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趁着早上没人,先吼两嗓子,Do!Do!Dooooooooooooooooo! tfmegatron 2011-9-21 5/1361 黄道吉日 2011-9-21 11:23
  [放炮]Next Monday: 500+ aimei 2011-9-30 3/1361 sniffer 2011-9-30 15:18
  [闲谈]今天盘后的er木有啥亮点,除了CSTR 棋王 2012-2-6 7/1361 西门吹雪 2012-2-6 23:59
  [放炮]明天 有 BAC C er aimei 2013-1-16 2/1361 aimei 2013-1-16 22:36
[放炮]GAP 要补的吧 aimei 2013-3-18 2/1361 aimei 2013-3-18 09:32
  [转贴]塞国征高额存款税引发抗议挤兑潮 cellphone 2013-3-18 1/1361 aimei 2013-3-18 23:16
  [绝望]这些天 晚上旗帜都是很红的 aimei 2013-4-24 1/1361 freesia 2013-4-24 22:52
  [讨论]时候不到,现在巨量的LIQUIDITY在,估计市场不会跌 not4weak 2014-2-26 0/1361 not4weak 2014-2-26 01:18
  [闲谈]买回FSLR 风吹 2014-3-19 6/1361 风吹 2014-3-19 12:12
  [闲谈]奇怪啊,亚麻迅 这垃圾500 pe not4weak 2014-4-28 3/1361 aimei 2014-4-28 22:46
  [闲谈]冰雨风 风吹 2014-8-4 2/1361 qzhou3 2014-8-4 23:22
  [闲谈]LCC, 一飞冲天 棋王 2012-1-25 9/1360 aimei 2012-1-25 16:27
  [闲谈]同学们呐(哽咽一下),今天又是一个斗鸡!!! tfmegatron 2012-9-5 5/1360 kami2008 2012-9-5 23:55
  [闲谈]你去看看机构里多少光头炒手都放大把钱钱在index fund 上面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360 sweettomato 2011-1-21 17:09
  [闲谈]整数点位肯定是要碰得撒,Dow 12000, SPX 1300 tfmegatron 2011-1-24 1/1360 西门吹雪 2011-1-24 18:59
  [讨论]SPY 129.8 today ... not4weak 2011-2-24 1/1360 not4weak 2011-2-24 14:52
  [闲谈]1300破了就是破了,再修再补也不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4 1/1360 西门吹雪 2011-2-24 15:20
  [原创]怎么越看明天越危险呢? not4weak 2011-3-7 1/1360 not4weak 2011-3-7 16:28
  [闲谈]这明摆着就是一幅要腾空的架势,熊熊要砸盘有这样墨迹的吗??? tfmegatron 2011-3-9 3/1360 farshine 2011-3-9 13:55
  [闲谈]日本就日本阿,非要叫尼轰,搞得俺一个周末都不知道哪又地震阿,有木有!!! tfmegatron 2011-3-13 1/1360 winchir 2011-3-14 00:15
  [原创]喔, 很猛, 这里空一笔....DOW+68 not4weak 2011-5-27 3/1360 大傻 2011-5-27 21:42
  [闲谈]SPY 能收哪里呢? 挠头 not4weak 2011-6-3 5/1360 not4weak 2011-6-3 15:15
  [原创]1,262.87 - 不错的点位, 有一个经验 not4weak 2011-6-23 1/136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3 17:23
  [闲谈]哦看明天可能还要涨 评价指数 1 +1 棋王 2012-5-29 0/1360 棋王 2012-5-29 15:25
  [放炮]晚上做梦不是白日梦吧 aimei 2013-6-20 5/1360 连山 2013-6-20 22:48
  [闲谈]哪,明天不管伯南克和奥巴马说什么,我要求大家stay cool tfmegatron 2011-9-8 3/1360 not4weak 2011-9-8 10:32
  [闲谈]股市中最重要的 棋王 2011-9-19 4/1360 jmchen 2011-9-19 13:57
  [原创]你们看俺当时算得多准,哈哈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9-23 2/1360 farshine 2011-9-23 00:49
  [闲谈]偶像也退出了,看来只有小草和俺跟各位熊宝宝过招了! tfmegatron 2011-9-22 4/1360 tfmegatron 2011-9-22 17:04
  [转贴]Half News is Good News?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26 1/1360 aimei 2011-10-26 21:5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7 5/1360 黄道吉日 2011-12-7 13:35
  [闲谈]打造新丫丫贝股坛,少一些讽刺攻击,多一些建议讨论,希望离开的同学都回来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4-5 5/1360 snowrider 2012-4-5 14:28
  [放炮]希望明天低开 aimei 2012-5-7 5/1360 snowrider 2012-5-7 18:39
  [闲谈]常在海边走 那有不湿鞋 aimei 2012-5-23 6/1360 aimei 2012-5-23 22:40
  [放炮]太慢了 aimei 2012-7-13 5/1360 test2012 2012-7-13 16:34
  [原创]目前看不出周五收哪里 not4weak 2012-10-17 2/1360 saraa 2012-10-17 13:12
  [闲谈]金喇叭 sniffer 2013-3-8 3/1360 wsjboy 2013-3-8 14:23
  [闲谈]冒个泡,没地做: 等,看。 好酒 2013-2-22 3/1360 好酒 2013-2-22 18:33
  [放炮]淡定 耐心  aimei 2013-3-24 5/1360 aimei 2013-3-24 22:47
  [闲谈]看来50天线很难突破 not4weak 2013-9-3 4/1360 tfmegatron 2013-9-3 13:02
  [放炮]明天该反弹了 好酒 2013-8-18 3/1360 aimei 2013-8-19 10:21
  [讨论]Rogers 预测黄金900~1000 好酒 2013-9-20 1/1360 好酒 2013-9-20 10:00
  [放炮]来人亚 aimei 2013-12-18 4/1360 祥云 2013-12-18 13:15
  [讨论]yahoo 跌穿200天均线 oldhorse 2014-4-7 0/1360 oldhorse 2014-4-7 21:55
  [放炮]我的一个pick, 马大大说很好地 aimei 2014-7-11 2/1360 aimei 2014-7-11 18:11
  [闲谈]猎手, 猎物 和 诱饵 风吹 2014-8-10 3/1360 雨后 2014-8-10 16:12
  [讨论]Ebay qzhou3 2014-8-21 2/1360 aimei 2014-8-21 15:41
  [放炮]NO ZUO NO DIE aimei 2015-4-29 0/1360 aimei 2015-4-29 11:04
  [公告]开空了一个股票,喀喀! 秋之皓月 2011-11-17 1/1359 华巴 2011-11-17 13:45
  [闲谈]娃哈哈!嚎,感动! tfmegatron 2011-12-12 2/1359 黄道吉日 2011-12-12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