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相信主席,相信牛市! 棋王 2011-2-23 2/1364 炒股新手 2011-2-23 14:29
  [闲谈]无心插柳柳成荫 大傻 2011-4-6 0/1364 大傻 2011-4-6 21:43
  [原创]1295 to 1337: 这一轮很好... not4weak 2011-4-21 0/1364 not4weak 2011-4-21 16:01
  [放炮]Good and bad news for bull ychen222 2013-7-18 4/1364 祥云 2013-7-19 10:10
  [闲谈]Take me to your heart aimei 2011-4-29 3/1364 停车坐爱 2011-4-29 22:03
  [闲谈]路线图更新中,大家往上看 tfmegatron 2011-4-30 1/1364 yijianmei 2011-4-30 00:23
  [闲谈]wow, I am impressed, WSLZ, JBLQ! tfmegatron 2011-5-5 3/1364 not4weak 2011-5-5 11:57
  [闲谈]大洋帮宣言:大头肩底形成,buy buy buy tfmegatron 2011-5-20 4/1364 西门吹雪 2011-5-20 12:03
[放炮]I heard to sell put of TLT aimei 2011-5-27 1/1364 not4weak 2011-5-27 16:01
  [闲谈]好像有点恐慌的意思了 yijianmei 2011-6-15 3/1364 何鸿燊 2011-6-15 15:59
  [闲谈]经过了痛苦的一天, 来看看这个幸福的video, 希望能好过些! 帖子被加分 +10 wiser881 2012-6-1 4/1364 wiser881 2012-6-2 01:50
  [讨论]央视说美国的债务已经失控 not4weak 2011-7-11 0/1364 not4weak 2011-7-11 20:42
  [闲谈]order Sashimi love boat aimei 2011-7-28 5/1364 aimei 2011-7-28 14:40
  [原创]VISION帖--这个牛市二期,已经被Fed亲手点燃,伴随0利率将会持续到2013年middle tfmegatron 2011-8-11 2/1364 snowrider 2011-8-11 12:32
  [原创]最低去了1126,谁扑捉到了? not4weak 2011-9-22 3/1364 farshine 2011-9-22 09:35
  [闲谈]昨天收盘买了吗? not4weak 2011-12-9 5/1364 not4weak 2011-12-9 21:44
  [公告]hmm VIX doesn't down with market up aimei 2011-12-5 4/1364 aimei 2011-12-6 18:55
  [闲谈]搞了25点还多,跑了 not4weak 2012-1-30 6/1364 好酒 2012-1-30 17:39
  [放炮]厚厚,系统持续发出包涨信号!! 战略者 2012-5-29 4/1364 seafood 2012-5-29 22:38
  [闲谈]老泻周二买NFLX了吗? seagal 2012-7-5 5/1364 aimei 2012-7-5 22:07
  [放炮]平时不发贴,新版主上任全来拍马屁。这说明2个问题 重新再测试 2012-7-18 3/1364 MrBig 2012-7-18 21:35
  [讨论]今天让3大指数见红 好酒 2012-8-17 3/1364 Diver 2012-8-17 11:42
  [放炮]401满上了。关机,睡觉! catbear 2012-9-26 6/1364 not4weak 2012-9-26 10:44
  [闲谈]阳光总在风雨后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9-26 3/1364 sniffer 2012-9-26 15:05
  [闲谈]妞妞安心 Nage 2012-11-20 5/1364 magiconmarket 2012-11-20 19:09
  [闲谈]终于想明白了,从这里1470跌到1070,比冲击all time high 1570要赚得多啊! tfmegatron 2013-1-10 4/1364 not4weak 2013-1-10 14:00
  [放炮]打不死的小强 啊 aimei 2013-5-17 5/1364 freesia 2013-5-17 14:59
  [闲谈]国内三一怎么回事? not4weak 2013-10-24 3/1364 kami2008 2013-10-28 05:58
  [闲谈]GOMO - 有请风吹老大 gumi 2014-2-27 7/1364 gumi 2014-3-5 23:13
  [放炮]难道今年是生化年? aimei 2014-2-18 1/1364 祥云 2014-2-18 12:53
  [闲谈]tfmegatron 风吹 2014-3-13 6/1364 水年华 2014-3-13 14:57
  [放炮]十五 分钟 下来 aimei 2014-3-31 4/1364 aimei 2014-3-31 14:16
  [放炮]这种股市 aimei 2014-6-17 0/1364 aimei 2014-6-17 16:05
  [闲谈]1,917.95 -7.05 (-0.37%) 未来还在跌,一定是 not4weak 2014-10-9 2/1364 backup 2014-10-9 21:43
  [闲谈]装好了,可是发不了帖 not4weak 2012-1-18 6/1363 马丁 2012-1-18 23:50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8 5/1363 wxp 2012-1-18 10:57
  [闲谈]火箭发射初期,震荡都很大,腾空了就好了 tfmegatron 2011-3-9 3/1363 西门吹雪 2011-3-9 13:06
  [闲谈]给牛牛--真理不变,信念永存 tfmegatron 2011-3-15 2/1363 tfmegatron 2011-3-17 15:22
  [闲谈]啥都不是,撒开蹄子买,VIX跌的跟蛋蛋似的 tfmegatron 2011-4-11 1/1363 西门吹雪 2011-4-11 15:43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 tfmegatron 2011-5-2 1/1363 jh90102 2011-5-2 21:22
  [闲谈]GOOG, AAPL, AMZN, PCLN,,,一个个大佬王者归来! tfmegatron 2011-5-4 1/1363 西门吹雪 2011-5-4 14:59
  [放炮]auh Apple call doubled aimei 2011-7-5 3/1363 tfmegatron 2011-7-5 10:22
  [闲谈]Made some adjustments 大傻_ 2011-7-14 4/1363 snowrider 2011-7-14 14:40
  [原创]刚刚空了一小笔 not4weak 2011-8-23 3/1363 not4weak 2011-8-23 14:46
  [闲谈]空头s定了,呵呵 tfmegatron 2011-9-19 4/1363 西门吹雪 2011-9-19 15:21
  [闲谈]心太软....... 棋王 2011-10-12 4/1363 西门吹雪 2011-10-12 19:55
  [转贴]新世纪周刊:团购急刹车 無心風月 2011-11-7 4/1363 西门吹雪 2011-11-7 10:24
  [转贴]乳陶 - 一个破碗卖了两亿港币 not4weak 2012-4-5 0/1363 not4weak 2012-4-5 19:49
  [原创]周一决定买进5%!spx跌18点了 not4weak 2012-4-6 3/1363 aimei 2012-4-6 09:41
  [转贴]伦敦纽约汇市现抛售日元风潮(ZT) newstudent6 2012-9-18 2/1363 kikopet 2012-9-19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