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SP500再破1300 not4weak 2011-3-7 3/1386 not4weak 2011-3-7 15:18
  [闲谈]今天牛熊激战, 最激烈的一天...好久没有了 not4weak 2011-3-16 4/1386 not4weak 2011-3-16 13:02
  [公告]Traders clearly want fresh reasons to buy and justify the record highs aimei 2013-8-5 0/1386 aimei 2013-8-5 09:34
  [闲谈]开会回来啦,这里很热闹啊,大佬都出现了,let's party,今天和12000&1300照相? tfmegatron 2011-3-21 3/1386 华巴 2011-3-21 13:27
  [放炮]小心!本周(7月底8月初)金价可能会有特大波动,向下或向上! 图片附件 sunning 2013-7-28 4/1386 lily987 2013-7-30 00:23
  [原创]CASINO: 最后的结果是 not4weak 2011-4-28 0/1386 not4weak 2011-4-28 12:18
  [转贴]Portugal Has Opened Pandora's Box, And Borrowing Costs Are Blowing Out Today 蓉儿 2013-7-12 0/1386 蓉儿 2013-7-12 11:35
  [闲谈]我出去踏青了,打了一把伞,说不定能碰到阿琪 tfmegatron 2011-5-17 3/1386 大傻 2011-5-17 17:35
  [原创]预感:股市六月底之前还有一个大跌,然后才有一个大反弹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7 2/1386 not4weak 2011-6-17 15:51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跌信号 tfmegatron 2011-6-22 4/1386 snowrider 2011-6-22 11:47
  [原创]134 的巨量啊 not4weak 2011-7-8 3/1386 not4weak 2011-7-8 10:26
  [闲谈]市场涨到这个份上,继续上涨是唯一选择! tfmegatron 2011-7-8 3/1386 aimei 2011-7-8 15:32
  [讨论]由于上周五是个大oe,所以那个量是不是不重要? magiconmarket1 2013-6-22 1/1386 aimei 2013-6-22 16:42
  [闲谈]小白龙式的高压管理来了,乱删帖,乱封人,任由坏人横行丫丫贝 tfmegatron 2011-9-1 4/1386 tfmegatron 2011-9-1 11:15
  [闲谈]估计四哥踏空了 棋王 2011-9-7 4/1386 seafood 2011-9-7 10:44
  [闲谈]空头已经无处可逃了! tfmegatron 2011-9-9 4/1386 wyemlyy 2011-9-9 16:22
  [放炮]TZA daily chart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24 6/1386 aimei 2011-10-27 12:02
[转贴]Burgundy Soars as Chinese Buyers Grab $69,000 Cases at Auction 何鸿燊 2011-11-24 2/1386 snowrider 2011-11-24 17:44
  [闲谈]“神仙哪有错?都是我的错” “师傅总是对的,我总是错的” 蓉儿 2012-2-5 4/1386 yichuyuxia 2012-2-5 20:3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9 11/1386 tfmegatron 2012-2-9 13:34
  [转贴]Amazon Appears To Be Inflating The List Prices Of Some Discounted Items (AMZN)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2-3-1 0/1386 何鸿燊 2012-3-1 00:42
  [讨论]基地组织耍笑美国领导人 not4weak 2012-6-9 0/1386 not4weak 2012-6-9 22:23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大崩盘随时可能再来 cellphone 2012-10-21 2/1386 joep 2012-10-21 20:37
  [闲谈]周末二歌 帖子被加分 +6 not4weak 2012-8-25 6/1386 aimei 2012-8-27 05:20
  [闲谈]晚上开了红外 not4weak 2012-12-27 5/1386 aimei 2012-12-27 10:08
  [放炮]Madness of SRPT aimei 2013-4-9 4/1386 aimei 2013-4-9 17:12
  [闲谈]fslr 风吹 2014-3-22 2/1386 oldhorse 2014-3-22 22:08
  [闲谈]MNKD买了一点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backup 2014-4-23 1/1386 aimei 2014-4-23 10:47
  [放炮]这样猪的股市 aimei 2014-6-17 3/1386 aimei 2014-6-17 14:46
  [放炮]提醒一下 盘后ER aimei 2014-8-5 3/1386 backup 2014-8-5 15:49
  [闲谈]确定的事情 风吹 2015-2-11 0/1386 风吹 2015-2-11 01:39
  [闲谈]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,不过core可以保留的久一点,多少次想一走了之 tfmegatron 2011-3-3 3/1385 炒股新手 2011-3-3 14:09
  [原创]i am tired of hearing the cliff talk already not4weak 2012-12-3 2/1385 aimei 2012-12-3 11:29
  [闲谈]如果你DT isl 2011-1-13 0/1385 isl 2011-1-13 19:43
  [闲谈]期指正式突破,王者归来,吼! tfmegatron 2011-3-17 1/1385 西门吹雪 2011-3-17 20:28
  [闲谈]明天不开盘么?干吗都在说下周? 重新再测试 2011-4-21 1/1385 farshine 2011-4-21 19:47
  [原创]坚决不投美国的MUTUAL FUNDS not4weak 2011-4-26 0/1385 not4weak 2011-4-26 16:39
  [闲谈]至于某些人跌了就有的卡窝,涨了就有的抛,那只在神化故事里才会出现 tfmegatron 2011-5-3 1/1385 not4weak 2011-5-3 13:47
  [闲谈]Kind of changed my bearish view in the next several weeks 大傻 2011-5-5 2/1385 farshine 2011-5-5 13:16
  [闲谈]建议大家把屏幕倒过来,然后按照以前做多的方法一样做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5-13 2/1385 华巴 2011-5-13 16:43
  [闲谈]SPY周线上看,如果收成这样,搞不好还要110以上继续盘整。。。 seagal 2011-8-26 7/1385 seagal 2011-8-26 10:49
  [讨论]不懂请教大牛 shi333 2011-9-9 3/1385 shi333 2011-9-9 12:23
  [放炮]棋MM一声吼 sniffer 2011-9-15 2/1385 snowrider 2011-9-15 15:30
  [原创]其实我看这个BLACKFRIDAY销售不错 not4weak 2011-11-25 1/1385 秋之皓月 2011-11-25 23:35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上涨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1-29 5/1385 wiser881 2011-11-29 02:42
  [转贴]偶像发话啦,厚厚,将军的最高指示,主体思想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12-21 3/1385 tfmegatron 2011-12-21 12:55
  [放炮]这里空一大笔TLT! BigFool 2012-1-13 4/1385 战略者 2012-1-13 17:48
  [闲谈]挨拍的:竟然能加热鸡蛋? not4weak 2012-3-20 6/1385 aimei 2012-3-20 21:11
  [闲谈]喝点咖啡好吗? 棋王 2012-4-11 6/1385 1235678 2012-4-11 14:30
  [放炮]一步错就步步错 aimei 2012-4-12 6/1385 not4weak 2012-4-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