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ATVI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3-18 1/1371 aimei 2014-3-18 14:34
  [放炮]QIHU,YY都在跳水亚。 backup 2014-5-7 1/1371 not4weak 2014-5-7 11:43
  [闲谈]交易价值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23 1/1371 aimei 2014-8-23 13:44
  [放炮]ALL COMMODITY aimei 2014-10-16 0/1371 aimei 2014-10-16 21:29
  [放炮]The Federal Reserve will release its policy statement at 2 p.m. aimei 2015-4-29 1/1371 aimei 2015-4-29 11:51
  [放炮]futures 啥事? aimei 2012-11-5 3/1370 睢凤 2012-11-6 03:20
  [闲谈]拿,这个大跌要是发生在上周五,偶就买了,可惜上周五是大涨 tfmegatron 2011-12-12 2/1370 farshine 2011-12-12 15:17
  [放炮]太阳能今天又暴涨了 棋王 2012-2-17 4/1370 蓉儿 2012-2-17 11:57
  [闲谈]本贴过期,内容已删除 重新再测试 2011-1-13 1/1370 sweettomato 2011-1-13 13:21
[闲谈]别人革命我赏花 buhuyou 2011-2-25 0/1370 buhuyou 2011-2-25 20:34
  [闲谈]给牛牛--真理不变,信念永存 tfmegatron 2011-3-15 2/1370 tfmegatron 2011-3-17 15:22
  [闲谈]俺知道筒靴们筒子们现在想法很多,别的也不灌输给你们了,一句话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4/1370 dvork 2011-6-2 16:32
  [放炮]Let us see if TNA stop 67.12 aimei 2011-6-16 2/1370 aimei 2011-6-16 14:41
  [原创]1,262.87 - 不错的点位, 有一个经验 not4weak 2011-6-23 1/137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3 17:23
  [闲谈]连涨了8天?那么好,接下来连跌9天 tfmegatron 2011-7-8 4/1370 西门吹雪 2011-7-8 09:42
  [闲谈]小威说死皮去1100, 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 not4weak 2011-7-27 3/137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3:16
  [闲谈]抽楼板一词是哪里来的? +11 not4weak 2011-10-13 6/1370 黄道吉日 2011-10-14 00:25
  [放炮]這個 YYB 的網頁 snowrider 2011-8-25 5/1370 snowrider 2011-8-25 11:54
  [闲谈]你们一定要看清楚哪些帖子是忽悠,我看基本上除了我的帖子,其他的都是在忽悠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8-26 4/1370 snowrider 2011-8-26 12:06
  [闲谈]RIMM 暴跌 棋王 2011-9-15 4/1370 棋王 2011-9-15 17:28
  [闲谈]空头s定了,呵呵 tfmegatron 2011-9-19 4/1370 西门吹雪 2011-9-19 15:21
  [闲谈]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,罢罢罢 tfmegatron 2011-9-21 5/1370 熊霸天 2011-9-21 16:05
  [转贴]新世纪周刊:团购急刹车 無心風月 2011-11-7 4/1370 西门吹雪 2011-11-7 10:24
  [闲谈]今天盘后的er木有啥亮点,除了CSTR 棋王 2012-2-6 7/1370 西门吹雪 2012-2-6 23:59
  [放炮]MarketWatch’s live blog of the first Obama-Romney debate aimei 2012-10-3 0/1370 aimei 2012-10-3 22:25
  [闲谈]满员满员了。。。谢谢大家的厚爱 棋王 2012-5-15 4/1370 战略者 2012-5-16 20:09
  [转贴]台湾保钓前要求大陆不要派船出海 确保按剧本演出 Diver 2012-9-26 2/1370 山东大汉 2012-9-26 15:01
  [闲谈]阳光总在风雨后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9-26 3/1370 sniffer 2012-9-26 15:05
  [转贴]其实每个朝代的美国政府都一样黑 not4weak 2013-5-2 1/1370 not4weak 2013-5-2 22:12
  [闲谈]这四个月牛牛基本就是目瞪口呆 not4weak 2014-3-28 2/1370 not4weak 2014-3-28 10:04
  [放炮]十五 分钟 下来 aimei 2014-3-31 4/1370 aimei 2014-3-31 14:16
  [闲谈]在狂风暴雨中,今日大千像一只死掉的虫子 评价指数 1 +1 钢铁牛 2014-8-7 0/1370 钢铁牛 2014-8-7 09:23
  [放炮]another weekly gap simpletrader_st 2014-8-25 2/1370 hellofriend 2014-8-25 18:54
  [闲谈]主席,这里要不要起? not4weak 2014-9-29 2/1370 not4weak 2014-9-29 11:26
  [闲谈]货币和信用 风吹 2015-7-7 1/1370 nmaverick 2015-7-7 11:47
  [闲谈]战局到了这个阶段,多头心理上已经无惧明天的就业报告 tfmegatron 2011-3-3 1/1369 sweettomato 2011-3-3 17:44
  [闲谈]BIDU, SINA, SOHU,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 tfmegatron 2011-3-23 2/1369 aimei 2011-4-4 10:50
  [基础分析]Today's biggest gainers/losers 棋王 2012-4-26 1/1369 aimei 2012-4-26 11:48
  [闲谈]明天大盘必涨无疑了。安了 棋王 2011-4-19 4/1369 not4weak 2011-4-19 16:25
  [闲谈]同学们呐(哽咽一下),今天又是一个斗鸡!!! tfmegatron 2012-9-5 5/1369 kami2008 2012-9-5 23:55
  [放炮]Snowride laoda aimei 2011-7-1 2/1369 aimei 2011-7-1 15:26
  [闲谈]美国已经有十年没有大规模骚乱了 not4weak 2011-2-7 0/1369 not4weak 2011-2-7 20:47
  [原创]DT IBM 很容易 not4weak 2011-2-11 0/1369 not4weak 2011-2-11 11:56
  [放炮]中国会继续发展 好酒 2011-2-21 0/1369 好酒 2011-2-21 20:11
  [闲谈]待从头,收拾旧山河,朝天阙! tfmegatron 2011-3-1 2/1369 炒股新手 2011-3-1 15:57
  [原创]这里把几个垃圾抛了, 空一大笔! not4weak 2011-3-8 0/1369 not4weak 2011-3-8 11:30
  [原创]对猫肉迟迟下不了嘴 not4weak 2011-3-21 0/1369 not4weak 2011-3-21 12:31
  [闲谈]NFLX ER after close today - just a reminder yijianmei 2011-4-25 1/1369 not4weak 2011-4-25 15:50
  [闲谈]wow, I am impressed, WSLZ, JBLQ! tfmegatron 2011-5-5 3/1369 not4weak 2011-5-5 11:57
[闲谈]Nice weekend ~O~ aimei 2011-5-13 1/1369 棋王 2011-5-13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