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ebay 风吹 2015-1-4 1/1389 sjwi 2015-1-4 13:01
  [转贴]穆迪下调欧盟3A评级前景至负面 cellphone 2012-9-4 3/1388 cellphone 2012-9-4 13:27
  [转贴]黑莓10力推新功能:远程删除手机工作数据 cellphone 2012-10-25 3/1388 CoolMax 2012-10-25 18:53
[闲谈]谁在卖? 好酒 2011-1-20 1/1388 sweettomato 2011-1-21 00:54
  [闲谈]吵,吵,吵啥子!你们是偷了金,还是揩了油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7 1/1388 西门吹雪 2011-1-27 15:23
  [原创]讨论一下吧 not4weak 2011-2-23 0/1388 not4weak 2011-2-23 14:12
  [闲谈]最近仙人指路比较厉害,日内的长上影和长下影无一例外的都达到了 tfmegatron 2011-3-11 1/1388 西门吹雪 2011-3-11 22:35
  [闲谈]西门,你能找到魔王子的歌词么,这马丁丁90后新人类唱得神马,哦一句也木听懂! tfmegatron 2012-3-8 6/1388 夏目的名取 2012-3-8 01:13
  [放炮]ending GREEN aimei 2011-8-31 6/1388 aimei 2011-8-31 15:48
  [原创]事实很明显:西方国家大喊的目的是为了麻痹中国 not4weak 2012-7-26 1/1388 文火慢炖 2012-7-27 03:10
  [放炮]西大 apple call 发了 aimei 2012-8-27 4/1388 kami2008 2012-8-27 16:44
  [转贴]关注油 --Oil plunges in rapid afternoon selloff, CFTC looking into trades cellphone 2012-9-17 4/1388 cellphone 2012-9-20 06:19
  [闲谈]最担心的当然是美元作废 - 中国要求“去美国化” not4weak 2013-10-14 2/1388 祥云 2013-10-15 00:54
  [转贴]电科院2013三季报简评(作者:小鳄鱼) Brainteaser 2013-11-3 1/1388 nobo 2013-11-3 10:22
  [放炮]在想 明天是不是 aimei 2014-1-23 3/1388 黄金奇异果 2014-1-23 22:39
  [闲谈]社会的三角关系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4-29 1/1388 风云无际 2014-4-29 22:09
  [转贴]10只新股将在周四、周五集中网上申购,预计冻结资金超过9000亿元。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4-8-25 0/1388 aimei 2014-8-25 00:39
  [闲谈]由衷地赞美一下小红,but where is green hanging man? tfmegatron 2011-3-3 1/1387 sweettomato 2011-3-3 16:09
  [闲谈]I bet isl 2011-1-13 0/1387 isl 2011-1-13 19:38
  [闲谈]胡适批评毛泽东的蝶恋花词:无一句通的 sweettomato 2011-1-19 0/1387 sweettomato 2011-1-19 19:27
  [闲谈]判断今天应该能收回馍馍,估计也就这样了 tfmegatron 2011-1-28 2/1387 tfmegatron 2011-1-28 14:18
  [闲谈]SPX 666*2 = 1332 tfmegatron 2011-2-12 1/1387 西门吹雪 2011-2-12 17:42
  [原创]DT: 丢掉IBM了... not4weak 2011-2-17 1/1387 not4weak 2011-2-17 15:50
  [原创]1257 ... 1048 not4weak 2011-2-23 0/1387 not4weak 2011-2-23 13:42
  [原创]这个TSUNAMI改变了大盘的方向 not4weak 2011-3-14 0/1387 not4weak 2011-3-14 10:30
  [原创]油,IBM/CAT苦苦地撑着大盘 not4weak 2011-4-15 0/1387 not4weak 2011-4-15 14:05
  [闲谈]每一次下跌都别太熊 棋王 2011-6-10 3/1387 ctcld 2011-6-10 19:32
  [闲谈]那个WONDER啊,八成是婚外恋受挫了。。 帖子被加分 大傻 2011-6-12 4/1387 何鸿燊 2011-6-12 21:46
  [讨论]上看1360 ... not4weak 2011-7-21 1/1387 snowrider 2011-7-21 12:53
  [闲谈]让1000论,950论,580论,300论统统全部是ALL见鬼去把,see ya all at 1800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8-12 4/1387 西门吹雪 2011-8-12 12:20
  [闲谈]tudo is good, be tudo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8-17 5/1387 sniffer 2011-8-17 17:34
  [闲谈]四姐今天没喊 棋王 2011-8-23 5/1387 棋王 2011-8-23 12:20
  [原创]空头很牛啊 not4weak 2011-9-9 4/1387 farshine 2011-9-9 15:31
  [原创]跌1000点逼出qe3 not4weak 2012-6-21 6/1387 victor101 2012-6-21 14:50
  [闲谈]突然,大跌2000点? tfmegatron 2011-10-14 5/1387 greenhand2009 2011-10-14 22:56
  [转贴]SIX MONTH CYCLE TURNED BULLISH IN NOVEMBER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2-10 0/1387 棋王 2011-12-10 00:17
  [公告]Breaking news! A* Geithner will be replaced! not4weak 2012-1-25 2/1387 好酒 2012-1-25 21:56
  [放炮]妹妹又来接小微了 西门吹雪 2012-1-27 5/1387 90ufo 2012-1-27 11:55
  [放炮]看看能不能卖钱 - [售价 金钱 50 ]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5-22 4/1387 aimei 2012-5-22 12:35
  [闲谈]现在与2008年极为相似 黄老泻 2012-11-22 3/1387 magiconmarket 2012-11-23 01:03
  [放炮]主席微波太牛了 aimei 2013-3-25 4/1387 aimei 2013-3-25 13:59
  [闲谈]让列宁同志先走,做一下最后的努力,出绝招! tfmegatron 2013-4-3 4/1387 aimei 2013-4-3 14:01
  [转贴]炒股最重要的是什么? kindle 2014-3-29 0/1387 kindle 2014-3-29 09:07
  [放炮]牛牛表慌 沁颍 2014-5-8 5/1387 西门吹雪 2014-5-8 15:26
  [闲谈]如果人们都认为那是一样东西,那它就是一样东西 风吹 2014-5-23 1/1387 tfmegatron 2014-5-23 17:35
  [闲谈]告诉你们什么是长线股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2 0/1387 风吹 2014-7-2 00:15
  [讨论]指数很绿 mmz 2014-9-30 0/1387 mmz 2014-9-30 12:24
  [放炮]刀拉 aimei 2015-7-7 1/1387 aimei 2015-7-7 13:29
  [闲谈]实在没有共同语言,话不投机半句多 tfmegatron 2011-3-4 1/1386 youyouqq 2011-3-4 12:40
  [闲谈]给BT 找了一张 图片附件 棋王 2012-4-25 5/1386 dragonzhj 2012-4-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