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男子微波炉烧烤iPhone5 高价拍卖残骸 cellphone 2012-9-24 4/1409 teresawu 2012-9-25 02:59
  [闲谈]double bottom, second buy,拼了! tfmegatron 2012-11-15 8/1409 MeiYouQian 2012-11-15 16:46
  [绝望]嘎嘎嘎 aimei 2013-4-10 0/1409 aimei 2013-4-10 17:39
  [放炮]现在大家都 是以为会涨回来的 aimei 2013-12-11 0/1409 aimei 2013-12-11 12:48
  [闲谈]我也开完会了 aimei 2014-1-29 4/1409 祥云 2014-1-30 02:34
  [闲谈]再空一笔过周末! 下周暴跌 not4weak 2014-2-28 4/1409 tfmegatron 2014-2-28 17:14
  [闲谈]奔一个 kindle 2014-3-19 5/1409 oldhorse 2014-3-19 23:28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14/07/2014 aimei 2014-7-13 0/1409 aimei 2014-7-13 20:26
  [放炮]Covered call= +1 aimei 2014-8-15 1/1409 ilovenyc1 2014-8-15 16:11
  [闲谈]如果有一样东西你不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28 3/1409 tianfangye 2014-8-28 17:55
  [讨论]YHOO 大家如何看?求教。 gumi 2014-9-12 1/1409 aimei 2014-9-12 13:23
  [放炮]俄或为希腊能源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5-5-7 0/1409 wsjboy 2015-5-7 13:19
  [闲谈]十连阴从这里起步,一直跌到2012切~~ tfmegatron 2011-12-13 4/1408 西门吹雪 2011-12-14 01:00
  [闲谈]RIMM惨烈轧空中,原因不详 tfmegatron 2011-2-10 2/1408 西门吹雪 2011-2-10 16:52
  [闲谈]感觉这市场有一股妖气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3-13 6/1408 farshine 2012-3-13 17:24
  [转贴]中国制造现实版“威震天”现身 重5吨带喷火器(组图) 腾讯 秋之皓月 2011-3-1 0/1408 秋之皓月 2011-3-1 20:21
  [闲谈]好了,期指收在1319,good job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15 3/1408 tfmegatron 2011-4-15 16:26
  [闲谈]$,its $, told you so isl 2011-5-11 3/1408 aimei 2011-5-11 20:25
  [绝望]margin call, sell off tomorrow? aimei 2011-8-4 0/1408 aimei 2011-8-4 21:01
  [技术分析]看来不弱受伤了 秋之皓月 2011-8-5 1/1408 秋之皓月 2011-8-5 11:54
  [闲谈]啊,苹果崩盘了!!!!!!! not4weak 2011-10-6 12/1408 黄道吉日 2011-10-6 14:24
  [技术分析]主席呢 ??? 西门吹雪 2012-3-15 1/1408 snowrider 2012-3-16 11:06
  [原创]我觉得AAPL的MM not4weak 2011-8-26 2/1408 seagal 2011-8-26 15:07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 棋王 2011-9-9 6/1408 棋王 2011-9-9 14:55
  [讨论]扒鸡们还拿着 TLT 昨淫梦啊? TLT就要大掉了 帖子被加分 fa_fa_fa_fa 2011-9-23 3/1408 not4weak 2011-9-23 15:54
  [闲谈]西门不在,阿琪老何你们帮俺发红包,20+10,从第四页开始发吧 tfmegatron 2012-6-23 7/1408 西门吹雪 2012-6-23 22:25
  [闲谈]三兄弟 farshine 2012-1-3 6/1408 aimei 2012-1-3 22:30
  [原创]明天145还是146? not4weak 2012-10-18 4/1408 aimei 2012-10-18 10:28
  [讨论]说点正的 好酒 2013-1-9 1/1408 seafood 2013-1-9 00:50
  [原创]天漏了? not4weak 2013-2-25 1/1408 sniffer 2013-2-25 17:21
  [绝望]Wallstreet controls terrorism? not4weak 2013-5-17 1/1408 aimei 2013-5-17 19:03
  [讨论]Might US dollar be abondoned ? not4weak 2013-12-30 0/1408 not4weak 2013-12-30 10:17
  [讨论]请教下各位大大对明天的看法 帖子被加分 小VV 2014-2-11 1/1408 tfmegatron 2014-2-11 16:44
  [原创]gs 到了 跑了 not4weak 2014-6-19 0/1408 not4weak 2014-6-19 14:04
  [讨论]the longer, the better oldhorse 2014-8-27 1/1408 aimei 2014-8-27 13:45
  [闲谈]好玩 --- 假如你恨某人 水明善 2014-9-5 3/1408 tianfangye 2014-9-5 12:02
  [闲谈]赌徒的压力 风吹 2014-9-5 2/1408 tianfangye 2014-9-5 00:14
  [放炮]在迷迷糊糊中 悟出一件事情 aimei 2012-9-7 7/1407 黄老泻 2012-9-8 11:50
  [闲谈]上证上扬的原因 not4weak 2014-12-3 1/1407 势利眼 2014-12-3 00:49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dip来了吧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 7/1407 西门吹雪 2012-5-2 09:45
  [讨论]这里再空一笔,等于什么也没有发生 not4weak 2011-2-11 0/1407 not4weak 2011-2-11 11:49
  [转贴]131.79 SPY? Who got that? not4weak 2011-3-4 0/1407 not4weak 2011-3-4 12:16
  [闲谈]如果是一个有计划的反弹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7 1/1407 farshine 2011-3-17 20:45
  [闲谈]盘后如果苹果大跌, 比如375, 凹印! not4weak 2013-7-23 5/1407 aimei 2013-7-23 16:06
  [闲谈]NND,开盘买了,被套了 not4weak 2011-4-13 3/1407 not4weak 2011-4-13 10:11
  [讨论]DT: 空一笔这里! not4weak 2011-4-15 1/1407 not4weak 2011-4-15 13:33
  [闲谈]似曾相识?对了,同样的MM操盘,手法都是大同小异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5-4 2/1407 西门吹雪 2011-5-4 14:47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5-24 3/1407 seagal 2011-5-24 15:28
  [转贴]Four Questions to Ponder 何鸿燊 2011-6-6 0/1407 何鸿燊 2011-6-6 23:55
  [讨论]高开低走?去帮主说的ES值 今天 Premier1K 2013-6-7 2/1407 lululun 2013-6-7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