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1.59 7,365.48 7,401.85 7,370.45 +16.13 +0.22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消费产生信用, 信用促进消费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-11 1/1385 aimei 2014-1-11 12:01
  [公告]Midday index, ETF option volumes aimei 2014-3-5 0/1385 aimei 2014-3-5 13:52
  [闲谈]要用围棋的思维 风吹 2014-3-14 4/1385 风云无际 2014-3-14 01:04
  [闲谈]古代的时候 风吹 2014-4-7 2/1385 sairoyma 2014-4-7 23:06
  [闲谈]供应, 需求, 三大流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7 0/1385 风吹 2014-7-7 16:38
  [闲谈]股市里最重要的事 风吹 2014-8-27 3/1385 ilovenyc1 2014-8-28 16:19
  [放炮]my account is reset le? Simpletrader 2014-9-5 2/1385 aimei 2014-9-5 10:12
  [闲谈]黄金, 石头 风吹 2014-10-6 2/1385 读读书 2014-10-6 22:31
[闲谈]看来现在的熊熊确实很耐性,正忙得不亦乐乎地在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3 2/1384 西门吹雪 2011-3-3 13:14
  [闲谈]Yawn! not4weak 2011-3-22 0/1384 not4weak 2011-3-22 12:53
  [闲谈]Is market open tomorrow? aimei 2012-10-30 4/1384 silicon_beaver 2012-10-30 21:22
  [闲谈]hot group stocks 0518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18 7/1384 farshine 2011-5-18 12:14
  [放炮]轮回,唯有轮回 棋王 2011-12-12 3/1384 西门吹雪 2011-12-12 20:53
  [放炮]牛牛耍赖,自1985来第一次关闭市场。甚至电子交易也关掉 [cellphone 阅至: 3 楼] cellphone 2012-10-29 6/1384 aimei 2012-10-29 11:11
[技术分析]Another example of growth play: VOXX (图) Bluelight2010 2012-2-12 0/1384 Bluelight2010 2012-2-12 01:03
  [闲谈]牛牛们不是牛心万丈,就是唧唧歪歪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0 0/1384 sweettomato 2011-1-20 02:15
  [闲谈]牛牛千万要帮帮忙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384 sweettomato 2011-1-21 14:43
  [闲谈]要让熊熊被耍了之后还觉得是在耍牛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-25 2/1384 sweettomato 2011-1-25 17:39
  [闲谈]如果前两天是在试盘上面的卖盘,今天是在试盘下面的买盘 tfmegatron 2011-1-28 1/1384 西门吹雪 2011-1-28 16:04
  [原创]跌破12000是第一目标 not4weak 2011-2-15 0/1384 not4weak 2011-2-15 17:05
  [闲谈]这个独裁者发疯了,胡言乱语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2 1/1384 秋之皓月 2011-2-22 23:13
  [闲谈]today we should close in green,40minutes is enough tfmegatron 2011-3-7 3/1384 西门吹雪 2011-3-7 16:47
  [闲谈]暗潮涌动,射雕引弓,盘尾亮剑,吼!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384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5:40
  [原创]股学普及: 关于合理股价的估算 not4weak 2011-3-24 0/1384 not4weak 2011-3-24 00:16
  [闲谈]SPX在gap获得支撑,小时线KD终于触底,这也是俺的一大心病 tfmegatron 2011-4-8 1/1384 西门吹雪 2011-4-8 15:44
  [闲谈]今天要是收的不给力,明天十有八九要跌了 tfmegatron 2011-5-19 3/1384 重新再测试 2011-5-19 15:21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-2011/05/27上海螺纹钢期货交易时机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-5-26 0/1384 连山 2011-5-26 17:36
  [转贴]中国股市下跌绵绵无绝期的真正原因 帖子被加分 peachdream 2011-6-3 1/1384 何鸿燊 2011-6-4 00:38
  [原创]Good not4weak 2011-8-4 2/1384 not4weak 2011-8-4 09:59
  [转贴]After Worst Quarter Since ’08, Key Events to Watch for in Q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1 1/1384 怒尊 2011-10-1 14:26
  [讨论]FED的TWIST问题 not4weak 2012-6-19 2/1384 not4weak 2012-6-20 11:10
  [原创]115.82,空一大笔 not4weak 2011-10-6 3/1384 tfmegatron 2011-10-6 16:23
  [闲谈]十次的第二笔开始买进!!! not4weak 2011-11-17 5/1384 tfmegatron 2011-11-17 17:59
  [闲谈]OK, 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2-3-6 8/1384 snowrider 2012-3-7 15:23
  [闲谈]WK,不好意思,满版好像都是我的帖子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15 3/1384 西门吹雪 2012-5-15 17:32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下跌 +10 棋王 2012-5-31 5/1384 無心風月 2012-5-31 22:28
  [闲谈]涨吧,美元新低 not4weak 2012-9-13 7/1384 aimei 2012-9-13 19:05
  [转贴]家居及装修材料连锁店RONA裁减200员工 cellphone 2013-2-22 1/1384 aimei 2013-2-22 02:31
  [绝望]不得了了, 又涨了 aimei 2013-4-24 2/1384 aimei 2013-4-24 09:46
  [原创]MEGATRON为毛最近这么低掉啊?? SuanC 2013-4-24 3/1384 SuanC 2013-4-24 12:39
  [放炮]好漂亮的waterfall啊 评价指数 1 freesia 2013-4-30 1/1384 aimei 2013-4-30 10:14
  [闲谈]SFUN 为什么跌 qzhou3 2014-3-20 3/1384 风吹 2014-3-20 23:48
  [闲谈]木牛牛了? zhangamy 2014-4-15 7/1384 沁颍 2014-4-15 13:07
  [放炮]今天的恐怖 aimei 2014-6-5 1/1384 aimei 2014-6-5 12:08
  [闲谈]AIMEI, 熊市何时来? 风吹 2014-8-13 3/1384 qzhou3 2014-8-13 11:04
  [闲谈]zhang涨吧,傻钱都出来了 not4weak 2012-1-18 5/1383 wxp 2012-1-18 15:40
  [闲谈]都给俄憋着,不要出声,除了说 tfmegatron 2012-1-17 10/1383 tfmegatron 2012-1-17 16:26
  [闲谈]少安毋躁,蛋腚,好好练习抽插功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0 0/1383 sweettomato 2011-1-20 19:35
  [原创]今天抄的货,虽说有些烫手,但我还是决定-- 恐慌小猪 2011-2-22 0/1383 恐慌小猪 2011-2-22 11:19
  [转贴]利凹得.布朗克肥被万女包围 老狼 2011-3-8 0/1383 老狼 2011-3-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