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说说定居加拿大的理由 cellphone 2012-12-15 2/1385 cellphone 2012-12-15 01:08
[原创]MM looks like this-虚胖 aimei 2013-4-2 1/1385 aimei 2013-4-2 14:24
  [绝望]明天就让我发一下小财不行吗 aimei 2013-4-29 2/1385 aimei 2013-4-29 19:04
  [转贴]改变不了环境,可以改变自己 not4weak 2013-5-14 1/1385 好酒 2013-5-14 23:52
  [闲谈]日本军国主义复活? not4weak 2013-5-16 4/1385 Arielbaby 2013-5-17 02:08
  [闲谈]消费产生信用, 信用促进消费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-11 1/1385 aimei 2014-1-11 12:01
  [放炮]看来 以后乘 aimei 2014-3-11 3/1385 aimei 2014-3-11 13:22
  [闲谈]继续下跌,加大力度 好酒 2014-4-8 2/1385 水年华 2014-4-8 09:05
  [闲谈]月饼怎么看? not4weak 2014-4-14 6/1385 not4weak 2014-4-14 14:30
  [讨论]大大 关于比赛之事 aimei 2014-7-8 0/1385 aimei 2014-7-8 14:02
  [放炮]AAPL与TSLA在大盘中的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4-8-15 2/1385 钢铁牛 2014-8-15 10:30
  [闲谈](ZT)年内首次动车组采购启动 预计金额超400亿  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无人岛小哥 2014-8-24 1/1385 aimei 2014-8-24 23:49
  [闲谈]股市里最重要的事 风吹 2014-8-27 3/1385 ilovenyc1 2014-8-28 16:19
  [闲谈]黄金, 石头 风吹 2014-10-6 2/1385 读读书 2014-10-6 22:31
  [读书学习]完蛋了 黄老泻 2012-6-11 1/1384 西门吹雪 2012-6-11 10:55
  [绝望]马低! 文学城象中宣部,不让login 好酒 2011-12-14 0/1384 好酒 2011-12-14 22:56
  [转贴]Too heavy LOL not4weak 2012-12-7 2/1384 TTYL 2012-12-8 00:08
  [闲谈]横盘不跌是可能的 重新再测试 2011-1-6 0/1384 重新再测试 2011-1-6 22:34
  [闲谈]都出了定海神针了,空头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tfmegatron 2011-3-16 2/1384 not4weak 2011-3-16 17:06
  [闲谈]大红斗鸡撒,早就告诉你们了撒,路线图酷毙了 -- 茄大帅 tfmegatron 2011-4-8 4/1384 farshine 2011-4-8 15:56
  [闲谈]满地都是打折的雪乃而,LV的包包 棋王 2011-4-26 3/1384 farshine 2011-4-26 14:19
[闲谈]老秋讲学,学妹粉丝阿棋勇敢献问 buhuyou 2011-4-30 0/1384 buhuyou 2011-4-30 11:41
  [原创]抄底:找不到任何原因 not4weak 2011-5-17 0/1384 not4weak 2011-5-17 11:35
  [放炮]haha, DANG DANG becomes bangbang, shooting high aimei 2011-6-29 3/1384 aimei 2011-6-29 11:16
  [闲谈]由于高科季报过于靓丽,而且股票都overextended,AAPL更是接近400 tfmegatron 2011-7-20 1/1384 not4weak 2011-7-20 12:3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3 7/1384 tfmegatron 2011-11-23 12:17
  [放炮]sdvf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8 6/1384 snowrider 2011-11-28 17:22
  [闲谈]欧洲开始印钱了,米油也插手了,往后还是应该尽量摆地铺 yijianmei 2011-11-30 5/1384 何鸿燊 2011-11-30 17:4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7 5/1384 黄道吉日 2011-12-7 13:57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跌信号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1-4 7/1384 西门吹雪 2012-1-5 11:42
  [讨论]一个问题,看看有没有人懂? not4weak 2012-2-6 5/1384 not4weak 2012-2-7 00:16
  [闲谈]俺上周末已提醒了 棋王 2012-3-5 5/1384 tfmegatron 2012-3-6 12:17
  [公告]FB will be listed on Nasdaq aimei 2012-4-5 1/1384 tfmegatron 2012-4-5 16:55
  [公告]有人吗? breaking news 希腊不死 aimei 2012-5-16 2/1384 aimei 2012-5-16 17:43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下跌 +10 棋王 2012-5-31 5/1384 無心風月 2012-5-31 22:28
  [放炮]黄老泻,,速去社区银行开户,,,送钱钱给你,, 公主不在 2012-10-18 4/1384 aimei 2012-10-18 16:20
  [转贴]看一个很长的讲话,理解全球经济结构 QWE9 2013-1-1 1/1384 cellphone 2013-1-1 10:19
  [转贴]2012年世界政局綜觀 cellphone 2013-1-27 3/1384 cellphone 2013-1-28 01:09
  [闲谈]既然不敢default, 折腾啥? not4weak 2013-10-4 7/1384 祥云 2013-10-6 02:53
  [闲谈]古代的时候 风吹 2014-4-7 2/1384 sairoyma 2014-4-7 23:06
  [闲谈]今天恐怕有肥手指,搞一下跌5000点 not4weak 2014-5-15 2/1384 tfmegatron 2014-5-21 12:46
  [闲谈]假如市场中没有并购,每家企业都独立运营 风吹 2014-7-13 1/1384 not4weak 2014-7-13 13:00
  [闲谈]AIMEI, 熊市何时来? 风吹 2014-8-13 3/1384 qzhou3 2014-8-13 11:04
  [放炮]彻底晕了 simpletrader_st 2014-9-30 1/1384 not4weak 2014-9-30 15:11
  [公告]嘿嘿 秋之皓月 2012-2-16 1/1383 西门吹雪 2012-2-16 19:34
  [闲谈]牛牛千万要帮帮忙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383 sweettomato 2011-1-21 14:43
  [闲谈]要让熊熊被耍了之后还觉得是在耍牛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-25 2/1383 sweettomato 2011-1-25 17:39
  [闲谈]如果前两天是在试盘上面的卖盘,今天是在试盘下面的买盘 tfmegatron 2011-1-28 1/1383 西门吹雪 2011-1-28 16:04
  [闲谈]如果周一大阳线,你怎么说?蛋定? 重新再测试 2011-1-28 1/1383 greenhand2009 2011-1-28 19:38
  [闲谈]还有,市场不会因为你踏空,就会回调,找个机会上车 tfmegatron 2011-2-7 1/1383 西门吹雪 2011-2-7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