30 7/1357 aimei 2012-10-31 00:17
  [转贴]当通货膨胀的威胁来临时 老狼 2011-3-9 0/1357 老狼 2011-3-9 00:02
  [闲谈]没人陪俺喊,俺成光杆司令了,大家都跑的介快??? tfmegatron 2011-4-4 3/1357 farshine 2011-4-4 14:29
  [闲谈]蜗牛到了金字塔的顶端? not4weak 2011-4-5 0/1357 not4weak 2011-4-5 13:39
  [闲谈]美国的评级机构标普成为笑柄 peachdream 2011-4-18 0/1357 peachdream 2011-4-18 22:16
  [闲谈]擺地鋪了撒。。。 华巴 2012-5-4 6/1357 aimei 2012-5-4 13:48
  [闲谈]初夏五月天,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越过太平洋,到达日本,ARE YOU READY??? tfmegatron 2011-4-29 2/1357 yijianmei 2011-5-2 01:53
  [闲谈]从牛军三兄弟昨晚和今天的帖子里 棋王 2011-9-26 4/1357 shi333 2011-9-26 11:42
  [闲谈]俺睡个回笼觉起来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0-7 5/1357 aimei 2011-10-7 12:00
  [讨论]Obama to Change HARP to Refinance ALL Government Backed Mortgages 何鸿燊 2011-10-24 2/1357 何鸿燊 2011-10-24 14:01
[闲谈]LMAO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10-18 3/1357 無心風月 2011-10-19 01:21
  [闲谈]为了在这么挥发的市场战胜MM,俺已经在看1分钟图trade了 tfmegatron 2011-11-10 4/1357 seagal 2011-11-10 14:15
  [原创]接下来,美国经济每天都是一个MESS not4weak 2011-11-22 2/1357 not4weak 2011-11-22 23:31
  [转贴]中美高层都不愿意点破的秘密 帖子被加分 klin 2011-11-30 2/1357 isa 2011-11-30 22:09
  [闲谈]del 评价指数 1 +10 tfmegatron 2011-12-2 1/1357 sniffer 2011-12-2 11:28
  [闲谈]以前有个农民收到仆人斯顿大学的录取通知 not4weak 2012-1-4 4/1357 not4weak 2012-1-4 23:08
  [讨论]小威高叫火箭升空 战略者 2012-5-31 2/1357 好酒 2012-5-31 21:10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再次发出涨信号! tfmegatron 2012-7-12 6/1357 sniffer 2012-7-13 16:08
  [闲谈]用苹果来拉大盘, 不是很仗义 not4weak 2012-11-19 6/1357 banlangen 2012-11-19 14:27
  [放炮]1550到了 好酒 2013-3-8 1/1357 not4weak 2013-3-9 10:43
  [闲谈]三月雪 not4weak 2013-3-3 3/1357 aimei 2013-3-4 07:46
  [闲谈]1400 next ? not4weak 2013-4-15 5/1357 aimei 2013-4-16 12:41
  [闲谈]强烈祝贺主席喊空做多,发大财 重新再测试 2013-5-2 4/1357 not4weak 2013-5-2 17:13
  [闲谈]华尔街的秘密 风吹 2014-3-4 1/1357 aimei 2014-3-4 20:17
  [闲谈]Aimei, 把这个撤了吧 风吹 2014-3-10 3/1357 风吹 2014-3-10 12:19
  [闲谈]bofi 风吹 2014-3-19 3/1357 水年华 2014-3-19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