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14.22 7,365.48 7,427.40 7,369.00 +48.76 +0.6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明天 棋王 2011-12-14 4/1374 何鸿燊 2011-12-15 00:45
  [放炮]解放军的内裤也是统一的吗? 大傻 2011-1-28 0/1374 大傻 2011-1-28 13:00
[闲谈]震天,昨天或今早要做的是啥? sweettomato 2011-1-28 2/1374 sweettomato 2011-1-28 16:18
  [闲谈]期指自由落体了,大兵华巴可能救不出来了 tfmegatron 2011-3-14 1/1374 sweettomato 2011-3-14 22:21
  [闲谈]不大可能金针了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5 1/1374 not4weak 2011-3-15 13:10
  [闲谈]LEXUS RX 这款车怎么样? 大傻 2011-4-14 2/1374 大傻 2011-4-14 21:47
  [闲谈]0516 hot group/hot stock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5-16 5/1374 farshine 2011-5-16 11:27
  [放炮]What u guy think of ARNA aimei 2011-7-11 3/1374 aimei 2011-7-11 21:35
  [原创]DDD ONVO DASTY WPRT MAKO ADSK SSYS 哪个能飞? not4weak 2013-6-22 2/1374 aimei 2013-6-23 20:48
  [闲谈]明天要注意了 棋王 2011-9-5 3/1374 wyemlyy 2011-9-5 21:45
  [技术分析]XXXX tfmegatron 2011-9-20 1/1374 aimei 2011-9-20 21:30
  [闲谈]太多的个股都已经是破位走势 棋王 2011-9-21 6/1374 棋王 2011-9-21 10:59
  [讨论]请教黄帮主 打狗棒法 Premier1K 2013-6-6 4/1374 蓉儿 2013-6-6 13:29
  [放炮]旗帜 上1400le aimei 2012-3-19 8/1374 taro_g 2012-3-19 23:26
  [闲谈]浪费感情了,今天到目前为止,又是一个标准的斗鸡! tfmegatron 2012-10-3 4/1374 sniffer 2012-10-3 16:25
  [绝望]祷告:CTRP这周稳在21以上 好酒 2012-4-16 0/1374 好酒 2012-4-16 20:50
  [闲谈]牛牛还没回狗急跳墙? not4weak 2012-11-14 4/1374 aimei 2012-11-14 17:34
  [放炮]CALL 西大 aimei 2013-5-10 3/1374 shi333 2013-5-11 00:33
[闲谈]Dubai, 何时去那? aimei 2013-12-19 4/1374 aimei 2013-12-19 22:27
  [闲谈]嘿嘿,你们看到了!牛哥没说错吧,大千又在群殴 评价指数 1 +10 钢铁牛 2014-8-5 1/1374 钢铁牛 2014-8-5 23:33
  [闲谈]AAPL与IBM,代表美国未来的两个方向 钢铁牛 2014-10-20 3/1374 fibo5 2014-10-21 11:30
  [闲谈]JD 已死 风吹 2014-10-24 1/1374 秂忢空 2014-10-24 14:15
  [闲谈]要弘扬我佛大无畏精神,buy buy buy, buy on the dip, buy on the rise, buy and hold tfmegatron 2012-5-1 5/1373 sniffer 2012-5-1 14:46
  [讨论]IBM -> $145, CAT -> $90 ... not4weak 2011-3-7 0/1373 not4weak 2011-3-7 13:31
  [原创]今天看小红还是海大姐 not4weak 2011-3-9 0/1373 not4weak 2011-3-9 11:19
  [闲谈]1325 破拉! 棋王 2011-3-8 3/1373 棋王 2011-3-8 13:05
  [闲谈]真是不可思议 大傻 2011-5-13 3/1373 大傻 2011-5-13 14:27
  [闲谈]小妹,有啥好听的歌吗?贴一个好吗? 棋王 2012-4-23 7/1373 aimei 2012-4-23 14:31
  [转贴]U.S. Suit Sees Manipulation of Oil Trades 何鸿燊 2011-5-24 0/1373 何鸿燊 2011-5-24 23:25
  [闲谈]乖乖了个东,辣块麻麻,这是嘛玩意啥?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3 6/1373 重新再测试 2011-6-3 16:37
  [闲谈]那个时候啊,市场每天都很绿,熊熊只是intraday dip喝点汤 tfmegatron 2011-6-10 4/1373 何鸿燊 2011-6-10 15:49
  [放炮]1361? aimei 2011-7-7 1/1373 西门吹雪 2011-7-7 14:37
  [闲谈]RIMM HALTED .......出啥消息了? 棋王 2012-5-29 5/1373 sniffer 2012-5-30 00:34
  [闲谈]卡沃一大笔 tfmegatron 2011-7-27 4/1373 tfmegatron 2011-7-27 15:40
  [转贴]Earnings Season Begins With a Thud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11 1/1373 st168 2011-10-11 19:10
  [闲谈]还是牛市,鉴定完毕!现在要紧跟老秋 tfmegatron 2011-11-10 6/1373 怒尊 2011-11-10 15:38
  [闲谈]我是说 gydxmm 2014-11-25 1/1373 aimei 2014-11-25 19:13
  [放炮]美眉 changed mind aimei 2012-5-15 5/1373 西门吹雪 2012-5-15 15:53
  [放炮]明天大跌300点 好酒 2012-5-17 2/1373 熊霸天 2012-5-17 22:06
  [放炮]原材料今天又是3%up 好酒 2012-9-14 6/1373 好酒 2012-9-14 10:16
  [放炮]神秘武器发出跌信号 SuanC 2013-1-14 3/1373 好酒 2013-1-14 22:54
  [放炮]秂忢空 老大在吗? aimei 2014-2-18 6/1373 aimei 2014-2-18 11:27
  [闲谈]买! 1824 not4weak 2014-4-14 4/1373 not4weak 2014-4-15 09:43
  [闲谈]Aimei, 请把SINA和DATA扯掉 风吹 2014-5-26 1/1373 aimei 2014-5-27 06:45
  [闲谈]你买什么股, 我就知道你是什么人。 风吹 2014-6-5 0/1373 风吹 2014-6-5 15:40
  [闲谈]A股2015年1月13日 图片附件 XSQ1977710 2015-1-13 3/1373 XSQ1977710 2015-1-13 19:37
  [放炮]这里抛出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-6-7 5/1372 無心風月 2012-6-7 12:29
  [闲谈]期指都1284了,what are you guys doing? Let's count money! tfmegatron 2011-3-20 1/1372 西门吹雪 2011-3-20 22:33
  [闲谈]看看,插得很得趣撒,后面有125X的机会也不要错过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11 0/1372 sweettomato 2011-1-11 15:07
  [闲谈]哦今天开盘买了很多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 6/1372 棋王 2012-5-2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