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5.53 7,500.58 7,530.01 7,461.04 -25.05 -0.3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又可以空了 mitwkwk 2013-2-28 6/1420 mitwkwk 2013-3-1 11:28
  [闲谈]笑话2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2-21 1/1420 aimei 2014-2-21 19:32
  [闲谈]硅谷的房价会涨到你们看不懂 风吹 2014-7-3 1/1420 fortune1212 2014-7-3 01:50
  [闲谈]清仓开空了!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4-8-21 2/1420 aimei 2014-8-21 09:47
  [闲谈]盘后ER not4weak 2015-1-28 2/1420 读读书 2015-1-28 15:51
  [闲谈]明天涨不涨不知道 not4weak 2015-3-20 0/1420 not4weak 2015-3-20 00:01
  [闲谈]牛牛散了吧,牛市结束了! tfmegatron 2012-6-13 5/1419 tfmegatron 2012-6-13 16:22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-2011/05/19中美股指期货交易时机(测试版)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-5-18 0/1419 连山 2011-5-18 17:59
  [闲谈]del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2-7 4/1419 xdatou 2012-2-7 14:41
  [转贴]Market Outlook: Everyone Is Waiting for a Stock Pullback 战略者 2012-2-18 3/1419 西门吹雪 2012-2-19 20:55
  [闲谈]要熟悉一种新pattern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4 1/1419 sweettomato 2011-1-25 11:22
  [闲谈]好了,股神大赛规则指定好了,大家看有没有什么意见? tfmegatron 2012-3-16 6/1419 aimei 2012-3-17 02:00
  [闲谈]rule #1:上升趋势只做多不做空,下降趋势只做空不做多 +1 tfmegatron 2011-2-17 3/1419 not4weak 2011-2-17 13:22
  [闲谈]WONDER哪里去了? not4weak 2011-3-4 1/1419 西门吹雪 2011-3-4 22:18
  [闲谈]冲锋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4-4 2/1419 西门吹雪 2011-4-4 16:23
  [闲谈]现在还有没有坚定的多头?? 大傻_ 2011-8-25 5/1419 not4weak 2011-8-26 09:44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8-30 4/1419 not4weak 2011-8-31 07:32
  [技术分析]xxxx tfmegatron 2011-9-14 3/1419 aimei 2011-9-20 21:33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 西门吹雪 2011-9-22 8/1419 tfmegatron 2011-9-22 23:55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8 6/1419 snowrider 2011-12-8 12:34
  [转贴]FED和政府究竟想做什么 zt credit to- 无空 aimei 2012-3-26 5/1419 not4weak 2012-3-27 13:54
  [闲谈]哦为人人,人人为哦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3 8/1419 1235678 2012-4-13 16:25
  [基础分析]Market is down big time today, because.... RedCedar 2012-11-8 0/1419 RedCedar 2012-11-8 00:55
  [放炮]西门吹雪 看进来,,,,,,,,,, 蓉儿 2012-9-18 5/1419 蓉儿 2012-9-18 10:51
  [闲谈]我有一个account aimei 2013-1-16 8/1419 aimei 2013-1-16 22:34
  [放炮]空头陷阱?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3-1-24 5/1419 黄老泻 2013-1-24 01:52
  [放炮]LaraWu 那 aimei 2013-12-19 3/1419 aimei 2014-1-6 00:29
  [闲谈]免费的财务分析课 风吹 2014-2-14 3/1419 aimei 2014-2-14 19:37
  [原创]熊弟们需要小心华尔街的阴谋: FISCAL CLIFF 是借口 not4weak 2012-11-3 0/1418 not4weak 2012-11-3 23:59
  [闲谈]New AAPL MacBook Pro秒杀一切笔记本亚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6-13 4/1418 战略者 2012-6-13 22:52
  [原创]死皮出了问题 not4weak 2012-4-24 3/1418 quickapp 2012-4-24 10:15
  [原创]想到的事情就可能发生 not4weak 2011-2-1 0/1418 not4weak 2011-2-1 11:56
  [闲谈]炒股不要太紧张了,放松一下,这里有个暴力吃鸡的(办公室勿入)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3 2/1418 jasmine06 2011-2-23 18:09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2-28 1/1418 tfmegatron 2011-2-28 20:11
  [放炮]你看看, 买GOOG的这下跌的, 587.81 not4weak 2011-3-7 0/1418 not4weak 2011-3-7 13:18
  [转贴]中石油集团前总经理陈耕 not4weak 2011-3-7 0/1418 not4weak 2011-3-7 23:41
  [原创]USO也没跌啊 not4weak 2011-3-8 0/1418 not4weak 2011-3-8 16:38
  [原创]118 了... 一点点就没了... not4weak 2011-3-8 1/1418 西门吹雪 2011-3-8 15:43
  [原创]DT: 2PM 来买 not4weak 2011-3-9 0/1418 not4weak 2011-3-9 14:10
  [原创]Shorted BA .... not4weak 2011-3-17 1/1418 not4weak 2011-3-17 15:28
  [闲谈]没看到上涨力度,DT也是没法子 重新再测试 2011-4-1 2/1418 重新再测试 2011-4-1 21:59
  [闲谈]跌起来真尼玛快,涨起来吭哧吭哧,多头跑路比兔子还快 tfmegatron 2011-3-28 1/1418 何鸿燊 2011-3-28 16:43
[原创]能不能来个2000点大跌? 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HOLD not4weak 2011-4-7 1/1418 not4weak 2011-4-7 15:22
  [闲谈]大本是计划哪天在国会讲话? sunning 2013-7-14 6/1418 Elephant 2013-7-14 22:47
  [讨论]死猫能不能去$107.5啊, 那么多买靠的 not4weak 2011-5-19 0/1418 not4weak 2011-5-19 12:51
  [闲谈]偶的 V snowrider 2011-8-24 8/1418 not4weak 2011-8-24 10:39
  [闲谈]小红的long term play EK终于破产了,100多年家业付之东流 tfmegatron 2011-9-30 5/1418 秋之皓月 2011-9-30 15:37
  [闲谈]nnd,老夫被MM晃下车鸟,大部队就来乐! tfmegatron 2011-10-4 7/1418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6:5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6/1418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7:31
  [闲谈]自从两个月前被灯塔照亮后,我的航向异常坚定 not4weak 2011-12-30 6/1418 farshine 2011-12-30 19:44