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6.31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86.48 -1.1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今天SPY/ES涨跌指数: 连山 2015-3-18 0/1414 连山 2015-3-18 10:53
  [闲谈]VMW明天突破100 tfmegatron 2011-4-19 4/1413 yijianmei 2011-4-19 16:44
  [闲谈]老秋最近咋不谈欧元了呢? sweettomato 2011-12-14 2/1413 秋之皓月 2011-12-14 14:50
  [闲谈]俺觉得中国好声音迄今最好听的PK,比原唱都好听 tfmegatron 2012-9-9 5/1413 quietplayer 2012-9-10 01:13
  [原创]逼空行情还要持续三周左右(至少)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2-2-9 4/1413 aimei 2012-2-9 02:45
[闲谈]牛牛不要嘴硬,明天GDP后你们最好冲一下,俺就 sweettomato 2011-1-27 1/1413 西门吹雪 2011-1-27 14:38
  [闲谈]说句实话,俺们平时喊喊,也就是给自己壮胆,真要抽楼板了,还是比谁跑得快 tfmegatron 2011-1-28 2/1413 greenhand2009 2011-1-28 14:44
[闲谈]今天MM很有耐心 ctcld 2011-2-25 1/1413 not4weak 2011-2-25 14:54
  [原创]投资? 都是扯淡的, 花街应被饿死的 not4weak 2011-4-4 0/1413 not4weak 2011-4-4 20:21
  [闲谈]Summer Rally 棋王 2011-6-16 4/1413 seagal 2011-6-17 09:28
  [原创]US FED is manipulating Gold and that is good news for China not4weak 2013-7-6 1/1413 aimei 2013-7-6 19:18
  [放炮]给熊熊出个思考题 帖子被加分 SuanC 2012-5-29 4/1413 snowrider 2012-5-29 14:47
  [讨论]现在是什么情况? not4weak 2011-8-10 1/1413 我的书吧123 2011-8-10 20:52
  [技术分析]xxxx tfmegatron 2011-9-15 1/1413 西门吹雪 2011-9-15 01:01
[绝望]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aimei 2011-9-22 1/1413 tfmegatron 2011-9-22 20:21
  [闲谈]KB的事情发生了,旗帜明显回落,涨幅抹去了! tfmegatron 2011-9-25 8/1413 棋王 2011-9-26 00:34
  [公告]2011年台风的名字 2hallsxr 2011-9-29 0/1413 2hallsxr 2011-9-29 11:47
  [基础分析]廣交會成交不如意 何鸿燊 2011-10-19 1/1413 magill 2011-10-19 23:53
  [转贴]放一曲欢快的歌曲 not4weak 2011-12-28 3/1413 aimei 2011-12-28 14:47
  [原创]散步中国刺激经济谣言的人应该抓起来?! not4weak 2012-5-30 3/1413 wfying 2012-5-30 15:20
  [讨论]大家都FB,俺也谈谈 好酒 2012-5-22 2/1413 aimei 2012-5-22 21:28
  [放炮]ER this week aimei 2012-10-15 4/1413 aimei 2012-10-15 14:57
  [讨论]AAPL这次595才卖 好酒 2012-11-19 3/1413 aimei 2012-12-5 23:30
  [绝望]TSLA GMCR VRNG aimei 2013-4-1 0/1413 aimei 2013-4-1 09:54
  [放炮]大盘今天 aimei 2014-3-10 4/1413 qzhou3 2014-3-10 12:15
  [转贴]4/10/2014 沁颍 2014-4-10 1/1413 祥云 2014-4-10 10:26
  [闲谈]别忘了GRPN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6-17 1/1413 qzhou3 2014-6-18 00:37
  [闲谈]一切皆物流 风吹 2015-8-1 0/1413 风吹 2015-8-1 12:23
  [闲谈]那,现在意见比较分歧了,大家快来站队 棋王 2012-4-30 6/1412 棋王 2012-5-4 12:25
  [闲谈]A message for bulls tfmegatron 2011-1-30 2/1412 sweettomato 2011-1-30 22:54
  [闲谈]明后天很悬,很危险!! not4weak 2011-2-1 1/1412 not4weak 2011-2-1 18:21
[闲谈]慢慢玩,玩好,美眉给你们充分的时间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9 2/1412 sweettomato 2011-2-9 14:12
  [闲谈]今天必须收高,越高越好,1325+,必须得 tfmegatron 2011-2-25 3/1412 西门吹雪 2011-2-25 11:54
  [讨论]上次油涨到多少? 120? 是BRENT? not4weak 2011-3-4 0/1412 not4weak 2011-3-4 11:07
  [闲谈]做反的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1 2/1412 farshine 2011-3-11 17:50
  [讨论]大傻,请进 not4weak 2011-4-18 0/1412 not4weak 2011-4-18 11:41
  [闲谈]撤出一半海豹突击队,其余留守,嘿嘿 tfmegatron 2011-5-17 3/1412 西门吹雪 2011-5-17 17:13
  [原创]欧洲兄弟真的应该好好想想如何对付美国了 not4weak 2011-5-19 0/1412 not4weak 2011-5-19 11:32
[放炮]Walking dogs le. aimei 2011-5-23 2/1412 aimei 2011-5-23 20:18
  [讨论]发现一个现象 aimei 2012-6-8 3/1412 aimei 2012-6-8 17:13
  [闲谈]大熊盛世不照,大熊有形要好点,猛熊更厉害,熊霸天是高手! tfmegatron 2011-8-15 6/1412 何鸿燊 2011-8-15 20:08
  [闲谈]师弟,西而丝又是一个10% 棋王 2012-1-23 7/1412 seagal 2012-1-23 15:44
  [闲谈]奇怪,为啥狗狗暴涨,而苹果暴跌? 棋王 2012-5-16 7/1412 棋王 2012-5-16 20:02
  [绝望]大喊一声,1310了 棋王 2012-5-17 2/1412 snowrider 2012-5-17 16:02
  [放炮]街上的赌盘是,SPX, 今天 熊霸天 2012-5-23 7/1412 tfmegatron 2012-5-23 15:37
  [放炮]上来喉一下 还活着 aimei 2013-2-25 4/1412 shi333 2013-2-25 23:42
  [闲谈]最近看了一下三星的S4 ,感觉一般 not4weak 2013-5-6 3/1412 燕子楼 2013-5-7 01:05
  [讨论]真的不错 not4weak 2013-5-24 1/1412 Arielbaby 2013-5-24 23:22
  [闲谈]政治对信用的控制力是决定性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-31 2/1412 not4weak 2014-1-31 22:36
  [讨论]这次牛市,11只股票涨了10倍以上 not4weak 2014-3-10 2/1412 aimei 2014-3-10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