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1.88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3.66 +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搞不懂 aimei 2013-7-30 1/1378 larawu 2013-8-1 00:55
  [闲谈]冒个泡 PassPawn 2011-5-13 1/1378 aimei 2011-5-13 18:33
  [闲谈]那个时候啊,市场每天都很绿,熊熊只是intraday dip喝点汤 tfmegatron 2011-6-10 4/1378 何鸿燊 2011-6-10 15:49
  [原创]DDD ONVO DASTY WPRT MAKO ADSK SSYS 哪个能飞? not4weak 2013-6-22 2/1378 aimei 2013-6-23 20:48
  [放炮]小威的武器如果能实时发布信息就好了。 棋王 2012-1-5 8/1378 snowrider 2012-1-5 14:33
  [放炮]美眉 changed mind aimei 2012-5-15 5/1378 西门吹雪 2012-5-15 15:53
  [转贴]中日政治层面已向日摊牌 必须把日本打服 tfmegatron 2012-9-18 2/1378 not4weak 2012-9-18 15:08
  [闲谈]飞得比声音快的人 CoolMax 2012-10-15 4/1378 CoolMax 2012-10-15 21:24
  [绝望]啊 我的爱 aimei 2013-8-19 0/1378 aimei 2013-8-19 14:47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1/2013 aimei 2013-9-10 2/1378 祥云 2013-9-11 00:26
  [闲谈]国王很猛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4-11-13 1/1378 sjwi 2014-11-13 12:28
  [闲谈]看了一下面相 风吹 2014-5-28 1/1378 风吹 2014-5-28 16:13
  [闲谈]人的消费行为非常复杂, 那些稳定且反复消费的东西 风吹 2014-7-15 5/1378 风吹 2014-7-15 15:20
  [讨论]威总和大虾们 aimei 2013-6-7 2/1377 aimei 2013-6-7 17:01
  [原创]在我看来,怕别人批评的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not4weak 2012-6-13 1/1377 战略者 2012-6-13 22:53
  [讨论]IBM! 167.70 167.88 not4weak 2011-4-19 3/1377 not4weak 2011-4-19 16:29
  [闲谈]如果你能抄到两个地铺,应该有不错收成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19 0/1377 sweettomato 2011-1-19 17:06
  [讨论]Lockhart ... not4weak 2013-8-13 1/1377 aimei 2013-8-13 14:34
  [闲谈]今天SPY133正好消灭靠和扑 not4weak 2011-3-31 1/1377 farshine 2011-3-31 12:30
  [原创]MM真好啊,一次次邀你上 not4weak 2011-4-14 0/1377 not4weak 2011-4-14 12:39
  [放炮]Anyway volume is light aimei 2012-4-23 6/1377 aimei 2012-4-23 15:07
  [转贴]U.S. Suit Sees Manipulation of Oil Trades 何鸿燊 2011-5-24 0/1377 何鸿燊 2011-5-24 23:25
  [转贴]Banks Face $17 Billion in Suits Over Foreclosures 何鸿燊 2011-5-24 1/1377 not4weak 2011-5-24 23:33
  [讨论]请教黄帮主 打狗棒法 Premier1K 2013-6-6 4/1377 蓉儿 2013-6-6 13:29
  [闲谈]还是牛市,鉴定完毕!现在要紧跟老秋 tfmegatron 2011-11-10 6/1377 怒尊 2011-11-10 15:38
  [技术分析]1250的阻力必须站上 棋王 2011-12-22 1/1377 西门吹雪 2011-12-22 13:28
  [转贴]China May Double Rare Earth Exports as Overseas Demand Rebounds on Price 何鸿燊 2012-2-27 2/1377 何鸿燊 2012-2-27 00:37
  [放炮]旗帜 上1400le aimei 2012-3-19 8/1377 taro_g 2012-3-19 23:26
  [转贴]调查显示iOS 6用户满意度下降 地图服务为主因 cellphone 2012-9-26 1/1377 静玖 2012-9-27 03:21
  [讨论]大盘 Nage 2012-12-11 3/1377 aimei 2012-12-11 12:09
  [放炮]14000, 1500 好酒 2013-2-1 6/1377 aimei 2013-2-1 13:06
  [闲谈]水调歌头·重上井冈山 tfmegatron 2013-2-5 3/1377 wsjboy 2013-2-5 19:12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25/2013 aimei 2013-9-24 1/1377 祥云 2013-9-25 01:56
[放炮]这个股票 老大们看看, 是风大大的, 大盘跌时候, 可以买? aimei 2014-4-2 1/1377 Vanbj 2014-4-2 14:38
  [闲谈]投机是个事业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4-9 1/1377 沁颍 2014-4-10 07:40
  [闲谈]你买什么股, 我就知道你是什么人。 风吹 2014-6-5 0/1377 风吹 2014-6-5 15:40
  [原创]每天一结帐,赚了就是你的钱了 not4weak 2012-6-5 3/1376 aimei 2012-6-5 12:32
  [讨论]老秋,tlt是不是应该有一天滞后? not4weak 2012-6-5 1/1376 秋之皓月 2012-6-5 15:04
  [闲谈]我把今天在1332买的在1340除掉,低位上来的海豹突击队队员继续留守 tfmegatron 2011-5-18 4/1376 not4weak 2011-5-18 16:04
  [闲谈]没方向了,哪位股评家说说明天杂走啊? 棋王 2012-5-2 6/1376 aimei 2012-5-2 22:20
[闲谈]震天,昨天或今早要做的是啥? sweettomato 2011-1-28 2/1376 sweettomato 2011-1-28 16:18
  [闲谈]1325 破拉! 棋王 2011-3-8 3/1376 棋王 2011-3-8 13:05
  [闲谈]嗷嗷嗷,让空头的菊花在夏日绚丽的阳光下尽情地绽放把~~ tfmegatron 2012-5-8 5/1376 SuanC 2012-5-8 15:21
  [闲谈]真是不可思议 大傻 2011-5-13 3/1376 大傻 2011-5-13 14:27
  [原创]虽然是连续跌了5周,可是还没有跌干净 not4weak 2011-6-3 3/1376 dvork 2011-6-3 15:08
  [闲谈]你看看,i told ya so,两天抹掉4天涨幅,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地 tfmegatron 2011-6-23 3/1376 dvork 2011-6-23 13:32
  [放炮]你看的到的,庄家也看得到 zxnk 2013-6-5 4/1376 zxnk 2013-6-5 22:10
  [转贴]日本奶粉 秋之皓月 2011-12-6 1/1376 怒尊 2011-12-6 16:08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跌信号! tfmegatron 2011-12-21 4/1376 aimei 2011-12-21 22:12
  [闲谈]这,这这这,,,嚎! tfmegatron 2012-1-3 4/1376 西门吹雪 2012-1-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