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明天大盘 评价指数 1 fas124 2014-8-11 1/1411 fas124 2014-8-11 20:38
  [闲谈]可怜的大千!不知AAPL发生啥事 钢铁牛 2014-9-9 3/1411 钢铁牛 2014-9-9 13:59
  [放炮]WHAT THE HELL aimei 2015-4-17 0/1411 aimei 2015-4-17 09:58
  [放炮]看来人类已经无法阻止NQ摸一下新高了! 何鸿燊 2011-10-16 5/1410 黄道吉日 2011-10-17 00:04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3-19 7/1410 snowrider 2012-3-19 16:08
  [闲谈]covered short 2% profit 重新再测试 2011-1-7 1/1410 not4weak 2011-1-7 16:09
  [闲谈]今天,明天,周一的大盘美眉早就设计好了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4 2/1410 sweettomato 2011-2-24 15:05
  [闲谈]DT抢反弹的最好股票 not4weak 2011-3-7 4/1410 not4weak 2011-3-7 15:22
  [放炮]大阴线破箱体突破,然后长下影拉回,操控大盘并不难,难的是你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/1410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1:15
  [闲谈]bidu er 棋王 2011-4-27 2/1410 seafood 2011-4-27 22:52
  [闲谈]大家不要急,军委出面维持秩序,让列宁同志先看片片! tfmegatron 2011-5-4 4/1410 farshine 2011-5-4 00:12
  [公告]今天 量so so so light aimei 2013-7-15 1/1410 祥云 2013-7-15 11:21
  [闲谈]嘿嘿,笑笑总可以吧 tfmegatron 2011-5-16 2/1410 seafood 2011-5-16 23:20
  [放炮]Market is funny today aimei 2011-5-19 0/1410 aimei 2011-5-19 10:09
  [放炮]SPY doesn't go above yesterday high so far aimei 2011-6-17 4/1410 aimei 2011-6-17 10:42
  [闲谈]你看看,被俺砸下来一点 tfmegatron 2011-7-5 4/1410 seagal 2011-7-5 14:16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俺昨天说的啥? 棋王 2011-9-14 6/1410 西门吹雪 2011-9-14 12:12
  [讨论]美帝的没落,当年笑中国 not4weak 2011-9-26 3/1410 黄道吉日 2011-9-26 12:05
  [闲谈]无题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2-23 14/1410 farshine 2011-12-23 22:31
  [闲谈]还有2个多小时,本年度就要关盘了,相信大家的心情应该和俺一样,象小鹿一样乱撞 tfmegatron 2011-12-30 5/1410 aimei 2011-12-30 15:29
  [闲谈]从这里起,杀上去,冲锋,涨,吼! tfmegatron 2012-7-11 6/1410 dvork 2012-7-12 01:00
  [闲谈]俺奔一张 图片附件 Diver 2012-8-28 4/1410 Diver 2012-8-28 02:54
  [闲谈]最近MM 很喜欢夜里动手 TTYL 2012-11-21 7/1410 TTYL 2012-11-21 01:55
  [闲谈]咳,俺想俺就不用说神马了吧?厚厚!Bullish Thursday is Back! tfmegatron 2012-11-1 4/1410 RedCedar 2012-11-1 23:40
  [讨论]原材料大涨 好酒 2012-12-25 2/1410 好酒 2012-12-26 11:26
  [放炮]收网 咯了 aimei 2013-2-1 6/1410 西门吹雪 2013-2-1 18:01
  [转贴]均线的探讨 来源: 马骁春 aimei 2013-4-11 4/1410 kami2008 2013-4-11 22:49
  [转贴]4/9/2014 沁颍 2014-4-9 1/1410 祥云 2014-4-9 12:09
  [闲谈]我们的价值观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风吹 2014-4-23 2/1410 阅读读 2014-4-23 22:30
  [闲谈]竞争性选择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4 1/1410 水明善 2014-8-4 22:40
  [闲谈]风吹老大,能看一下HAL吗? 无人岛小哥 2014-8-28 2/1410 无人岛小哥 2014-8-28 21:49
  [讨论]feye最近疯涨的原因 oldhorse 2014-9-2 0/1410 oldhorse 2014-9-2 17:31
  [放炮]周三大盘:SPY/ES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4-28 0/1410 连山 2015-4-28 16:56
  [基础分析]中国政府发来贺电,祝贺08当选 好酒 2012-11-7 0/1409 好酒 2012-11-7 09:06
  [闲谈]坚定不移地,毫不手软地,不怕反复地把TLT打出原形。 战略者 2012-2-16 4/1409 icc 2012-2-16 04:18
  [原创]苹果真好啊,钱多 not4weak 2012-3-15 3/1409 not4weak 2012-3-15 11:31
  [闲谈]下面是机构弄机构,就要弄死不少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409 sweettomato 2011-1-21 17:24
  [闲谈]现在这个阶段,就怕Fed说经济好了,越坏的消息牛牛越爽 tfmegatron 2011-1-26 1/1409 西门吹雪 2011-1-26 18:35
  [闲谈]文革時期的MJ sweettomato 2011-2-15 4/1409 sweettomato 2011-2-15 17:38
  [闲谈]IBM的WATSON是不是输给了人? not4weak 2011-2-18 3/1409 90ufo 2011-2-18 14:39
  [闲谈]行情让人振奋,再次攻打1318,破之,则冲击1325 tfmegatron 2011-2-25 3/1409 炒股新手 2011-2-25 13:59
  [原创]这里加一大笔! not4weak 2011-3-29 0/1409 not4weak 2011-3-29 10:47
  [闲谈]猫戏老鼠,不在乎把自己多戏几次,今天没跑的,三年解不了套撒 tfmegatron 2011-4-20 1/1409 西门吹雪 2011-4-20 17:33
  [闲谈]超买不是下车的理由 yijianmei 2011-4-28 6/1409 tfmegatron 2011-4-28 12:03
  [闲谈]军委传授大阳帮武功心法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0-14 5/140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14 18:14
  [转贴]"Muscle Stocks"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1-13 2/1409 無心風月 2011-11-14 06:07
  [闲谈]sold most DT long, if rally more? SHORT! but entry position is a secret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1 8/1409 棋王 2011-11-21 16:38
  [放炮]Chairman, what will be tomorrow? aimei 2012-3-27 7/1409 seagal 2012-3-27 19:40
  [闲谈]一个小建议 重新再测试 2012-4-13 6/1409 snowrider 2012-4-13 15:28
  [讨论]打碎吧!!!! not4weak 2012-7-6 2/1409 SuanC 2012-7-6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