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上涨的过程中,要容忍别人套利,要容忍别人烧特,这是为将来的更高提供动力! tfmegatron 2011-2-8 1/1383 西门吹雪 2011-2-8 12:39
  [闲谈]牛军长要顶住! sweettomato 2011-2-15 1/1383 youyouqq 2011-2-15 16:54
  [原创]市场将继续下跌, 大FUNDS继续布局 not4weak 2011-2-15 0/1383 not4weak 2011-2-15 17:47
  [闲谈]来来回回,而且幅度很大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0 3/1383 not4weak 2011-3-10 23:24
  [闲谈]wk,期指也搞仙人指路,buy! tfmegatron 2011-3-13 2/1383 tfmegatron 2011-3-13 20:39
  [原创]IBM just out .... -> $140 not4weak 2011-3-16 0/1383 not4weak 2011-3-16 10:48
  [放炮]strange, TZA doesn't go up too much aimei 2011-6-15 4/1383 aimei 2011-6-15 12:34
  [原创]越卖越涨啊, 这次真的不错.... not4weak 2011-6-30 2/1383 aimei 2011-6-30 16:23
  [闲谈]bear trap 重新再测试 2011-7-6 3/1383 snowrider 2011-7-6 13:32
  [放炮]大傻一不在 大傻_ 2011-7-11 2/1383 snowrider 2011-7-11 14:09
  [原创]Good not4weak 2011-8-4 2/1383 not4weak 2011-8-4 09:59
  [讨论]想问一下懂经济股票童鞋,安培新经济学是不是在坑他们自己 图片附件 baby123 2013-6-6 2/1383 not4weak 2013-6-6 08:40
  [讨论]FED的TWIST问题 not4weak 2012-6-19 2/1383 not4weak 2012-6-20 11:10
  [闲谈]做牛不容易啊,害怕还要互相搀扶安慰着 not4weak 2011-9-28 4/1383 not4weak 2011-9-28 21:43
  [闲谈]捣帅新年指示! tfmegatron 2012-1-3 4/1383 seafood 2012-1-3 19:24
  [闲谈]今天站上13K之后,我们向天再借一千点,向14K买进! tfmegatron 2012-2-28 5/1383 tfmegatron 2012-2-29 13:09
  [放炮]期指小涨,厚厚 ! 西门吹雪 2012-2-28 4/1383 西门吹雪 2012-2-29 16:54
  [读书学习]Obama welcomes jobs figures, says more work to do tfmegatron 2012-4-6 0/1383 tfmegatron 2012-4-6 13:27
  [绝望]apple hold 不住了? aimei 2012-4-19 1/1383 aimei 2012-4-19 15:06
  [闲谈]buy buy buy, so many reverse bars printed, today could be a shake out action tfmegatron 2012-5-14 8/1383 tfmegatron 2012-5-15 10:28
  [原创]qe3已经built in not4weak 2012-7-2 3/1383 not4weak 2012-7-2 21:39
  [放炮]上次谁封我的发言权?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2-10-19 3/1383 喜欢热闹 2012-10-21 18:08
  [转贴]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历史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cellphone 2013-1-26 4/1383 cellphone 2013-1-27 10:21
  [闲谈]我们现在不能被多头忽悠,我们一追高,到时候piaji,他们一句话已经止盈了 tfmegatron 2013-1-25 2/1383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5 17:14
  [闲谈]上班路上看到油价已经133了 cellphone 2013-2-19 4/1383 cellphone 2013-2-19 19:23
  [转贴]家居及装修材料连锁店RONA裁减200员工 cellphone 2013-2-22 1/1383 aimei 2013-2-22 02:31
  [闲谈]基本上见高就空撒 not4weak 2013-5-23 6/1383 aimei 2013-5-23 15:40
  [放炮]股市的五大基本能量 风吹 2013-11-8 2/1383 祥云 2013-11-9 14:08
  [放炮]起来一看  美股 与 A 股一样 color aimei 2013-12-4 5/1383 西门吹雪 2013-12-4 12:20
  [闲谈]空入一大笔, 仓位没有股票i浪了, 金子有40% not4weak 2014-2-14 6/1383 xiaoyuer1 2014-2-14 17:47
  [闲谈]供应, 需求, 三大流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7 0/1383 风吹 2014-7-7 16:38
  [放炮]悟空兄,上证啥时去2100 亚 aimei 2014-7-13 0/1383 aimei 2014-7-13 23:10
  [放炮]红彤彤的美国 aimei 2015-5-5 0/1383 aimei 2015-5-5 10:10
[技术分析]Another example of growth play: VOXX (图) Bluelight2010 2012-2-12 0/1382 Bluelight2010 2012-2-12 01:03
  [闲谈]那,虽然俺的工作被评论员批评了 棋王 2012-2-10 7/1382 farshine 2012-2-10 15:33
  [闲谈]少安毋躁,蛋腚,好好练习抽插功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0 0/1382 sweettomato 2011-1-20 19:35
  [原创]今天抄的货,虽说有些烫手,但我还是决定-- 恐慌小猪 2011-2-22 0/1382 恐慌小猪 2011-2-22 11:19
  [闲谈]K(TM),搞个1-2-3 reversal军委就彻底歇菜了 tfmegatron 2011-3-1 2/1382 sniffer 2011-3-1 16:00
  [闲谈]暗潮涌动,射雕引弓,盘尾亮剑,吼!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382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5:40
  [闲谈]老鹰乐队 棋王 2011-3-13 1/1382 西门吹雪 2011-3-13 22:36
  [讨论]VIX在BB线外很久, 怎么拉? not4weak 2011-3-16 0/1382 not4weak 2011-3-16 12:57
[闲谈]昨天告诉筒子们了撒,按路线图准确进行,服了木有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8 1/1382 sniffer 2011-3-18 12:18
  [原创]股学普及: 关于合理股价的估算 not4weak 2011-3-24 0/1382 not4weak 2011-3-24 00:16
  [闲谈]mobi 棋王 2011-5-3 1/1382 aimei 2011-5-4 01:06
  [放炮]重点扶持光伏骨干企业 加大财税政策支持 aimei 2013-7-15 2/1382 larawu 2013-7-15 23:24
  [闲谈]金融又见新低,今年迟早要再出点儿事 大傻 2011-5-9 0/1382 大傻 2011-5-9 21:02
  [讨论]跌得很理想吧 not4weak 2011-7-11 1/1382 not4weak 2011-7-11 11:56
  [闲谈]每次出大事,比如BP漏油,日本核泄漏,乔布斯辞职等等,小秋就出来大肆渲染一番 tfmegatron 2011-8-26 4/1382 dvork 2011-8-27 01:16
  [闲谈]GOOG第二春?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黄老泻 2011-10-19 5/1382 無心風月 2011-10-20 03:22
  [闲谈]十次的第二笔开始买进!!! not4weak 2011-11-17 5/1382 tfmegatron 2011-11-1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