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母鸡的可以买点了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0 3/1402 华巴 2011-3-10 13:53
  [原创]How to trade Nikkei? not4weak 2011-3-16 0/1402 not4weak 2011-3-16 23:58
  [闲谈]呐,俺这里准备买入一大笔DT 棋王 2011-4-13 2/1402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3:18
  [原创]开盘空还不晚 not4weak 2012-5-4 2/1402 seagal 2012-5-4 09:40
  [闲谈]Enigma - Return To Innocence yijianmei 2011-5-1 2/1402 buhuyou 2011-5-1 08:59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MM这次不晓得要搞多高撒 tfmegatron 2011-5-10 2/1402 tfmegatron 2011-5-10 22:17
  [闲谈]喔,又回来了,市场走的很TA,trader heaven tfmegatron 2011-7-12 2/140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2 16:19
  [闲谈]GEE,红军秒杀少女时代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11-8 5/1402 kami2008 2012-11-8 23:57
  [讨论]NWS or NWSA? not4weak 2011-7-19 3/140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9 12:03
  [闲谈]BAC不会下周一开盘就清零吧? not4weak 2011-9-3 1/1402 大傻_ 2011-9-3 22:17
  [讨论]盘前110.85,谁搞到了木有? not4weak 2011-9-23 4/1402 not4weak 2011-9-23 13:37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帖子被加分 西门吹雪 2012-6-21 4/1402 victor101 2012-6-21 20:21
  [闲谈]哈,谁都没料到月底月初会暴跌 yijianmei 2011-11-1 5/1402 yijianmei 2011-11-1 17:01
  [闲谈]dsvasdvbv +10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1 4/1402 sniffer 2011-11-21 16:48
  [放炮]Cup with Handle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ychen222 2011-12-9 1/1402 aimei 2011-12-9 16:39
  [绝望]FITCH GOES ON RAMPAGE: CUTS SPAIN, ITALY, BELGIUM, CYPRUS, AND SLOVENIA farshine 2012-1-27 1/1402 西门吹雪 2012-1-27 14:30
  [原创]肿么觉得非死不可的IPO出来后就会跌一半呢? not4weak 2012-5-11 2/1402 黄道吉日 2012-5-12 00:50
  [绝望]《我是傳奇》第四期-小燦 棋王 2012-6-25 0/1402 棋王 2012-6-25 22:07
  [闲谈]直接攻击本岛 not4weak 2012-9-23 8/1402 cellphone 2012-9-23 23:29
  [放炮]螳臂当车,后果自负! 黄老泻 2012-9-25 6/1402 cellphone 2012-9-25 14:57
  [绝望]Euro gives up gains vs. dollar after Cyprus deal aimei 2013-3-25 0/1402 aimei 2013-3-25 11:13
  [闲谈]美国佬在中国刚开始卖SP500 ETF 瞎炒 2013-11-17 2/1402 瞎炒 2013-11-17 22:33
  [放炮]世界上有三种生意。 风吹 2013-12-5 0/1402 风吹 2013-12-5 15:56
  [闲谈]昨天抄底的卖不卖? vix 高 not4weak 2014-1-30 6/1402 好酒 2014-1-30 20:57
  [放炮]主席亚, 快来看亚 aimei 2014-2-24 4/1402 aimei 2014-2-24 13:54
  [闲谈]T大大, 把SINA的图画画 评价指数 2 风吹 2014-4-25 2/1402 aimei 2014-4-25 11:04
  [闲谈]所谓正能量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5-5 0/1402 风吹 2014-5-5 16:59
  [闲谈]空VIPS 风吹 2014-6-9 2/1402 aimei 2014-6-9 13:45
  [放炮]Jobless Claims in U.S. Hold Below 300,000 for a 14th Week aimei 2015-6-11 1/1402 aimei 2015-6-11 09:10
  [绝望]呀 这里不上去 那怎么办? aimei 2012-6-4 2/1401 aimei 2012-6-4 12:36
  [放炮]10/31的灌水贴哪里去了?? catbear 2012-10-31 3/1401 cellphone 2012-10-31 14:24
  [闲谈]妙 兄妹取名「謝天」「謝地」 何鸿燊 2011-1-22 0/1401 何鸿燊 2011-1-22 22:39
  [闲谈]其实小番茄看到的是啥? sweettomato 2011-1-24 1/1401 好酒 2011-1-24 23:15
  [闲谈]O8 said: we do big things,,, that means stock mkt will make all time high tfmegatron 2011-1-25 1/1401 西门吹雪 2011-1-25 23:24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白银依旧闪亮 youyouqq 2011-2-22 1/1401 youyouqq 2011-2-22 09:33
  [闲谈]本来的吊吊影让日本的事情搅和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1 2/1401 西门吹雪 2011-3-11 14:42
  [闲谈]Dow 12000的地位不亚于10000撒,MM把底踏实了 tfmegatron 2011-3-21 2/1401 sniffer 2011-3-21 14:02
  [原创]阿棋,SINA ... not4weak 2011-4-11 0/1401 not4weak 2011-4-11 11:40
  [闲谈]4/28 Market Update 棋王 2011-4-28 3/1401 aimei 2011-4-28 20:53
  [闲谈]表小题大作,,牛牛ER前夕选择了下蹲的准备动作 帖子被加分 大傻_ 2011-7-11 4/1401 大傻_ 2011-7-11 21:41
  [转贴]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三天收低 ZT aimei 2011-7-12 2/1401 西门吹雪 2011-7-12 20:56
  [闲谈]一棵小草 大傻_ 2011-7-21 4/1401 sniffer 2011-7-22 11:05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 tfmegatron 2011-10-4 3/1401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2:30
  [闲谈]目前在走一个收敛三角,一般是4wave或B波,也就是说可能还有一冲 tfmegatron 2012-1-9 7/1401 snowrider 2012-1-9 15:44
  [原创]老实说,今年几个月来如果认真做,基本的本领都学会了 not4weak 2012-5-17 2/1401 snowrider 2012-5-17 19:50
  [原创]苹果安了,据说大屏幕iphone not4weak 2012-5-22 5/1401 freesia 2012-5-22 10:03
  [原创]安了,六月 not4weak 2012-5-24 4/1401 tfmegatron 2012-5-24 12:05
  [闲谈]I am so bored aimei 2012-9-13 7/1401 aimei 2012-9-13 12:29
  [绝望]累死了  aimei 2013-5-22 2/1401 aimei 2013-5-23 15:50
  [放炮]手背 aimei 2014-7-21 3/1401 aimei 2014-7-21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