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young Yellen photo 图片附件 nobo 2013-11-17 1/1390 西门吹雪 2013-11-17 15:34
  [闲谈]互联网公司, 就是数据公司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-18 6/1390 aimei 2014-1-18 13:37
  [原创]Wall street sent dosages of articles bashing Gold not4weak 2014-1-20 1/1390 aimei 2014-1-21 00:24
  [转贴]3/24/2014 评价指数 1 +5 沁颍 2014-3-24 0/1390 沁颍 2014-3-24 08:58
  [闲谈]如果我想追高买这个 雨后 2014-8-20 6/1390 雨后 2014-8-21 00:31
  [闲谈]Market close at 1PM Eastern time 读读书 2014-12-24 2/1390 aimei 2014-12-24 12:50
  [讨论]下周如果MM拉高,那可是真要出货了。 好酒 2012-9-3 1/1389 not4weak 2012-9-3 19:35
  [闲谈]N4W, 看看ebay 秋之皓月 2011-1-20 0/1389 秋之皓月 2011-1-20 15:46
  [闲谈]耍猴与斗牛,哪个更好玩刺激? sweettomato 2011-1-24 0/1389 sweettomato 2011-1-24 02:43
  [闲谈]RIMM的新庄家很可能是中国人。。。 seagal 2011-2-11 0/1389 seagal 2011-2-11 01:48
  [闲谈]昨夜到今早的跌幅,涨双倍奉还 tfmegatron 2011-3-1 1/1389 炒股新手 2011-3-1 13:25
  [闲谈]SPX 1287的gap也是一个让俺看新低的隐患 tfmegatron 2011-3-3 2/1389 蓉儿 2011-3-3 01:30
  [闲谈]俺觉得每天都是俺一个人在喊,从明天开始俺每天自我限制发帖不超过3篇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4 2/1389 西门吹雪 2011-4-4 17:24
  [闲谈]今天跌多少,明天就涨回多少 棋王 2011-4-18 3/1389 tfmegatron 2011-4-18 15:41
  [闲谈]我曾经多次提到,MM在关键点位连续拉doji的技术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6-2 2/1389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 22:36
  [放炮]coffee 不香了? aimei 2011-7-12 1/1389 西门吹雪 2011-7-12 20:56
  [讨论]DGZ? not4weak 2011-8-24 3/1389 snowrider 2011-8-24 13:1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8-31 5/1389 西门吹雪 2011-8-31 23:46
  [闲谈]小强要玩完了 not4weak 2013-5-31 3/1389 dsp 2013-5-31 23:28
  [闲谈]让麦当劳彻底的从中国滚出去吧,垃圾食品,祸国殃民 not4weak 2012-3-15 5/1389 flylicat 2012-3-15 22:21
  [闲谈]在今后相当长的日子里,我们要buy dip为主 tfmegatron 2011-10-6 6/138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6 16:25
  [闲谈]周线还是红彤彤的 棋王 2011-11-10 5/1389 怒尊 2011-11-10 15:23
  [放炮]if tomorrow rebound early 重新再测试 2012-3-6 7/1389 snowrider 2012-3-7 15:22
  [放炮]其实没这么复杂,真正的跌的原因只有一个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5-19 4/1389 何鸿燊 2012-5-20 00:05
  [原创]假如美国热钱涌入亚洲 not4weak 2013-1-4 0/1389 not4weak 2013-1-4 00:37
  [闲谈]我们也来一个明年预测吧 - 12.23.2012 not4weak 2012-12-24 2/1389 greenhand2009 2012-12-24 10:48
  [闲谈]1383都能抹平? 真能胡搞啊, 开始空! not4weak 2012-12-31 3/1389 cellphone 2012-12-31 18:21
  [绝望]到处是牛亚 aimei 2013-4-21 0/1389 aimei 2013-4-21 11:58
  [绝望]OMG aimei 2013-3-27 0/1389 aimei 2013-3-27 14:09
  [放炮]SCTY aimei 2013-11-1 2/1389 952144544 2013-11-4 04:46
  [讨论]垃圾的苹果啊,ICHAN 鼓了几次了? not4weak 2013-10-2 0/1389 not4weak 2013-10-2 20:22
  [转贴]天天崩吧 aimei 2013-10-7 3/1389 aimei 2013-10-8 11:18
  [放炮]YY 贝没有人做天然气吧 aimei 2014-1-27 1/1389 not4weak 2014-1-27 14:59
  [闲谈]为什么不能空 风吹 2014-8-21 3/1389 aimei 2014-8-22 09:12
  [讨论]FEYE-- aimei,马大师怎么看现在的feye? AIMEIFAN 2014-10-6 0/1389 AIMEIFAN 2014-10-6 13:23
  [闲谈]太 太 汹涌澎湃了! not4weak 2014-10-8 3/1389 阅读读 2014-10-8 15:43
  [闲谈]活牛期货 Live Cattle Futures marketwatch 2014-12-5 1/1389 aimei 2014-12-7 13:05
  [闲谈]今天破不了2000 not4weak 2015-1-13 2/1389 sjwi 2015-1-13 16:22
  [闲谈]看来箱体完全破了,各位老大意下如何 GreatWallchn 2015-2-10 2/1389 sjwi 2015-2-10 16:07
  [闲谈]恐慌的源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水明善 2014-10-15 0/1388 水明善 2014-10-15 13:15
[闲谈]阿拉伯人民团结起来,推翻王室们的腐朽专制统治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8 0/1388 sweettomato 2011-2-18 19:02
  [闲谈]疯狂北京 ---- 北京地下摇滚乐队 蓉儿 2011-1-30 2/1388 sweettomato 2011-1-30 15:47
  [闲谈]CMG妖性再现,后悔早上没有买入 tfmegatron 2011-2-11 2/1388 tfmegatron 2011-2-11 11:26
  [原创]解读TA, 日线图看上去到了底 not4weak 2011-3-15 0/1388 not4weak 2011-3-15 15:55
  [闲谈]扯呼 帖子被加分 西门吹雪 2011-3-17 1/1388 sniffer 2011-3-17 11:14
  [读书学习]沪深300指数期货day-trading奇门交易天机(20110401) 连山 2011-3-31 0/1388 连山 2011-3-31 18:22
  [闲谈]大家一起跟我来,一,二,如果感到快乐,你就拍拍手 tfmegatron 2011-4-13 3/1388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4:54
  [闲谈]同学们,如果你做多,感到沮丧,那么恭喜你,这还是牛市 tfmegatron 2011-5-3 2/1388 not4weak 2011-5-3 13:41
[放炮]TIVO 纳米冲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5-25 2/1388 aimei 2011-5-25 21:12
[放炮]Sunshine didn't post his ES today, OK there?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5-26 3/1388 aimei 2011-5-26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