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42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-3.80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折磨吧 aimei 2014-6-6 0/1371 aimei 2014-6-6 10:47
  [公告]$vix now high at 15.62 aimei 2014-8-5 0/1371 aimei 2014-8-5 09:42
  [放炮]up more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impletrader_st 2014-8-13 0/1371 simpletrader_st 2014-8-13 16:05
  [放炮]欲使其灭亡,必先使其疯狂 aimei 2014-9-4 1/1371 tianfangye 2014-9-4 20:23
  [放炮]ALL COMMODITY aimei 2014-10-16 0/1371 aimei 2014-10-16 21:29
  [闲谈]收盘了!你们要真闲着无聊!看看这个,修心养性! 钢铁牛 2014-10-27 0/1371 钢铁牛 2014-10-27 17:40
  [闲谈]拿,这个大跌要是发生在上周五,偶就买了,可惜上周五是大涨 tfmegatron 2011-12-12 2/1370 farshine 2011-12-12 15:17
  [放炮]太阳能今天又暴涨了 棋王 2012-2-17 4/1370 蓉儿 2012-2-17 11:57
  [闲谈]market。。。 图片附件 sweettomato 2011-1-26 1/1370 西门吹雪 2011-1-26 16:08
  [闲谈]为啥要洗脑,进来看看就明白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 1/1370 西门吹雪 2011-2-1 14:22
  [闲谈]from now on, i will not call when to buy, you figure it out by yourself tfmegatron 2011-3-10 2/1370 何鸿燊 2011-3-10 12:32
  [闲谈]雄赳赳,气昂昂,百万雄师过大江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4-12 2/1370 isl 2011-4-12 11:17
  [放炮]掉转屁股就是头的撒。。。 停车坐爱 2011-5-5 0/1370 停车坐爱 2011-5-5 19:01
  [闲谈]《海阔天空聊股事》怎么不能跟贴了? 大傻 2011-5-20 2/1370 大傻 2011-5-31 19:53
  [闲谈]俺知道筒靴们筒子们现在想法很多,别的也不灌输给你们了,一句话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4/1370 dvork 2011-6-2 16:32
  [放炮]Let us see if TNA stop 67.12 aimei 2011-6-16 2/1370 aimei 2011-6-16 14:41
  [闲谈]连涨了8天?那么好,接下来连跌9天 tfmegatron 2011-7-8 4/1370 西门吹雪 2011-7-8 09:42
  [闲谈]小威说死皮去1100, 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 not4weak 2011-7-27 3/137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3:16
  [放炮]阿黄太执着了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9 4/1370 snowrider 2012-5-29 11:03
  [放炮]這個 YYB 的網頁 snowrider 2011-8-25 5/1370 snowrider 2011-8-25 11:54
  [闲谈]RIMM 暴跌 棋王 2011-9-15 4/1370 棋王 2011-9-15 17:28
  [闲谈]不弱最近沉默寡言多了 tfmegatron 2011-11-2 4/1370 day_trade 2011-11-2 22:46
  [放炮]下面只要跌一天就可以抹去本周后三天的涨幅 棋王 2011-12-23 4/1370 tfmegatron 2011-12-23 17:50
  [放炮]Toyota plans big production cut in China: reports aimei 2012-10-4 6/1370 silicon_beaver 2012-10-5 01:05
  [闲谈]老泻周二买NFLX了吗? seagal 2012-7-5 5/1370 aimei 2012-7-5 22:07
  [绝望]Move Shake Drop SuanC 2012-7-5 1/1370 not4weak 2012-7-5 10:44
  [原创]大家都觉得要崩盘的时候就不会崩盘了吗? not4weak 2012-7-8 1/1370 tfmegatron 2012-7-8 21:39
  [闲谈]今年还能见到1280吗? not4weak 2012-8-16 5/1370 無心風月 2012-8-17 03:05
  [讨论]今天让3大指数见红 好酒 2012-8-17 3/1370 Diver 2012-8-17 11:42
  [转贴]台湾保钓前要求大陆不要派船出海 确保按剧本演出 Diver 2012-9-26 2/1370 山东大汉 2012-9-26 15:01
  [闲谈]09年以来的牛市已经进入第5年了,市场离all time high就差一点点乐 tfmegatron 2013-3-4 3/1370 kami2008 2013-3-4 22:48
  [转贴]重大新闻:Appeals court reverses sales ban on Samsung smartphone cellphone 2012-10-11 0/1370 cellphone 2012-10-11 12:02
  [转贴]其实每个朝代的美国政府都一样黑 not4weak 2013-5-2 1/1370 not4weak 2013-5-2 22:12
  [技术分析]LLEN 也是涨 7% + 。昨天说的。有人跟吗。MQP 蓉儿 2013-10-16 0/1370 蓉儿 2013-10-16 12:11
  [闲谈]目标 破1800! 如果在那之前咔窝 not4weak 2014-3-13 5/1370 沁颍 2014-3-13 14:19
  [放炮]QIHU,YY都在跳水亚。 backup 2014-5-7 1/1370 not4weak 2014-5-7 11:43
  [闲谈]在狂风暴雨中,今日大千像一只死掉的虫子 评价指数 1 +1 钢铁牛 2014-8-7 0/1370 钢铁牛 2014-8-7 09:23
  [闲谈]交易价值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23 1/1370 aimei 2014-8-23 13:44
  [闲谈]主席,这里要不要起? not4weak 2014-9-29 2/1370 not4weak 2014-9-29 11:26
  [闲谈]货币和信用 风吹 2015-7-7 1/1370 nmaverick 2015-7-7 11:47
[闲谈]这个市场,赚的有”妞妞“,熊熊,猪猪,鹿鹿,但是最后填进去的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369 sweettomato 2011-2-4 16:33
  [闲谈]美国已经有十年没有大规模骚乱了 not4weak 2011-2-7 0/1369 not4weak 2011-2-7 20:47
  [放炮]傻了 farshine 2012-3-13 4/1369 farshine 2012-3-13 23:58
  [放炮]中国会继续发展 好酒 2011-2-21 0/1369 好酒 2011-2-21 20:11
  [闲谈]待从头,收拾旧山河,朝天阙! tfmegatron 2011-3-1 2/1369 炒股新手 2011-3-1 15:57
  [闲谈]棋妹妹今天应该心情好些 帖子被加分 isl 2011-5-10 1/1369 tfmegatron 2011-5-10 13:08
[闲谈]Nice weekend ~O~ aimei 2011-5-13 1/1369 棋王 2011-5-13 18:53
[放炮]I heard to sell put of TLT aimei 2011-5-27 1/1369 not4weak 2011-5-27 16:01
  [闲谈]你们一定要看清楚哪些帖子是忽悠,我看基本上除了我的帖子,其他的都是在忽悠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8-26 4/1369 snowrider 2011-8-26 12:06
  [转贴]新世纪周刊:团购急刹车 無心風月 2011-11-7 4/1369 西门吹雪 2011-11-7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