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U.K. stocks inch higher as oil firms rise aimei 2012-9-19 0/1407 aimei 2012-9-19 07:56
  [放炮]头晕, 明天 如何做 都不晓得 aimei 2013-1-21 2/1407 aimei 2013-1-22 10:06
  [闲谈]with all due respect to bears, I upgrade SPX target from 1585 to 1780 tfmegatron 2013-4-3 4/1407 freesia 2013-4-3 14:51
  [绝望]全世界整熊? aimei 2013-5-7 0/1407 aimei 2013-5-7 21:49
  [放炮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8/27/2013 zt aimei 2013-8-26 4/1407 aimei 2013-8-27 11:01
  [闲谈]又到砸锅卖铁的时候了 重新再测试 2014-2-3 1/1407 not4weak 2014-2-4 00:07
  [闲谈]AIMEI, YAYABAY再加一位高手 风吹 2014-8-25 2/1407 tianfangye 2014-8-25 09:36
  [放炮]当大官 aimei 2014-10-9 1/1407 freesia 2014-10-9 22:48
  [原创]这周末不看球了,就等希腊大选 not4weak 2012-6-14 3/1406 黄道吉日 2012-6-16 11:57
  [闲谈]这嫩草吃的!!! 连山 2011-3-25 1/1406 西门吹雪 2011-3-25 13:17
  [闲谈]嘻嘻,俺倒是拍了个照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10-26 3/1406 CoolMax 2012-10-26 14:42
  [闲谈]有人看好这周INTC 的 ER吗? Poo 2011-1-13 0/1406 Poo 2011-1-13 01:49
  [放炮]佩服一下番茄的timing sniffer 2011-3-4 0/1406 sniffer 2011-3-4 12:05
  [闲谈]今天奇虎很猛啊 棋王 2011-4-14 2/1406 棋王 2011-4-14 15:00
  [闲谈]全力买入SINA, see 300 ahead tfmegatron 2011-5-4 2/1406 西门吹雪 2011-5-4 13:37
  [闲谈]基本上是QE和ER在维持着这个牛市,现在QE要结束了,ER也不照,咋办? tfmegatron 2011-5-16 2/1406 not4weak 2011-5-16 13:06
  [原创]其实,除了IBM,CAT等大股被 not4weak 2011-5-24 1/1406 not4weak 2011-5-24 12:10
[放炮]If market up tomorrow, hwhwh $$$ day for me le aimei 2011-6-2 2/1406 aimei 2011-6-2 15:34
  [原创]窗口在缩小,空头快卡! not4weak 2012-6-8 1/1406 aimei 2012-6-8 16:40
  [闲谈]一棵小草 大傻_ 2011-7-21 4/1406 sniffer 2011-7-22 11:05
  [转贴]如下的十个股票很旺盛 kindle 2013-7-1 1/1406 祥云 2013-7-1 23:47
  [放炮]我现在比较蛋定 aimei 2013-7-26 3/1406 aimei 2013-7-26 17:08
  [闲谈]发生什么了?周五在德国海德堡没睡着 好酒 2012-6-23 3/1406 無心風月 2012-6-24 07:27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! tfmegatron 2012-3-27 5/1406 snowrider 2012-3-30 17:34
  [闲谈]俺的小丫头说妈妈穿裙裙好看! 帖子被加分 wonder 2012-5-17 5/1406 snowrider 2012-5-17 16:03
  [闲谈]I am so bored aimei 2012-9-13 7/1406 aimei 2012-9-13 12:29
  [转贴]中国好声音 9-2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9-21 2/1406 aimei 2012-9-23 00:16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AMD成又一块倒下的芯片 cellphone 2012-10-13 3/1406 Elephant 2012-10-14 23:15
  [放炮]要看到1460 拉, 主席wake up aimei 2012-10-17 9/1406 aimei 2012-10-17 12:50
  [放炮]GOP critical of latest Obama offer: reports aimei 2012-12-17 5/1406 cellphone 2012-12-18 00:44
  [闲谈]OMG, MHP再创新高~~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3-1-2 3/1406 shi333 2013-1-2 20:27
  [讨论]. 图片附件 彭丽芳 2013-5-15 1/1406 西门吹雪 2013-5-15 15:01
  [闲谈]胆小的让叙利亚人都看不起 好酒 2013-9-4 1/1406 not4weak 2013-9-4 11:58
  [闲谈]下一代手机是弯弯的,还能自己修复伤痕 not4weak 2013-10-31 1/1406 祥云 2013-11-1 00:56
  [讨论]请教DEEPERBLUE, 关于SODA 水年华 2014-3-11 2/1406 deeperblue 2014-3-11 12:11
  [放炮]死皮咋有挤出来一粒 aimei 2014-5-30 2/1406 aimei 2014-5-30 15:29
  [闲谈]社交改变一切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24 0/1406 风吹 2014-7-24 13:46
  [放炮]Waw,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 hits new high aimei 2014-7-29 7/1406 aimei 2014-7-29 10:51
  [放炮]牛哥那? aimei 2014-9-23 4/1406 aimei 2014-9-23 12:01
  [放炮]看来大家对XMAS aimei 2014-12-16 0/1406 aimei 2014-12-16 13:41
  [转贴]周末电影 - 吓人的 kindle 2012-10-28 2/1405 西门吹雪 2012-10-28 15:22
  [放炮]方励X被评学术很烂:误解广义相对论 kindle 2012-4-25 4/1405 not4weak 2012-4-25 23:51
  [闲谈]嚎,感动,大大小小的MM正在奋勇抗争熊熊,有些MM绿油油,根本不鸟大盘 tfmegatron 2011-1-28 2/1405 sweettomato 2011-1-28 15:43
  [讨论]300点还真有可能, 因为DT的来打劫 not4weak 2011-3-10 0/1405 not4weak 2011-3-10 11:21
  [闲谈]空一些CAT在这里... 连续给机会啊 not4weak 2011-3-8 2/1405 秋之皓月 2011-3-9 11:04
  [原创]想抄底的再等等? 量太大了 not4weak 2011-3-10 0/1405 not4weak 2011-3-10 11:26
[放炮]小番茄渴望今天的目标:把Gap填掉,然后 sweettomato 2011-3-15 0/1405 sweettomato 2011-3-15 14:35
  [闲谈]香奈儿,LV现在价格很白菜,买一点不? tfmegatron 2011-4-26 2/1405 棋王 2011-4-26 14:28
  [公告]形态很好,心态就很好 黄老泻 2012-5-1 2/1405 aimei 2012-5-1 19:51
  [闲谈]我仿佛看到漫山遍野的牛牛,就要灰一般涌将出来 tfmegatron 2011-5-17 2/1405 not4weak 2011-5-17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